植物大戰殭屍怎麼玩

時間 2022-08-01 22:55:07

1樓:

用向日葵、雙胞向日葵、土豆、窩瓜 、貓草 、西瓜和冰瓜、南瓜套開局。其他的選克殭屍的植物就好了,比如有海豚殭屍的關卡就選高堅果,有挖礦殭屍就選憂鬱菇當然要記得選上大噴菇和咖啡豆,這樣才能變成憂鬱菇嘛:)

最開始幾輪以收集陽光為主。殭屍來了土豆或者窩瓜伺候 為種貓草爭取時間 可以種貓草的時候就種吧

貓草種在水路

三、四、五列 種上西瓜冰瓜 西瓜種完冰瓜完成 摘上南瓜套 可以種上吸金菇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要種向日葵。這個是最重要的。先種兩到三個,這時候差不多殭屍就開始進攻了。

這時候先看看殭屍是從那條路來的,先放豌豆在那裡守著,然後再種向日葵最好一排。收集充足的陽光以後,最好一排豌豆,一排雪花豌豆。第一第二大關都比較好過。

第二大關裡面那個舞蹈殭屍可以用眩暈蘑菇,那樣以後他召喚的殭屍都會攻擊後面進攻的殭屍。尤其要注意那個橄欖球殭屍。移動速度太快而且很兇,所以針對他建議最好種兩小蘑菇,然後放個牆果防禦。

第三大關有了水球藻和那個瓜大叔(不知道是什麼瓜,為了表示敬意就稱他為大叔...)較好辦了。水球藻在池塘裡面擺幾排。

因為到最後殭屍總進攻的時候會從水裡鑽出來。遇到鐵桶殭屍就直接放瓜大叔,泰山壓頂是很厲害的,連那個車都能壓壞。第四大關主要是注意水汽和那個氣球殭屍。

一定要放仙人掌。第五大關要注意那個特別大的殭屍。那個攻擊幾乎對他沒用。

那一定要多收集陽光,讓他到後頭去吧,後頭那個車子可以直接把他壓過去。如果他下次還進攻這一條路的話,就用大蒜把他的方向轉到另一條路上。

可以用向日葵、雙胞向日葵、土豆、窩瓜 、貓草 、西瓜和冰瓜、南瓜套開局。其他的選克殭屍的植物就好了,比如有海豚殭屍的關卡就選高堅果,有挖礦殭屍就選憂鬱菇當然要記得選上大噴菇和咖啡豆,這樣才能變成憂鬱菇嘛:)

最開始幾輪以收集陽光為主。殭屍來了土豆或者窩瓜伺候 為種貓草爭取時間 可以種貓草的時候就種吧

貓草種在水路

三、四、五列 種上西瓜冰瓜 西瓜種完冰瓜完成 摘上南瓜套 可以種上吸金菇

望採納!!!!!!!!!

3樓:次小晨

最好先種向日葵,晚上蘑菇。

植物大戰殭屍2好難玩怎麼搞啊,植物大戰殭屍2好難玩,怎麼搞啊!

夢中的低語 這個只能慢慢打,我有的同學也是給我說,他某某關過不去,問我怎麼過的,我看他那植物配置 恐怕遊戲製作人來了,不開金手指也真過不去 就他那樣總共只有6個植物能打到那裡已經是技術很到位了。所以不要急,等你弄到兩個4階植物了,基本上也沒有什麼關過不去了,這個遊戲只能慢慢打,要麼就充錢買鑽石公升階...

植物大戰殭屍植物殭屍2怎麼過,植物大戰殭屍中的植物殭屍2怎麼過?

潛底呼吸 1 植物殭屍2過關要點 2 遊戲中注意事項 火爆辣椒殭屍需要儘快打死。窩瓜殭屍來時,用一個省陽光的植物種在他前面。堅果殭屍用窩瓜 此時打不死,後面的小噴菇可以補走 高堅果殭屍用魅惑菇。開局注意屯陽光,先在陸地種植小噴菇和陽光菇。一大波殭屍來的時候用毀滅菇。3 由於有3波,且殭屍較複雜,因此...

植物大戰殭屍怎麼戰勝橄欖殭屍,植物大戰殭屍裡怎樣對付橄欖殭屍

我這個是通法 從家數3和4排放向日葵 兩排向日葵陽光絕對夠了 1排放雙倍射手 2排放火炬 火炬會大大加強豌豆的威力 錢夠的話1排換成機槍射手 從殭屍那邊數前2排放地刺 有錢放地刺王中間隨便 但別放寒冰射手 抵消 這樣來多少個橄欖球都不怕 絕對實用 我每關都這麼玩望採納 可以用土豆雷 櫻桃炸彈 毀滅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