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OL什麼豪華版好

時間 2022-08-01 22:55:08

1樓:

豪華版式什麼東東啊?每個門派都有各自的特點,現在玩望月和修羅的人比較多,密宗比較冷門,有些區蜀山也是冷門。什麼最強的門派,只有最強的玩家,玩的好每個門派都很強的。

加點的話,要搭配裝備來看。蜀山先說吧,加點分情況,如果是做些任務的話,可以加全攻,pk賽可以攻防,雖然推薦的是攻敏,不過個人覺得蜀山攻防更好一些,裝備的話就除了衣服和**以外就2血1法1敏3攻1防;望月,加全攻,裝備的話就2法1血3攻2敏;修羅,加點是公認的全敏,裝備就是法耳、法配、敏戒、敏腰、血手、敏鞋(3個法中換個血的也行);密宗,不是很清楚,可以加攻防吧,全攻也可以考慮,裝備就3攻2防3血或2血一法;蓬萊,加點支援全防,裝備就法配,血耳,血手,敏戒,防腰,防鞋,這樣的話敏不會太低,法也不會不夠。大致就這樣啦,具體情況要具體分析。

2樓:淘花源入口

不讀,你卻對不讀以後感到迷茫。

所以,兩相比較,繼續讀書吧,自學,直到你認為知道不讀以後能幹什麼,再考慮不讀的問題。

星騁2 0自動豪華版,思域1 8自動豪華版,新福克斯1 6風尚版怎麼選糾結中

日本車,都是比較省油的。福克斯和馬3乙個平台,但是福克斯比較耗油,這個基本是眾人皆知。動力方面,福克斯相對好一些,畢竟是大馬拉小車,動力相對強勁。另外,他油耗高,如果動力不強,真沒法混了。我預設你選福克斯1.8的。舒適度,這個價位的車,基本都差不多,沒有特別舒適,也沒有不舒適的地方。操控度。這個我理...

日產軒逸豪華版2 0好還是東風標緻307好?

自然是軒逸好啊車吧!外觀很大氣,空間很大,做工不錯,延續了日產省油,維修保養便宜的特點,很不錯的家用和商務!標誌是法系的車,油耗有點大,而且維修費用比較高,不過安全性比較好吧!不過現在的標誌不是以前的了,同樣的車同樣的配置現在便宜了好多,你說這是為什麼。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9年前,第一輛...

330tsi dsg豪華版指的什麼意思

330tsi dsg是全新一代邁騰的其中一款車型,該車搭載的是1.8t的發動機,330代表的是發動機輸出最大扭矩的近似值,tsi是大眾渦輪增壓發動機技術,dsg的意思是雙離合變速箱。擴充套件資料 全新一代邁騰在傳承大眾家族最新設計語言的基礎上,以開創性的前沿設計,將科技與實用和諧統一,使動感美學與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