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tsi dsg豪華版指的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3-17 16:05:08

1樓:你說什麼比較好

330tsi dsg是全新一代邁騰的其中一款車型,該車搭載的是1.8t的發動機,330代表的是發動機輸出最大扭矩的近似值,tsi是大眾渦輪增壓發動機技術,dsg的意思是雙離合變速箱。

擴充套件資料

全新一代邁騰在傳承大眾家族最新設計語言的基礎上,以開創性的前沿設計,將科技與實用和諧統一,使動感美學與豪華質感完美融合。全新一代邁騰集多項汽車設計界頂級獎項於一身,包攬了「紅點」大獎、「if」工業設計金獎、歐洲年度車型獎、auto bild金方向盤獎等。

2樓:無奈啊快點

意思如下:

330代表它是1.8t發動機,是車型的乙個代號,tsi是大眾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技術,dsg是雙離合變速箱。

3樓:匿名使用者

330代表它是1.8t發動機,是車型的乙個代號,tsi是大眾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技術,dsg是雙離合變速箱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邁騰車的乙個配置的名稱,就是330tsi sg型的配置的車,1.8l的動力還是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的,這款車的發動機為1.8t的,330代表的是發動機輸出最大扭矩的近似值。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就是指的是1.8t的發動機,i是指的缸內直噴,dsg代表是雙離合變速箱

7樓:匿名使用者

330代表的是排量也就是說這款車是1.8排量,sidsg是渦輪蒸壓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邁騰330tsi dsg說明車款的是1.8t款排量車款,也是邁騰銷量很不錯的一款排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數字和字母代表是是邁騰的排量和渦輪蒸壓的標識,你現在提到的這個是1.8tsi渦輪蒸壓的發動機。

一汽大眾邁騰2018款改款330tsi dsg豪華型是什麼車型

10樓:蟻象格鬥

嗯就價效比而言 其實330tsi的 領先價效比最高,雖然豪華的配置高一些,也沒多少,但是價錢也貴了好幾萬,其實領先到手你也就改個燈,改成led 就好了,其他也沒什麼,所謂的空調 自動和手動,說真的,聽著 無非自動更有逼格,其實反而 手動更到位...

11樓:開開心心每天

你上網查一下就知道了,外觀設計上讓人覺得還可以的, 橫拉一體式鍍鉻前格柵,讓人看著覺得大眾邁騰很精神,看到了就眼前一亮。

邁騰330tsi dsg 豪華型怎樣啟動

凌渡 2015款 330tsi dsg豪華版排量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排量為1.8公升,搭載的1.8t的發動機。

排量,是發動機各缸工作容積的總和,就是活塞從上止點到下止點所掃過的容積乘以汽缸數。排量是較為重要的結構引數,它能全面衡量發動機的大小,發動機的效能指標和排量密切相關,一般來說,汽車的排量越大,功率也就越高。通常用單位排量作為評價不同發動機大小的依據。

大眾凌渡 330tsidsg是什麼意思

13樓:薇號

330tsi是1.8公升排量雙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dsg是雙離合變速箱。

大眾邁騰 2017款 330tsi dsg豪華型怎麼樣,優點,缺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邁騰 2017款 330tsi dsg豪華型優點是車子的做工好,空間大,保值性高,缺點是車子維修保養成本高,車子發動機有可能會出現燒機油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邁騰質量表現穩定,空間寬大,公升級柔性後懸掛舒適度好,動力表現也很足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空間大,***,超控性不錯,保值率較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懸掛調校還是不錯的,空間比較大,舒適性不錯,不過油耗相對比較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質量不錯,乘駕舒適度高

2017款 330tsi dsg 豪華型有自動大燈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知道您說的具體哪款車了,要是邁騰的話,2017款 330tsi dsg 豪華型是沒有自動大燈的。

我的配置能不能玩EVE豪華版

可以。沒問題的。我的機器顯示卡x1400.記憶體2g.還是個本子。照樣雙開豪華版跑的飛飛的。eve的優化做的很好的。想當年。我256mb雙開經典版eve.不過就是有點卡。我雙開是關閉一部分特效的。有點勉強,可能玩的時候會有點卡。非6000元配置不介意玩豪華版。20人規模戰鬥都會嚴重影響fps。還是玩...

賓士gl400豪華版後天窗的遮陽簾怎麼關

帥鍋取名真難 向上頂那個關閉天窗的關閉按鍵即可 就是關閉好天窗之後繼續執行天窗關閉動作。請問賓士350天窗,遮陽簾關閉如何操作? 放假 向上頂那個關閉天窗的關閉按鍵即可!就是關閉好天窗之後繼續執行天窗關閉動作。 泡芙小姐的晚餐 遮陽板修理不貴的,但是注意顏色選擇和原來遮陽簾一致。天窗主要的保養是滑軌...

中華駿捷fsv1。5豪華版的這車,怎麼樣

賣精英版把 中華駿捷fsv是華晨汽車旗下首款a級三廂家用轎車,品質一流。自上市以來,備受消費者青睞。筆者近日從華晨汽車海南經銷商處獲悉,華晨又推出一款新車型 中華駿捷fsv 1.5mt精英型,這款車型是在fsv1.5mt豪華型的基礎上進行增配公升級而完成的,科技含量非常高。現車也即將於近日內抵達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