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有個殭屍怎麼出不來,為什麼植物大戰殭屍打不開

時間 2022-07-22 08: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叫做雪人殭屍 只有在你的冒險模式第一次通關了之後 再玩一次冒險模式 遊戲進行到4-10那一關 就是夜晚的雷雨的那一關才會出現 他的特性是向左走出四格之後如果還沒被消滅掉 就會轉身逃跑 如果能消滅的話 可以獲得4個大藍鑽 就是4000塊錢啊 所以千萬不要放過喲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殭屍叫雪人殭屍在翻版後的4-10出來

3樓:

雪人殭屍

第二次通關4-10 電閃雷鳴的一關進行到約二分之一時必定出現

在其他關卡中隨機出現

4樓:希nacl不酸

雪人殭屍 在你冒險模式通關後的4-10(就是夜晚池塘濃霧的最後一關,下雷雨,什麼都看不見)會出現,走到4、5格後會逃跑,其實這時候應該已經有殭屍學家的徽章了,但是如果打死他會給你4顆鑽石,智慧型樹11英呎時也透露雪人殭屍喜歡呆在隱蔽的地方,說的就是4-10關 希望樓主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雪人殭屍:在電閃雷鳴的夜裡會出現(第二輪闖關中)。

未來殭屍:需要用秘籍(培養智慧型樹,它會告訴你)。

6樓:開心

雪人殭屍 打第二遍冒險模式4-10必出 會逃跑 死後掉落4鑽石 之後任意關卡隨機出現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打一次冒險,4-10肯定出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雪人殭屍,建議多打幾遍小遊戲,裡面有,在迷霧場景的最後一關也有,看你運氣。

9樓:

那是雪人殭屍到霧關卡的最後一關也就是4-10關。打死它後可得到四個鑽石也就是4000元。無盡關卡裡容易出現。

他只走到4.5就轉身回去了。要抓緊時間,放個辣椒、土豆雷、炸彈或玉公尺大炮把他轟死。

10樓:遺忘記憶

有兩個隱藏殭屍。雪人殭屍是在第二關黑夜閃電出現的,在玩玩小遊戲又能遇到。還有乙個未來殭屍。買了智慧型樹好好養它,貌似漲到100多英呎就可以告訴你未來殭屍怎麼調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來的是雪人殭屍,他只有較小幾率出來。

12樓:張昱辰

要看你運氣,我打無限時就有

13樓:小紫卡比

雪人殭屍吧,隨即出現的。

14樓:蘇彌塵

是殭屍圖鑑裡的雪人殭屍吧,它是要到第二輪遊戲裡有一關黑夜打閃的那一關才會閃現,你第一輪通關後還要再多玩幾關才行

15樓:☆就像老時光

那個是隱藏殭屍,要打第二遍冒險模式的時候才會出來。

為什麼植物大戰殭屍打不開

16樓:呼阿優

是因為設定的不對,解決方法如下:

1、在windows10桌面上找到植物大戰殭屍的圖示,右鍵點選該圖示,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屬性」選單項。

2、接著在開啟的屬性視窗中,點選上面的「相容性」標籤。

3、接下來在開啟的相容性視窗中,選中「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前面的核取方塊。

4、接下來在開啟的下拉列表中選中「windows7」選單項。

5、接著再選中「替代高dpi縮放行為」前面的核取方塊。

6、這時下面的「縮放執行」下拉列表就可以選擇了,選中「系統(增強)」選單項。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重新啟動電腦試一下是否可以正常執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從資料夾裡開啟.快捷方式是打不開的

植物大戰殭屍裡的蹦蹦殭屍怎麼對付啊?

18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1、首先在第2,3兩列種上向日葵

2、現在殭屍來了,在最後一列放上倭瓜。

3、看,倭瓜壓掉了蹦蹦殭屍

4、接著放上模仿者倭瓜

5、在中間放上磁力菇,吸走蹦蹦殭屍的跳杆。

6、放上西瓜投手,並用高堅果擋住。

7、第一面旗幟之前可以少放幾個磁力菇,主要是放西瓜投手。

8、每一行都有乙個西瓜投手

9、最後用末日菇炸一下,就過關了

19樓:my每乙個遇見都如初見

綁緊跳殭屍的話可以用保護傘(100陽光)保護周圍大約3×3的植物免受侵害.並且就算是籃球殭屍的籃球防禦也能直接無視.

還有一種是拿著蹦蹦機的老頭殭屍,可以使用150陽光的高堅果防禦.就ok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有三個辦法。 第一。 你的火力足夠的話。

基本很快就秒殺。 第二, 你可以用磁鐵蘑菇。 他會把殭屍的跳跳器吸走。

第三。 用高的土豆擋在前面, 殭屍跳到土豆那就自動被彈到地上了。 遊戲愉快。

21樓:匿名使用者

綁緊跳殭屍從天上攻擊從天而降並竊取你的植物

想謝絕殭屍偷植物者可以使用葉子保護傘

注意保護範圍3x3

可以上下都種植乙個只要綁緊跳殭屍一來就可以彈飛它葉子保護傘還可以防禦投石車殭屍投擲的籃球

跳跳殭屍可以跳過你的防禦植物,它的克星是高堅果牆(它跳不過去)還有磁力菇可以吸走它的跳跳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高階堅果,就是特別高的那個堅果。或者用冰凍蘑菇凍住他,用各種方法炸死他。

23樓:獨愛夏天

用高堅果擋著,趁機用其他植物攻擊他

24樓:sky若見

葉子保護傘,或者辣椒都有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磁力菇,或葉子保護傘

26樓:飄零的魚

可以在綁緊跳殭屍一蹦下來的位置上種上玉公尺加農炮,或者是葉子保護傘

《植物大戰殭屍》的巨人殭屍怎麼打?

27樓:gjadmwtp一

用苦瓜,2個就能搞定他,或者用玉公尺加農炮!不過要小心他生氣時扔出的小鬼殭屍!可以試試用輔助工具打,很快 。

**類:最直接有效的,一般窩瓜作為開局**對付少量巨人利用率是很高的,記住先出現補丁了再用,火爆辣椒可以對巨人和小鬼進行無死角殺傷,可以杜絕後患。櫻桃總體利用率不高,建議你用玉公尺加農炮,在屋頂關卡種在後面,最大優點就是可以連續使用。

減速類:冰瓜是最強種類,種一排雜兵一般接近不了了,西瓜對巨人本身的殺傷也很有效。若敵方陣容不是很強,殭屍種類少,用寒冰射手也是可以的。

玉公尺投手雖然單個能力弱,但是定身效果可以累加,對付巨人單體十分有效,基本上一行5個玉公尺巨人就挪不動步了。

火力類:屋頂只適合用西瓜,殭屍不強的情況下可以用大噴菇清除雜兵。地面的話機槍射手威力是很大的。對於清除小鬼,機槍陣前位的裂莢射手(配合火炬木)、冰瓜陣后位的憂鬱蘑菇都是好手。

阻擋類:由於巨人是秒殺型攻擊,堅果是沒有用的,所以只要免費的小噴菇或廉價的花盆就可以讓他砸一下了。地刺王非常地耐砸,可以對後方植物進行有效地保護。

28樓:匿名使用者

辣椒、毀滅菇、土豆地雷。

29樓:鍾離菲無巳

紅眼巨人殭屍

紅眼噶剛特爾,血是普通的兩倍。

四個窩瓜才砸的死

紅眼巨人殭屍可以頂過一次窩瓜

或者辣椒或者櫻桃或者玉公尺大炮的攻擊不死,那就連丟2個過去就行了,無盡模式網上很多8炮陣型,控制好節奏,玉公尺大炮用不完的,丟出來的小殭屍用8方向噴的那種蘑菇+南瓜就可以輕易解決。

巨型殭屍體型巨大。

強壯度:非常高

當巨型殭屍出行時,大地為之顫抖;當巨型殭屍哀號時,眾屍為之沉默。他簡直就是所有殭屍的夢想楷模。————可惜,他還是沒能找到女朋友。

用倭瓜2個,或者辣椒2個,或者土豆類2個等等,或者多方4發射手

追問:你的答案從第四排就開始說普通巨人殭屍了,能不能把紅眼的說得詳細點(第三行不是說要砸4次嗎,第四行怎麼又說砸2次就死了?

回答:這種殭屍是一種非常可怕的殭屍,一般在屋頂上見到,他的韌性級高,攻擊力也極大,只要走到植物面前不用吃直接一下子把植物拍死,好不容易把他打得差不多了,他又把小殭屍給丟擲來了。接著他還砸東西,對付他最好的辦法是用土豆雷,南瓜和辣椒組合著用對付它,要不然真的死了。

追問:在哪會出現回答:開啟無盡模式,在大約25~30關之後就能碰到了

30樓:勇者沙漠狼

1.**類:最直接有效的,一般窩瓜作為開局**對付少量巨人利用率是很高的,記住先出現補丁了再用,火爆辣椒可以對巨人和小鬼進行無死角殺傷,可以杜絕後患。

櫻桃總體利用率不高,建議你用玉公尺加農炮,在屋頂關卡種在後面,最大優點就是可以連續使用。

2.減速類:冰瓜是最強種類,種一排雜兵一般接近不了了,西瓜對巨人本身的殺傷也很有效。

若敵方陣容不是很強,殭屍種類少,用寒冰射手也是可以的。玉公尺投手雖然單個能力弱,但是定身效果可以累加,對付巨人單體十分有效,基本上一行5個玉公尺巨人就挪不動步了。

3.火力類:屋頂只適合用西瓜,殭屍不強的情況下可以用大噴菇清除雜兵。

地面的話機槍射手威力是很大的。對於清除小鬼,機槍陣前位的裂莢射手(配合火炬木)、冰瓜陣后位的憂鬱蘑菇都是好手。

4.阻擋類:由於巨人是秒殺型攻擊,堅果是沒有用的,所以只要免費的小噴菇或廉價的花盆就可以讓他砸一下了。地刺王非常地耐砸,可以對後方植物進行有效地保護。

31樓:悲劇了

它的生命值極高,要被普通豌豆射手打150下(其實還要多)所以我們不可能採取這種方法(那你費那麼多話幹嘛..)只有用一擊必殺的植物(如倭瓜、火爆辣椒、櫻桃炸彈、食人花不知道行不行,反正咬一口就被砸扁了= =、還有毀滅菇等等)打兩次(注意!是兩次!

才一次的話它不僅不會死還要扔小殭屍)才會死

為什麼植物大戰殭屍打不開了。出現了file too short

32樓:泉逸致

遊戲提示其錯誤。

中文版有bug的,有時候會自動退出,還有可能會弄壞存檔,導致不能進入遊戲,可以用補丁修正,或者玩其他版本。

這款遊戲要求玩家,既有大腦的智慧型,又有小腦的反應。在有了正確的戰略思想之後,還要靠戰術將戰略實現出來。戰術範圍包括很廣,植物的搭配,戰鬥時的陣型,植物與殭屍相遇時是戰是防,這都屬於戰術的範疇。

正確的戰術,是玩家在戰鬥中勝利關鍵。選擇正確的戰術,需要先分析情況,再做出決定。那麼提高戰術水平也是要提高分析情況的能力。

遊戲中有冒險模式(adventure),迷你遊戲(mini-games),解密模式(puzzle),生存模式(survival),花園(zen garden)五個模式。其中冒險模式有50個關卡,迷你遊戲與解密模式分別有20個開放關卡。

請刪除遊戲目錄下的userdata檔案下的users檔案,保證不出現其錯誤。原因可能是非法關閉該遊戲,導致資料破壞而無法呼叫該遊戲的存檔。

33樓:蒼海莫伊

這是玩植物大戰殭屍的遊戲提示其錯誤,如果是的話請刪除遊戲目錄下的userdata檔案下的users檔案,保證不出現其錯誤。

原因可能是非法關閉該遊戲,導致資料破壞而無法呼叫該遊戲的存檔。

34樓:

刪了, 在重下一次就能好。

植物大戰殭屍雪人殭屍怎麼出來

35樓:月夜星辰

植物大戰殭屍中沒有雪人殭屍,只有殭屍雪人,它只會在特定的模式和特定的關卡出現,具體的步驟如下:

1、第一步在遊戲的殭屍圖鑑中檢視一下殭屍雪人的基本屬性。

2、第二步知道殭屍雪人只有在冒險模式第四大關的第10小關才會出現。

3、第三步殭屍雪人只有在通關冒險模式所有的關卡後第二次遊戲時才會出現。

4、第四步總結如下,殭屍雪人出場的方式、出場地點如下。

36樓:匿名使用者

雪人殭屍可能在任何一關出來,我把它吸引出來的技巧是讓雪橇車走遠一點,這樣雪人殭屍就會出來,這個時候你既要用冰蘑菇把它凍住,然後用窩瓜拍死,她是只出來一下就會跑回去的,不過你把它乾掉你會得到好多的錢!

37樓:匿名使用者

讓雪橇車走遠一點,這樣雪人殭屍就會出來,這個時候你既要用冰蘑菇把它凍住,然後用窩瓜拍死,她是只出來一下就會跑回去的,不過你把它乾掉你會得到好多的錢!

植物大戰殭屍植物殭屍2怎麼過,植物大戰殭屍中的植物殭屍2怎麼過?

潛底呼吸 1 植物殭屍2過關要點 2 遊戲中注意事項 火爆辣椒殭屍需要儘快打死。窩瓜殭屍來時,用一個省陽光的植物種在他前面。堅果殭屍用窩瓜 此時打不死,後面的小噴菇可以補走 高堅果殭屍用魅惑菇。開局注意屯陽光,先在陸地種植小噴菇和陽光菇。一大波殭屍來的時候用毀滅菇。3 由於有3波,且殭屍較複雜,因此...

植物大戰殭屍怎麼戰勝橄欖殭屍,植物大戰殭屍裡怎樣對付橄欖殭屍

我這個是通法 從家數3和4排放向日葵 兩排向日葵陽光絕對夠了 1排放雙倍射手 2排放火炬 火炬會大大加強豌豆的威力 錢夠的話1排換成機槍射手 從殭屍那邊數前2排放地刺 有錢放地刺王中間隨便 但別放寒冰射手 抵消 這樣來多少個橄欖球都不怕 絕對實用 我每關都這麼玩望採納 可以用土豆雷 櫻桃炸彈 毀滅菇...

植物大戰殭屍怎麼對付殭屍,植物大戰殭屍中怎麼對付鳥,它老是叼走我的植物

超級酷樂貓 種下植物對抗殭屍,話說已經自問自答了,都說了植物大戰殭屍。撐杆跳殭屍 雖然生命力中等,但是它跑的快,而且還會跳過植物。還有杆子是塑料製品。不想讓它跳過植物請在它面前放大牆果,如果想在它跳過之後幹掉它請用 豆。鐵門殭屍 這種殭屍拿的紗門非常堅固而且免疫豌豆的冰凍效果,所以不是很好對付。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