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好想加入你們團呀。可惜名額滿了。能幫我改一下下面這段話中的語法錯誤嗎?麻煩您了

時間 2022-07-22 08:00:06

1樓:

你說你真的很愛她,所以如果你覺得她太任性了,就要靠你去改變她。

其實我以前也很任性,而且常常說一些無理取鬧的話,還會做一些別人受不了的事,我男朋友就不在乎,他說:「總有一天你會為我而改變的,因為我愛你,相信等你真正愛我的一天,你就會為我改變,即使是那麼一點點!」

當時我對他說的話不以為然,只是「哼」了一聲,我覺得我就是這樣子,你不喜歡我的話,你就走好了。

可今天我和以前不一樣了,現在的我懂得為別人著想,常常會提醒我男朋友要多穿點衣服,「今天下雨了,不要忘了帶雨傘了」,有時候我男朋友和我一起出去吃飯,他會問我想吃什麼,我說聽你的,他就哈哈的笑了,因為以前是一定要聽我的。否則我要發脾氣的。

那是什麼改變的我呢?就是我男朋友平常對我的無微不至的關心,其實平時生活中的噓寒問暖就能把乙個人對乙個人的關心體現的淋漓盡致。真因為他平常的一切感動了我,所以我才覺得我現在已經不能沒有他了。

而且我現在懂得如何體諒他!雖然現在有時候偶爾還會有一點點任性,但也是女孩子的可愛之處啊!有哪個女孩子會沒有一點點任性呢?

我相信你們還不到時候,到一定時候你女朋友也會明白你,也會改變她的脾氣的!

加油吧!我相信你能改變她!

2樓:冷風一笑

她的任性可能就是你喜歡她的理由,如果她改了,你一定會不適應,說不好還會不喜歡她了呢。

雖然你有的時候會煩,但是你能保證如果她不任性你就不會再煩了嗎?

所以說,順其自然吧。

祝你們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她,就是愛她!

把她當小孩子來看,她的那些任性就不足為怪了,而且還會很可愛.

相信你愛她,也是包含愛她的任性,如果她不是這樣子,可能你也不會愛她.

相信這就是緣分啊!

再想想,你自己小時候的任性,現在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啊?所以時間過很久之後,現在的一切都很值得回味啊.

你要珍惜現在的狀態,並且要自己象個大人的樣子啊,這樣的生活很享受的.

願你們快樂有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時間能改變一切的,雖然說付出和回報是不成比例的,不過既然你愛她就應該包容她,不要去刻意改變她的行為方式和思維方式。在適當的時候,你也可以和她說說你的感受,你做事的方法。即使她一時不會聽,但長期下來,一定會有所改變的。

當然,你也一定要注意找乙個宣洩方式,要不然你自己會太鬱悶的。

相信一句話,你希望她是天使,那麼到最後她就真的會成為天使的。

5樓:禕丹

只有經歷才會讓人成長,也許你物件成長的環境太順利了..呵呵 ~她把你當哥哥還是當男朋友呢?

她很孩子氣,你可別這樣呀.好好照顧她吧

有句話不是說的好嗎?要珍惜你身邊的愛人.

6樓:

驫biāo

ㄅㄧㄠˉ

見「驫」。

鄭碼:cucc,u:9a6b,gbk:f351筆畫數:30,部首:馬,筆順編號:121125444412112544441211254444

7樓:

他愛你才這樣子「刁難」你的~好好哄她好好疼她,女人就是需要你寵著她的

祝你們幸福

8樓:

改不了的,我以前也嘗試去改前女朋友,但是後來發現我的嘗試反而會令他反感,令關係變差。

9樓:

和我男朋友簡直如出一轍!真不明白男人為什麼不懂女人這麼做就是因為愛得很深呢?

怎麼哄笑孩子,就怎麼哄心愛的女人呀!

10樓:

愛就夠了

沒有了愛

她和你還有什麼關係呀

你好好珍惜吧~~~``你當她的任性都是你在哄她就好了~~~

11樓:

你說得太籠統了 下棋還一部不一樣下面的都不一樣呢,你就說這麼一點點誰能說出來怎麼辦呀 最好詳細一點,大家也好幫忙分析分析

12樓:

這是件很正常的事,我也是乙個女孩子,我也時常任性,時常耍小孩子脾氣,不過很慶幸的是我找到了乙個好老公。其實我們也只是想讓別人注意到自己,想耍耍脾氣讓老公來哄哄,每個人都希望被別人重視,被別人寵愛,尤其是女孩子,但在一起生活時間長了,粗心的男士們可能就忘了,是時候該說兩句甜言蜜語,是時候該給個驚喜了,所以女孩子就會想到用任性來引起男朋友的重視,即使他知道你很愛她,但是適當的給他點驚喜,是對平淡生活的調味劑,你覺得呢??

13樓:

因為你是男人!

我建議你盡快成為先生,也許才會有出頭之日!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說明你愛她的」我物件很任性,很小孩子脾氣,時常需要我去哄她,而且她也有些不聽話,有時候總讓我琢磨不透,我到底改怎麼辦啊!?我真的很愛她!

」所以就愛她吧.要不就從側面跟她說改改

誰幫我說一下,仙劍4上雜才能走到古墓迷宮出口的那長對白啊?

15樓:々朔望魔刃

樓主請自己看下吧

你好我想加入你們的團隊進行合作能接受一下我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注意:是級別較低的那乙個團隊;而級別較高的那乙個團隊,我做不了主。

這段愛,該去何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真的愛你就不會和以前的男友發生那樣的事,那不是善良,是沒有立場,對你們的感情不夠堅定,第一次刻骨銘心的感情遭到傷害傷口是很難癒合的,但不管怎麼痛,也要咬牙堅持住,因為你不能讓愛你的家人受傷害,所以珍惜自己,讓時間來解決一切吧,也許若年後,你有了自己的家庭後,會對曾經的一切淡然處之

18樓:

小弟弟,你多大了?應該不超過25歲吧?

人年輕的時候很容易以為愛就是全世界,其實遠遠不是這樣的。

乙個20歲的小姑娘,說出懷孕了就會嫁給他這樣的話,在我看來有一點幼稚可憐。20歲,**談到什麼做媽媽,談到什麼出嫁?連婚姻法規定的年紀都不到呢。懷上乙個孩子又**有那麼容易?

小孩子,總是容易被自己想象中的愛情感動,不要覺得被愛傷害就憎恨愛,傷害你的不過是乙個女人,不是愛。

所以,要怎麼做呢?如果她值得你愛,就試著愛下去,如果不值得,就好好讀書,你的未來還太長太長了,長的你會想象不到。

19樓:弟弟總沒有吧

我跟你一樣啊!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欲罷不能不能!我看這是你的初戀!

20樓:

香菸愛上火柴,注定要被傷害。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其實有種愛也叫放放棄!

21樓:

如果我不愛這個男人,我不會把自己給他,不管是第一次還是以後,我不知道你的女朋友是怎麼想的,如果你可以原諒她,如果你們將來可以幸福,你可以去找她,.......

22樓:善良的辛巴

最好的疼愛的是手放開............

23樓:匿名使用者

暈```我還以為我女朋友在外面偷男人呢```````

兄弟姐妹兩個以上,做老大好還是老小好?誰吃虧較多

萬能小平 家裡最小的孩子不僅被自己的父母寵愛著,還被哥哥姐姐寵愛著,從小的生活就已經很甜蜜了,長大了之後還能得到哥哥姐姐們的幫助,這樣的生活簡直太幸福了,讓我這個獨生子女想想就很羨慕了。所以家裡兄弟姐妹比較多的,老大是比較吃虧的,最小的最幸福。 窮地方的老大最幸福,父母能把所有積蓄給老大買房辦婚禮。...

洛克人X8打完諾亞公園後打什麼老大好急

我是這樣打的,先打火焰鳥,接著打熊貓,在打花,然後打螳螂,接著打螞蟻,再打金屬村,最後打水母。這都是相剋的順序 1.建議你先去打水母,是電的屬性,克冰雪人。2.然後去打向日葵,是光的屬性,克螳螂.3.去打螳螂,是黑暗屬性,克螞蟻.4.去打螞蟻,是重屬性,克蟑螂.5.然後你自己選擇,你可以去打熊貓或者...

感覺做銷售壓力很大很大,好想不想做了,但是又不知道做什麼好,好迷茫,朋友也沒有幾個,今年21。感覺

如果覺得壓力太力承受不了,就實實在在找一份穩定的工作,先把自己養活再打算以後的,這社會,哪一行壓力都會有,健康比較重要,出來工作了,朋友都各有各自忙,正常的,沒有什麼好多想的哦!做快遞比業務要踏實,送件都有底薪,收件又有提成,不妨瞭解一下 東城的郭先生 先找個差不多的工作幹著,換換心情。這叫騎著驢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