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如抖音公會好還是自己播好,想做直播,加入公會好還是自己播好?

時間 2021-09-19 22:39:28

1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想要在抖音上做出一番成績的話還是加入公會比較好,具體介紹如下:2、能夠快速與官方獲取聯絡,如果你想參加官方舉辦的活動,或者得到官方的首頁推薦等等,公會去申請的話,完全不用你關心。不僅如此,公會也有各種各樣的活動,用盡方法幫你提高粉絲流量。

3、定期培訓,直播效果提高。直播會發生很多問題。比如怎麼化妝好看、背景怎麼弄、燈光怎麼打、沒粉絲來看怎麼辦、沒有什麼才藝怎麼辦、要怎麼才能增加自己的粉絲、留住粉絲、維護粉絲。

4、提高主播直播的分成,加入公會可以在享受更好地培訓、展現的同時,將自己的利潤分成最大化。要知道個人主播直播分成只有30%,而加入抖音直播公會可提高到40-50%左右。

注意事項:

1、公會資質及要求,必須有相關資質;必須能開服務類增值稅專用發票;有一定行業經驗,有主播招募能力且旗下有10人以上籤約主播;嚴禁公會在抖音平臺挖據站內“達人加入。

2、入駐主播的要求,形象年輕,衣著與直播背景符合年輕人審美,有才藝或有直播請勿輸送喊麥/低俗類主播,嚴禁“雙開”“掛時長”“未成年”“替播”等行為的輕驗。

2樓:矮大柬搞笑

肯定是加如公會好 但是首先要先明確幾點 是否可以退出 時間上有啥麼要求 有沒有保底,如果是佣金低 而且退出需要120天不直播才可以的話 那就要謹慎考慮 我自己也有公會 這個我還是比較清楚的 至於說那個什麼資源位 熱門位 並不重要 因為所有公會都有

想做直播,加入公會好還是自己播好?

3樓:墨秋在家

自己播的話有經驗還好,沒有經驗的還是考慮加入公會,畢竟沒有經驗的主播是對直播有莫名的恐懼,公會的運營會給你全程指導,前提是需要靠譜的公會

4樓:楠稜翊

公會沒必要進的,真的真的沒有必要,那些說找個好的公會的,都是吃相難看的公會運營,說一套做一套的,主播自己有那個能力播的話為啥要找公會呢,分別人一杯羹,那些沒能力還沒收益的,公會是不會培養的,所以這個路子就很明顯了,自己有決心就自己做,別到時加了公會被人家玩了,還消磨自己的熱情

5樓:日月唔銧

加公會比較好,自己播的過出現問題自己處理比較慢還有不懂,家族是對於主播扶持和培養。

加入抖音公會有什麼好處?

6樓:藍寶石的奇蹟

知音公會 幫你學會直播各類技巧

7樓:查拉圖斯如是說

加入公會的好處,其它 都知道的就不用說了。官方給出的 帳號解封綠色通道,是個人主播不能接觸和享受的服務。知音公會。最理想的合作方

抖音加入公會有什麼樣的好處呢?抖音加入公會靠譜嗎?

抖音加入公會 抖音裡有很多的公會,一般來說做主播的都應該知道 入工會就會有乙個巨大的團隊在背後幫助你 你遇到問題會幫助你解決處理 會給你帶來比自己單幹更大的收益 你會給你帶來很好的資源,幫助你上熱門 公會會給你帶來歸宿感 對於如何選擇公會 工會總的分成只有40 沒有更多分錢給主播 只有大公會才有更高...

快手主播賺錢還是抖音主播賺錢,玩抖音或者是快手是做直播間賺禮物來賺錢來得快,還是說帶貨賺錢快呢?

麴奕聲芮培 現在處於一個和平年代的社會最吸引人最賺錢的是什麼就是藝術類的工作,大家都知道明星都很賺錢,但是現在隨著抖音快手的出現 有的主播收入都超過明星了 這是為什麼?因為他們有才藝 都是什麼才藝讓他們這麼火 無非就是舞蹈或者唱歌一類的,只要會唱會跳基本上都能成名 每個人想要有自己的明星夢的女孩都有...

抖音所有通知開啟了還是沒提示音?

摘要 您好,可能是使用者開啟了振動或靜音提醒,使用者需檢視手機是否處於振動或靜音提醒狀態,如果是,則需下拉控制中心,取消振動或靜音提醒,就可以接收到抖音。的訊息。可能是未開啟提示音,需要開啟抖音app,登入自己的。抖音首頁右下角,點選我,進入抖音的個人中心,點選右上角的三條橫槓圖示,在開啟的列表中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