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把你手機號加入黑名單,你給他發簡訊他能看到嗎?

時間 2023-05-07 08:12:03

1樓:巴巴拉小白兔

可以看到。在手機的騷擾攔截裡面。

檢視方法:1、開啟手機,(這裡以華為榮耀手機為例)點選簡訊圖示進入。

2、在進入資訊頁面,正常的資訊是直接展現在頁面的,黑名單裡的簡訊要點選右上角的三個小點,然後點選騷擾攔截。

3、在騷擾攔截頁面就會顯示攔截的資訊。

4、假如要攔截黑名單的資訊不再出現,就點選攔截規則那裡。

5、將攔截所有陌生號碼的開關開啟就設定完成了。

2樓:太平洋電腦網

如果您只是黑名單攔截了對方的**,可以收到;如果兩者都攔截拉入黑名單則無法收到;此外,由於只是本地的攔截操作,被攔截的簡訊無法在收件箱看到,但依舊能夠在攔截記錄中查詢。具體地:

1、如果使用者只設定了攔截**,並沒有設定攔截簡訊,那麼對方發簡訊使用者是可以收到的;

2、如果使用者設定了攔截**,同時設定了攔截簡訊,那麼對方給使用者發簡訊,使用者此時就收不到了;

3、此外,由於黑名單只是手機本地的操作,並不會在運營商伺服器上進行攔截,因此您只是無法在收件箱中看到簡訊,手機依舊會接到對方的簡訊和**,如果您想看攔截的簡訊,可以在攔截記錄裡查詢到。

3樓:大話中國北京

發簡訊能看到。

把你**加入黑名單之後,你再打**你這邊的提示音就是以上幾個情況 但是你可以發資訊,是在他資訊攔截裡的,他可以看的到,但是回覆與否看他了。現在手機的設定越來越完善了,把對方拉黑後可以設定拒接來電,簡訊,一般直接從來電設定里拉黑的話就不能打得通**,但還可以收到簡訊的,但設定簡訊和來電同時拉黑的話就收不到簡訊了。

4樓:尋羲實鴻煊

1、你把對方加入黑名單:可以給對方發,對方也能收到。但是對方給你發,你這邊就攔截了。

2、對方把你加入黑名單:你給對方發,對方攔截。對方給你發,你可以收到。

5樓:老大一起走

簡訊會被攔截,但是可以看到,只是取決於她想不想看。

黑名單的功能: 把某人的**號拉黑後即可拒絕某人的**和簡訊。

1.開啟手機的設定圖示。

2.往下拉找到【**】下的黑名單。

3.點選【新增】。

4.即可新增黑名單。

手機黑名單是乙個防止自己被騷擾,攔截騷擾簡訊,**的功能。

對方將我加入黑名單,我發的簡訊他能不能看見?

6樓:太平洋電腦網

如果只是被阻止了來電,簡訊是可以收到的。

對方手機設定了阻止來電,**不能打過去是一定的,但是如果對方僅僅是設定了阻止來電而沒有組織資訊的話,對方是可以收到簡訊的。如果對方將手機號碼加入了黑名單而不是僅僅阻止來電的話 ,那就收不到簡訊了。

對方把**號碼加入黑名單後,再打的時候就不會出現呼叫的聲音,只會聽到對方正在通話中,而且對方也看不到任何的來電和資訊。

手機把對方號碼拉入黑名單後,對方發資訊過來能收到嗎?

7樓:小張漲知識

1、對方如果是蘋果手機,拉黑後則不能收到來電和簡訊息,也不會收到提示。

2、蘋果手機的使用者,對方把自己拉入黑名單之後,給對方發簡訊,對方是收不到的。

3、其簡訊內容被系統自動拉入黑名單簡訊內容部分,不會給出簡訊提醒。除非對方取消拉黑處理,或者去黑名單收信箱檢視,否則不會看到任何訊息。

4、對方如果是安卓手機,則不一定,因為有的安卓手機可以單獨設定來電黑名單和簡訊黑名單。即使同時設定了黑名單,有的手機仍然可以設定「攔截提示」,也可以設定攔截提示聲音,點選提示能夠看到資訊內容。

對方把你加入黑名單,你在給對方打**或者發簡訊,對方會收到嗎?

8樓:薔聽露

如果您使用的手機是雙卡雙待手機,只有乙個卡槽支援「呼叫等待」,那麼當這個卡槽被設定為「呼叫等待」時,另外乙個卡槽就不能接聽**。如果您使用的是單卡單待手機,當乙個卡槽被設定為「呼叫等待」時,另一卡槽就可以接聽來電。如果是雙卡雙待手機,當乙個卡槽被設定為「呼叫等待」時,另乙個卡槽可以接聽來電。

如果是雙卡雙待雙通手機,兩個卡槽都可以同時接聽**。如果是單卡單待單通手機,只有乙個卡槽可以同時接聽來電,另乙個卡槽不可以。

對方把我手機號碼加入黑名單,發簡訊能收到嗎?

9樓:饒素琴邊霜

可以的!

他可以收到你發的簡訊。

黑名單的意思就是,對方進不來而已!

10樓:姒秀愛庹香

對方吧你拉進黑名單,發簡訊是可以傳送出去的,只是他接受到的是在攔截記錄裡面,需要進入攔截記錄裡面檢視。

把對方**加入黑名單,為什麼對方還能發過來資訊?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對方**加入黑名單只是將對方打**打不進來,而發簡訊是可以的。

點選檢視大圖">/

拓展資料:**是一種可以傳送與接收聲音的遠端通訊裝置。

早在十八世紀歐洲已有"**"一詞,用來指用線串成的話筒(以線串起杯子)。**的出現要歸功於亞歷山卓·格拉漢姆·貝爾,早期**機的原理為:說話聲音為空氣裡的復合振動,可傳輸到固體上,通過電脈衝於導電金屬上傳遞。

貝爾於2023年3月申請了**的專利權。

歷史上對**的改進和發明包括:碳粉話筒,人工交換板,撥號盤,自動**交換機,程式控制**交換機,雙音多頻撥號,語音數字取樣等。近年來的新技術包括,isdn,dsl,網路**,模擬移動**和數字移動**等。

12樓:網友

拉黑並不意味著對方不能給你發簡訊,雖然你不去騷擾攔截裡就看不到,但對方依然發給你了。

13樓:晨曦胖哥

加入黑名單,只是一種攔截方式,但是不能阻止對方發資訊,如果想徹底攔截,可以把對方好友刪除。

把對方的手機號拉入黑名單,對方發簡訊能看到嗎

太平洋電腦網 如果您只是黑名單攔截了對方的 可以收到 如果兩者都攔截拉入黑名單則無法收到 此外,由於只是本地的攔截操作,被攔截的簡訊無法在收件箱看到,但依舊能夠在攔截記錄中查詢。具體地 1 如果使用者只設定了攔截 並沒有設定攔截簡訊,那麼對方發簡訊使用者是可以收到的 2 如果使用者設定了攔截 同時設...

手機號被加入黑名單刪了還能恢復嗎

貌似智慧型手機可以恢復,一般智慧型手機都有手機衛士的,你開啟 掃然攔截之後有個 通訊黑名單進去之後把你想恢復的號碼刪除即可。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並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給您解答,感謝理...

oppo手機怎麼把軟體加入黑名單

應用速凍即手機系統可智慧型判斷應用是否處於閒置並將其速凍,避免閒置應用在後台發生耗電 收發訊息及讀取手機資訊等行為。設定方法 1 coloros 及以上版本 取消了設定開關,相關場景下會預設觸發應用速凍 允許自啟動 和 允許關聯啟動 只要有1個開關開啟,應用速凍的功能就失效 若 允許自啟動 和 允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