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怎麼把軟體加入黑名單

時間 2022-12-29 16:40:05

1樓:oppo服務

應用速凍即手機系統可智慧型判斷應用是否處於閒置並將其速凍,避免閒置應用在後台發生耗電、收發訊息及讀取手機資訊等行為。

設定方法:1、coloros 及以上版本:

取消了設定開關,相關場景下會預設觸發應用速凍:「允許自啟動」和「允許關聯啟動」只要有1個開關開啟,應用速凍的功能就失效;若「允許自啟動」和「允許關聯啟動」開關都關閉,則應用速凍的功能生效。

2、coloros 版本:進入「設定 > 電池」,開啟應用速凍。您可管理應用速凍的開啟及關閉,並檢視每個應用的應用速凍狀態。

溫馨提示:① 應用速凍後仍可從桌面正常啟動應用,使用後自動解凍。應用被速凍後可能無法被其他應用啟動,如果出現這種情況,關閉對應應用的自動速凍開關即可解決。

② 應用被凍結後會收不到該應用的通知且不會被其他應用呼叫。

③ 部分coloros 以下版本的機型也會通過ota取消該開關,您可通過上述設定路徑檢視手機是否支援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黑名單的設定方法:

1、coloros 版本,進入設定--**--黑名單新增或者刪除黑名單聯絡人;

2、coloros 版本,安全中心--騷擾攔截--設定/攔截設定--開啟騷擾攔截開關--新增黑名單聯絡人;

3、其他coloros版本,進入**本--設定--騷擾攔截--黑名單(簡訊--菜單鍵--騷擾攔截--黑名單);

4、非coloros版本,安全管家--騷擾攔截--黑名單(或設定--個人及安全--騷擾攔截);

5、功能機,設定--安全設定--來電黑名單/簡訊黑名單--狀態開啟--黑名單號碼--新增號碼。

oppo手機裡設定黑名單的軟體在**?

3樓:中國移動

oppo手機黑名單設定方法:

1、coloros :方法一 、進入【設定】-【**】或【資訊】-【黑名單】,點選【+新增】從【聯絡歷史】、【群組】、【聯絡人】中點選需要設定的號碼後點選【確定】即可增加黑名單聯絡人,點選右上角【】後點選需要刪除的號碼後點選【移出】即可刪除黑名單聯絡人;

方法二、 聯絡歷史介面點選號碼右側【圓圈】圖示,進入通話詳情頁面,或者點選聯絡人進入「聯絡人詳情」頁面後,點選【阻止此號碼】/【阻止此聯絡人】後即可增加黑名單聯絡人,點選【取消阻止此號碼】/【取消阻止此聯絡人】即可刪除黑名單聯絡人;

2、coloros 進入【安全中心】-【騷擾攔截】-【設定】-【攔截設定】,開啟騷擾攔截開關後即可新增黑名單聯絡人;

3、coloros 進入【安全服務】-【騷擾攔截設定】,開啟開關後點選【黑名單】-【新增黑名單】即可。

黑名單設定成功後,您不會收到黑名單上聯絡人的來電及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面通話設定,來電拒接。

5樓:oppo服務

您好,請問您的手機是什麼型號的?oppo只有部分機型支援黑名單的。

èçºî°ñêö»úapp¼óèëºúãûµ¥

如何設定oppo手機的黑名單?

6樓:網友

不是在手機設定當中設定,而是在oppo手機的**本當中設定。

設定oppo手機黑名單的具體步驟如下:

1、在手機桌面上找到「安全中心」並點選進去。

2、找到"騷擾攔截"並點選進去。

3、進入這一介面後,點選"設定"。

4、然後點選"黑名單",就可以新增黑名單**了。

5、白名單也是在此設定新增。

7樓:小勇叔

找到設定圖示,在oppo r17手機設定介面往下拉,找到**一欄,進入oppo r17手機**介面後,點選進入黑名單即可。

8樓:oppo服務

您好,智慧型機黑名單:coloros版本,**本--設定--騷擾攔截--黑名單(簡訊--菜單鍵--騷擾攔截--黑名單);或撥號盤,簡訊列表長按聯絡人--簡訊--選擇阻止聯絡人即可(coloros 版本以上);安全中心--騷擾攔截--設定/攔截設定--開啟騷擾攔截開關--新增黑名單聯絡人;非coloros版本,安全管家--騷擾攔截--黑名單(或設定--個人及安全--騷擾攔截);功能機黑名單設定方法:

設定--安全設定--來電黑名單/簡訊黑名單--狀態開啟--黑名單號碼--新增號碼。

9樓:大白說我是小白

非coloros版本的黑名單: 在手機安全管家---騷擾攔截---黑名單中,點選一下右上角的「+」就可以新增您需要設定的黑名單的**號碼coloros系統黑名單:進入**本--設定--騷擾攔截--黑名單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0樓:網友

你可以在在撥號--更多(三個點)--騷擾攔截--黑名單 ,新增聯絡人到黑名單。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1樓:慕容暖沁

1、開啟手機自帶的「安全管家」軟體,進入到軟體的主介面。

2、選擇軟體主介面上的「騷擾攔截」,這個介面上有關於資訊攔截和**攔截的功能,當然你也可以直接將其拉入黑名單。

3、選擇上圖右上角的「+」號,新增需要加入黑名單的**號碼,你可以輸入號碼,也可以通過聊天記錄和**本來新增。

4、輸入號碼之後,需要選擇攔截專案,選擇需要攔截的「**」、「簡訊」。

5、依據上面步驟後,就設定黑名單成功了,那個被設定的號碼將不能打通你的號碼了。

注意:黑名單設定之後,將會遮蔽對方的一切資訊,要慎重設定。

oppo手機怎麼設定黑名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oppo r15手機為例。

操作步驟。1、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設定」,點選進入新介面。

2、然後,進入到設定操作介面後,找到「**」選項,點選開啟。

3、進入到**操作介面後,找到「騷擾攔截」選項,點選開啟。

4、到騷擾攔截操作介面後,找到「黑名單」選項,點選開啟。

5、進入以後,找到」新增「一項並點選進入。

6、進入以後,選擇要拉入黑名單的聯絡人,將其勾選上以後,點選「確定」即可。

13樓:憂慮男**座

以oppo r9s手機為例,設定黑名單的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桌面開啟」設定「進入,如下圖所示。

二、 進入以後開啟」**「進入,如下圖所示。

三、然後找到」騷擾攔截「一項並點選進入。

四、進入以後找到」黑名單「一項並點選進入。

五、進入以後,找到」新增「一項並點選進入。

六、進入以後,選擇要拉入黑名單的聯絡人,將其勾選上以後,點選確定即可。

14樓:哭著說愛你

以oppo a5手機設定黑名單為例。

1、開啟oppo a5手機介面,在oppo a5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2、進入oppo a5手機設定介面後,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3、進入oppo a5手機**介面後,點選進入黑名單,如下圖所示。

4、進入oppo a5手機黑名單介面後,點選螢幕下方的新增,如下圖所示。

5、進入新增介面後,勾選想新增的聯絡人,點選確定,黑名單就設定好了,如下圖所示。

15樓:七月的嘟嘟

1、開啟自己的**本,在**本介面右下方有乙個三點圖示,點選它。

2、然後彈出新的一行選單欄,在該行選單欄的右下角,點選設定圖示。

3、在**本的設定選單中,找到騷擾攔截並點選進入,因為黑名單是屬於騷擾攔截的一項。

4、這時候就會看到黑名單這一條設定了,並且還有其他設定,注意一定要開啟騷擾攔截,才能生效哦,騷擾攔截就是第一項,在其右邊的開關鍵,將其開啟即可。然後點選【黑名單】進入。

5、然後在黑名單中你可以檢視到你已經設定好的黑名單**。

16樓:小勇叔

找到設定圖示,在oppo r17手機設定介面往下拉,找到**一欄,進入oppo r17手機**介面後,點選進入黑名單即可。

17樓:旅成濟秋女

你要說清楚你手機型號,是否智慧型機?如智慧型機可用第三方軟體,如非智慧型機,黑名單無效的話,建議你恢復出廠狀態,然後再新增黑名單,這樣也許可以。

18樓:波合美秘曾

手機黑名單的設定方法:1、coloros

版本,進入設定--**--黑名單新增或者刪除黑名單聯絡人;2、coloros

版本,安全中心--騷擾攔截--設定/攔截設定--開啟騷擾攔截開關--新增黑名單聯絡人;3、其他coloros版本,進入**本--設定--騷擾攔截--黑名單(簡訊--菜單鍵--騷擾攔截--黑名單);4、非coloros版本,安全管家--騷擾攔截--黑名單(或設定--個人及安全--騷擾攔截);5、功能機,設定--安全設定--來電黑名單/簡訊黑名單--狀態開啟--黑名單號碼--新增號碼。

19樓:侃民生看社會

如何設定oppo手機的黑名單。

手機的最初功能是設計來打**發簡訊的聯絡功能,現如今的手機種類繁多,而且高度智慧型化,導致現在的很多人都已經忘記了手機通訊錄有乙個功能叫做黑名單,顧名思義就是說不想接的**都可以設定成黑名單,現在來教大家如何設定oppo手機的黑名單。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工具材料:oppo手機。

操作方法。01要想在手機上設定黑名單,不是在手機設定當中設定,而是在**本當中設定,因為設定的黑名單是手機**。

02開啟自己的**本以後呢,就在**本介面右下方有乙個三點圖示,點選它。

03然後彈出新的一行選單欄,在該行選單欄的右下角,點選設定圖示。

04然後在**本的設定選單中,找到騷擾攔截並點選進入,因為黑名單是屬於騷擾攔截的一項。

05這時候就會看到黑名單這一條設定了,並且還有其他設定,注意一定要開啟騷擾攔截,才能生效哦,騷擾攔截就是第一項,在其右邊的開關鍵,將其開啟即可。然後點選【黑名單】進入。

06然後在黑名單中你可以檢視到你已經設定好的黑名單**,這裡我就示範一下怎樣新增黑名單,點選介面左下角的【新增黑名單】。

07這時候介面會彈出乙個小的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內會讓你選擇被黑名單**的**,這個就根據你自己要輸入的****來選擇了,選好**後,點選【新增】即可完成對黑名單的新增。

08黑名單的新增說完了,現在說說黑名單的移除,因為有時候你設定的黑名單僅僅是一時生氣的結果,想解除時,在黑名單介面,點選右下角【】。

09這時介面就會發生變化,彈出選擇框,將你要移除黑名單的**後方打鉤,然後在下方點選【刪除】即可完成對黑名單的移除了。

特別提示。除了特別討厭的騷擾**,個人覺得沒必要設定太對黑名單,因為有些人是在乎你的人,不要因為自己的不快而傷害了他人。

oppo本頁內容僅供參考,請您根據自身實際情況謹慎操作。尤其涉及您或第三方利益等事項,請諮詢專業人士處理。

如何設定oppo手機的黑名單

20樓:小勇叔

找到設定圖示,在oppo r17手機設定介面往下拉,找到**一欄,進入oppo r17手機**介面後,點選進入黑名單即可。

oppo手機怎麼取消黑名單,oppo手機黑名單在哪

黑名單中聯絡人的刪除方法 coloros 及以後版本 進入設定 騷擾攔截 黑名單 移出 coloros 之前版本 進入 本 點選菜單鍵 設定 騷擾攔截 黑名單,長按要刪除號碼 點選刪除即可 非coloros版本 進入設定 個人與安全 騷擾攔截 黑名單 長按要清除的號碼,單擊刪除即可,或者按標記多個,...

oppo手機怎麼解除安裝軟體,OPPO手機怎麼解除安裝軟體

長按要解除安裝的軟體,點叉叉就可以解除安裝掉了。怎麼解除安裝手機自帶軟體oppo寫1308你好我為大家進行解答。以指南針軟體為例,解除安裝oppo手機自帶軟體的方法是 1 開啟手機,點選設定。2 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其他設定。3 在其他設定頁面點選應用程式管理。4 進入應用程式管理頁面後點選全部,就列...

oppo手機怎麼解除安裝內建軟體,OPPO手機怎麼解除安裝內建軟體?

小勇叔 開啟進入手機管家頁面。找到清理加速。找到右上角的空間管理,找到預置應用解除安裝,在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後面勾上,再點下面的解除安裝選擇,這樣就可以將軟體解除安裝了。 解除安裝內建軟體需要root許可權,操作如下 再用root大師或者360root進行一鍵root。root成功後重啟,會有乙個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