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怎麼解除安裝軟體,OPPO手機怎麼解除安裝軟體

時間 2022-12-30 22:05:07

1樓:不佈凡

長按要解除安裝的軟體,點叉叉就可以解除安裝掉了。

2樓:小李科普

怎麼解除安裝手機自帶軟體oppo寫1308你好我為大家進行解答。以指南針軟體為例,解除安裝oppo手機自帶軟體的方法是:1、開啟手機,點選設定。

2、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其他設定。3、在其他設定頁面點選應用程式管理。4、進入應用程式管理頁面後點選全部,就列出了手機上安裝的所有軟體(系統自帶的軟體和自己安裝的軟體)。

5、滑動頁面找到系統自帶的軟體,找到指南針。6、點選軟體圖示後,進入到軟體詳情頁。如果存在解除安裝二字,且解除安裝二字不是灰色的,就說明這個軟體可以解除安裝,點選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以指南針軟體為例,解除安裝oppo手機自帶軟體的方法是:1、開啟手機,點選「設定」。2、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其他設定」。

3、在其他設定頁面點選「應用程式管理」。4、進入應用程式管理頁面後點選「全部」,就列出了手機上安裝的所有軟體(系統自帶的軟體和自己安裝的軟體)。5、滑動頁面找到系統自帶的軟體,找到指南針。

6、點選軟體圖示後,進。

入到軟體詳情頁。如果存在「解除安裝」二字,且「解除安裝」二字不是灰色的,就說明這個軟體可以解除安裝,點選「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oppo手機怎麼解除安裝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以oppo r11手機為例。

操作步驟。1、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設定」圖示,點選進入新的操作介面。

2、然後,進入到設定的操作介面後,找到「其他設定」選項,點選開啟。

3、進入到其他設定的操作介面後,找到「應用程式管理」選項,點選開啟。

4、進入到應用程式管理的操作介面後,點選「已安裝」選項。

5、在列表中找到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點選後方的「解除安裝」按鈕即可。

4樓:小崔生活幫

oppo手機解除安裝軟體的3種方式,很多人不知道第三個,手機變得卡頓。

5樓:oppo客服

部分自帶軟體可以刪除,長按軟體圖示出現x號,點選即可刪除;若長按軟體圖示進入頁面之後,軟體圖示右上角沒有x號表明該軟體無法刪除。

另外coloros 版本可以進入設定--使用說明--手機基本資訊及操作--預裝軟體詳情,檢視基礎軟體能否解除安裝。

注:若借用第三方軟體強制解除安裝自帶軟體(如相機、資訊),會影響手機正常使用,請勿操作。

6樓:淡淡的輕吟

一直按住手機中的軟體,然後會出現乙個小叉x,接著點選小叉就可以解除安裝軟體了,當然了,有些手機自帶的是解除安裝不了的。

7樓:冷晗壘

可以安裝360手機衛士,用裡面的應用管理工具來解除安裝應用,可以強力清理殘留,

8樓:失落的記憶

你好,若要解除安裝自帶軟體需要開啟root許可權喲,root屬於人為對機器進行更改,會造成以下損害:1 root或刷機會造成硬體部件損傷。2 root可能導致系統檔案丟失,系統檔案丟失可能導致公升級失敗。

3 root刪除掉某些系統檔案後,可能導致手機無法開機。4、root之後不保修的~ 如果您執意要root,具體root操作可到android相關論壇查詢。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9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 拉**標往下滑。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軟體圖示,圖示右上角出現x號,點選即可刪除。

若長按軟體圖示未出現「x」號,表明該軟體無法刪除。

oppo手機刪除、解除安裝軟體的具體方法:

開啟手機應用「設定」,進入「軟體」選單,選擇「應用程式」

11樓:線刷寶軟體

data層的可以解除安裝,system層解除安裝需要root許可權。

設定--應用管理--所有應用--選著你要解除安裝的應用。

oppo手機如何解除安裝軟體

12樓:小勇叔

開啟進入手機管家頁面。找到清理加速。找到右上角的空間管理,找到預置應用解除安裝,在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後面勾上,再點下面的解除安裝選擇,這樣就可以將軟體解除安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注意】不要亂刪系統裡的必須軟體,一般在刷機精靈裡的【解除安裝預裝應用】裡都會標明可以解除安裝的應用,解除安裝那些你不需要的應用即可,其他不要亂解除安裝,避免系統混亂。

不懂的可以繼續追問,希望能幫到你,採納吧。

怎麼解除安裝手機自帶軟體oppo

14樓:拓陽小童鞋

然後選擇好自己想要解除安裝的手機自帶軟體,點選下方的一鍵解除安裝,開始進行解除安裝。

點選一鍵解除安裝以後,會彈出來提示框,點選提示框中的「繼續解除安裝」

最後即可以看到系統自帶的軟體被成功解除安裝。

oppo手機怎麼解除安裝系統軟體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型號,先root,然後安裝re管理器進行刪除或者使用軟體清理工具清理!

怎麼解除安裝oppo自帶的軟體

16樓:浪小客

2、進入軟體的介面後是這樣的,在右下角點選【管理】。

3、進來後會看到這樣的介面,在格仔的功能裡,找到【應用解除安裝】,點選。

4、然後會看到上邊有兩個選項,乙個是【個人應用】另乙個是【系統預裝】,點選右邊的【系統預裝】。

5、這個介面;裡的應用就是手機自帶的一些應用,當然想要解除安裝需要獲取root。

6、獲取root許可權後就能解除安裝手機自帶的軟體了,有root許可權後再右邊的框裡選上想要解除安裝的應用,點選下邊的一鍵解除安裝即可解除安裝手機自帶的軟體。

oppo手機怎麼解除安裝內建軟體,OPPO手機怎麼解除安裝內建軟體?

小勇叔 開啟進入手機管家頁面。找到清理加速。找到右上角的空間管理,找到預置應用解除安裝,在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後面勾上,再點下面的解除安裝選擇,這樣就可以將軟體解除安裝了。 解除安裝內建軟體需要root許可權,操作如下 再用root大師或者360root進行一鍵root。root成功後重啟,會有乙個r...

OPPO手機怎麼解除安裝內建軟體,OPPO手機如何解除安裝自帶軟體

小勇叔 開啟進入手機管家頁面。找到清理加速。找到右上角的空間管理,找到預置應用解除安裝,在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後面勾上,再點下面的解除安裝選擇,這樣就可以將軟體解除安裝了。 失落的記憶 您好,若要解除安裝手機自帶軟體,需要你開啟root許可權,root屬於人為對機器進行更改,會造成以下損害 1 roo...

OPPO手機經常偷跑流量怎麼辦防止OPPO手機

中國聯通 建議您使用流量監控軟體監控每月 使用狀況,在 流量即將使用完畢或您希望將流量用於其他用途時可關閉手機軟體自動更新,改為通過電腦端更新軟體同步至手機,避免通過手機終端更新軟體產生不必要流量。 防偷流量功能的設定方法 1 coloros 3.0版本,設定 雙卡與行動網路 移動資料用量,可設定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