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如何解除安裝系統軟體,小米手機怎麼解除安裝自帶軟體?

時間 2021-10-14 23:56:55

1樓:樂點教才一二

首先,你可以試試進入系統程式管理裡自己嘗試去停止/解除安裝軟體,如果不成功,可以進行root然後來刪除軟體,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樓:緣投少年家

建議把電腦上的360手機助手和手機連線,用360手機助手就可以解除安裝手機裡的預裝軟體了。

3樓:伱佷莪籹

你好首先在電腦上安裝刷機精靈,然後用資料線連線你的手機,獲取root許可權,再用刷機精靈安裝的授權管理軟體就可以解除安裝。如果對你有幫助希望採納

小米手機怎麼解除安裝自帶軟體?

4樓:珊瑚鷹

最好不bai要隨便亂刪 ,特別是對du手機軟體zhi不熟悉情況下 ,誤刪引起系統dao崩潰 ,又要重新刷專機了

小米手機怎麼刪除系統自帶應用

5樓:yy看娛樂

小米手機怎麼刪除軟體

6樓:調皮的詩詩

你好,小米手機如何刪除自帶的應用?都是到售後去解決一下,所以說我們自己無法刪除,也無法進行root的

7樓:

有些自帶的系統軟體是刪除不了的,有些可以刪除的話直接選擇長按或者在系統的應用**裡面去選擇刪除。

如何解除安裝系統軟體。如何徹底解除安裝軟體

如何徹底解除安裝軟體 1.軟體正常解除安裝方法 1 從開始選單解除安裝。選擇開始按鈕 然後在顯示的列表中查詢應用或程式。右鍵單擊應用,然後選擇解除安裝。2 通過設定頁面解除安裝。選擇開始按鈕 然後依次選擇設定 應用 應用和功能。選擇要刪除的應用,然後選擇解除安裝。3 從控制面板中解除安裝 適用於程式...

華為自帶的系統軟體哪些可以解除安裝,華為手機裡的系統應用可以解除安裝嗎?

飛蟲在藍天 華為手機可以解除安裝預置軟體了,只需2步,立馬釋放大量記憶體 newest手機達人 我們剛剛買手機的時候,會發現裡面自帶很多應用,有第三方的,也有官方的,但有些解除安裝不掉怎麼辦呢? 米蒂花之都 您好,建議您刪除不常用的應用軟體 方法如下 1.可以在設定 管理應用程式 全部中檢視手機預置...

把手機系統軟體全部都解除安裝了怎麼辦

樓上,開機都開不了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樓主你拿機子重做系統吧,不會超過50塊錢!手機自帶的好多軟體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 方法有兩種 一 將不想要的應用停用。1 在手機點選設定,找到應用管理。2 找到想要停用的應用,如備忘錄。3 停用會前排顯示,且在手機中找不到該應用,相當於解除安裝了方法二 1 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