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怎麼解除安裝手機上軟體,安卓手機如何解除安裝軟體?

時間 2023-02-21 09:25:06

1樓:管家幫幫睿智

使用電腦管家 工具箱 應用寶 連線手機 就可以通過電腦解除安裝手機軟體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並開啟。

在控制面板裡找到「解除安裝」並開啟。

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智慧型機軟體」雙擊就可以出現解除安裝對話方塊了根據提示進行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安卓手機如何解除安裝軟體?

3樓:搜虎哈哈

安卓手機解除安裝軟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為了徹底的解除安裝清除軟體,在桌面上找到自帶的應用商店,點選開啟。

2.進入應用市場後,將頁面切換為【管理】頁面,進入系統應用的安裝和解除安裝專門頁面。

3.在【管理】頁面中,找到選項【安裝管理】這個選項,點選進入新的頁面。

4.在應用管理頁面中,在需要解除安裝的應用選項中,點選下拉的小箭頭,選單選項。

5.然後在的小選單選項中點選【解除安裝】。

6.然後在底部會彈出解除安裝確認訊息,再次點選【解除安裝】即可成功解除安裝該軟體,同樣的方法,用同樣的方法可以解除安裝其他軟體。

4樓:小勇叔

開啟進入手機管家頁面。找到清理加速。找到右上角的空間管理,找到預置應用解除安裝,在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後面勾上,再點下面的解除安裝選擇,這樣就可以將軟體解除安裝了。

5樓:莫霞板申

樓主好可愛!設定一程式管理一已安裝文仵,選擇檔案後按左鍵,有解除安裝選項!

6樓:線刷寶軟體

data層的可以解除安裝,system層解除安裝不了。

設定--應用管理--所有應用--選著你要解除安裝的應用,

7樓:

解除安裝就是解除安裝啊,如果你要解除安裝系統軟體,那就要先root了,記憶體不夠了只能是解除安裝不必要的軟體了,還有就是root手機後,用金山手機衛士清理記憶體,很有效的。

怎麼在電腦上刪除手機裡的程式

8樓:伊芙琳

在電腦上刪除手機裡的程式的方法:

安裝手機助手類軟體。開啟它並連線手機。

或者勾選乙個之後在該應用上面右鍵,會有解除安裝字樣的出現,這樣也是可以解除安裝的。

9樓:河南的君哥

一般名牌的手機都有 pc套件 你可以從網上搜尋到自己牌子手機的pc套件(360上就能搜尋到),pc套件能使電腦全面的管理手機,包括程式解除安裝。

如何用電腦刪除手機上的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借用手機的藍芽資料線了,將其接到電腦主機上,即可刪除相關軟體了。

11樓:網友

軟體不要只是刪除資料夾最好是解除安裝,這樣會比較徹底。建議你在電腦下乙個「豌豆莢」,插上手機它會自動搜尋並安裝手機驅動,連線以後就可以直接解除安裝手機軟體了。

如何在電腦上刪除手機上的軟體?求解

為什麼電腦上的軟體解除安裝不了?

12樓:a九尾妖姬

辦法一:

在開端-一切程式裡,找到電腦管家資料夾,下面有乙個電腦管家和解除安裝電腦管家假如有的話,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辦法二:在掌握面板裡刪除。

進入掌握面板的方法,win7的話開端選單外面應當有。

假如欠好找的話,那麼就按win+r翻開運轉程式,輸出control。

1)開機按f8不動,出現高階選項畫面時在鬆手,選「安全模式」按照提示進入安全模式,操作方法與正常模式一樣,在控制面板中解除安裝試試。

2)如果控制面板有解除安裝選項,但是解除安裝不了,可按照下面方法手工解除安裝。

2、新增或刪除程式在登錄檔的位置,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定位[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子鍵,在該子鍵下,可跟據已解除安裝的應用程式軟體圖示,刪除相對應的軟體圖示和鍵值,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手機上的預裝軟體怎麼解除安裝

13樓:俏皮的雷肆悠

兩個軟體搞定,乙個修改讀寫許可權的是叫一鍵root工具 z4root ,另乙個是系統程式解除安裝器,安裝到你的手機上後(目錄裡會多出乙個骷髏頭的標誌,解除安裝軟體之後可以刪掉的),先開啟。

第乙個修改讀寫許可權,然後用系統程式解除安裝器,選擇解除安裝系統程式,就可以隨便刪除你不想要的軟體了。

要是想解除安裝這兩個軟體,先進入系統程式解除安裝把那個骷髏頭刪除了,再解除安裝這兩個軟體。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內建的部分軟體如果不需要使用,是可以解除安裝的,建議您點選應用程式-設定-(一般/更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找到該軟體-點選解除安裝(如果無解除安裝選項說明該軟體不可以解除安裝)。三星安卓系統手機本身內建一些網路執行商軟體和第三方軟體程式,由於手機出廠內建的程式許可權是固定的,為了保護您的手機功能安全使用,不建議您使用root或者其他更改手機程式的軟體操作刪除內建程式。

手機上自帶的軟體在電腦上怎麼刪除

安卓版手遊怎麼弄到電腦上玩,華為手機上的遊戲怎麼在電腦上玩?

遊戲直播泡麵君 tcgames或者模擬器 華為手機上的遊戲怎麼在電腦上玩? 3 登陸自己的華為賬號,進入遊戲。安卓模擬器是能在電腦上模擬安卓作業系統,並能安裝 使用 解除安裝安卓應用的軟體,它能讓你在電腦上也能體驗操作安卓系統的全過程。華為應用市場是華為終端的官方應用分發平臺,也是推出並實行 開發者...

安卓手機如何更新軟體,安卓手機怎麼更新軟體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進入應用商店 管理 應用更新中,點選軟體後面的更新來公升級軟體 注 系統軟體是由我們公司不定期推送更新版本的,且每款機器獲取最新版本的時間可能不同,部分是隨系統公升級而公升級。安卓手機可以到軟體商店或應用市場更新軟體,一般手機都會自帶軟體商店或應用市場的程式,開啟這種程式後...

安卓手機上不了網怎麼辦,安卓手機連線不上無線網路怎麼辦?

安卓2.3 設定 無線和網路 流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 選中ctnet,再點操作 四個常用鍵之一 選重置為預設設定,ok!我的手機最近刷了機也碰到這個問題!昨天晚上將網路接入點恢復為預設設定,就可以上網啦!我也是這種情況,但是現在號了,哈哈,我是把設定 無線和網路設定 流動網路裡的已啟用資料和開機時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