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電腦上怎麼看到安卓手機檔案,怎麼把電腦上的檔案傳到安卓手機上?

時間 2021-12-19 19:15:19

1樓:匿名使用者

插上線,你看電腦自動裝上驅動沒

手機是否有提示

大多數手機直接手機頂上狀態列選擇連線儲存裝置就行了一些品牌機需要在官方下個所謂的pc suite一類的pc套件比如說三星的叫samsung kies 官網就有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一插上電腦就像看到的話就可以這樣做:設定-連線至pc-預設連線方式-磁碟驅動器!這樣你的手機只要連上電腦就會跟u盤一樣在我的電腦那裡出現驅動磁碟,並且可以檢視!

不過這樣的話你就不能再手機連線電腦的同時操作你自己安裝的手機軟體了!

如果想一勞永逸,就安裝個91手機助手吧!開啟助手後在連線手機到電腦上,就會自動連線成功,也可以在上面直接給電腦安裝軟體,節省流量!並且可以選擇安裝軟體的位置!

(如果用這種同步軟體的話你最好在「設定-連線至pc-預設連線方式-改為僅充電」)

3樓:有章不循

安裝同步軟體,網上很多,去搜乙個

怎麼把電腦上的檔案傳到安卓手機上?

4樓:開心的吃貨

可以使用資料

bai線連線電腦直接du拷入手機zhi

上,也可使

dao用網路傳輸,如

第一步:在連線電腦之前,先開啟手機進入「設定」-「應用程式」-「開發」-usb除錯 打勾 (這個很重要哦)

下面需要為你的手機安裝驅動程式。

方法一:手動安裝驅動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

這個方法對於不熟悉驅動的童鞋來說可能有點難度,那麼下面介紹通過第三方軟體自動安裝的方法。

方法二:利用第三方軟體手機助手自動安裝驅動:

稍後片刻,就會自動為你安裝好驅動,這樣手機就可以通過usb與電腦建立連線進行操作了。

怎麼把電腦上的檔案傳到安卓手機上

5樓:開心的吃貨

第一步:在連線電腦之前,先開啟手機進入「設定」-「應用程式」-「開發」-usb除錯 打勾 (這個很重要哦)

下面需要為你的手機安裝驅動程式。

方法一:手動安裝驅動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

這個方法對於不熟悉驅動的童鞋來說可能有點難度,那麼下面介紹通過第三方軟體自動安裝的方法。

方法二:利用第三方軟體手機助手自動安裝驅動:

稍後片刻,就會自動為你安裝好驅動,這樣手機就可以通過usb與電腦建立連線進行操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usb介面。或者無線連線。

7樓:雲手與清

用資料線連線電腦

然後手機會有彈窗,選擇大容量儲存或者設為u盤在你電腦上就能找到你手機的磁碟了,直接把檔案複製進去如果你沒有資料線,登入qq把檔案通過我的裝置傳送到手機也行

安卓手機連線電腦怎麼讀取資料夾

8樓:開心盒子

方法一:借助軟體傳輸

方法二:借助u盤傳輸

除了借助以上的軟體,我們還可以借助u盤實現這樣的操作,現在也有很多小夥伴出門的時候會隨身攜帶u盤,這樣當我們需要將手機上的檔案傳到電腦上的時候,可以直接先將手機上的檔案拷到u盤中,接著再把u盤中的檔案複製到電腦上即可。

手機檔案怎麼傳到電腦?以上就是手機檔案傳輸到電腦上的操作方法了,個人認為借助果備份的方法還是最為簡單直接的,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乙個方法試試看,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夠幫助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狀態列下滑選擇連線大容量儲存,建議使用豌豆莢,直接使用sd卡管理

10樓:磕磕殼

可以用豌豆莢,360手機助手等輔助軟體進行連線,然後就能讀取資料夾了,而且還能安裝軟體

11樓:

插上資料線應該有資料連線開啟然後開啟連線就好了啊!

12樓:何以解憂唯有秀

在狀態列上修改一下。連線電腦後,把手機的狀態列拉下,usb連線方式改為大容量儲存即可。現在這種軟體很多的,豌豆莢,91手機助手,qq上的應用寶都可以的,還有360手機助手................

如果還不會我給你個**你自己上著看看,

上面這個**是豌豆莢的,一通百通,看一遍你就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工作列拉下,點開usb儲存,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手機連電腦的軟體,

如果你手機上有手機助手,你可以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它會自動開啟手機助手,連線上以後你可以看到這樣乙個畫面:

點檔案那個圖,你就可以進入到你的手機資料夾了。

15樓:

下個豌豆莢,或者手機管家等軟體

16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連線電腦模式選擇介紹:一、**裝置(mtp):可以通過電腦傳輸檔案;二、相機(ptp)可通過電腦傳輸**;三、只充電:

加速充電並降低耗電;四、內建光碟:包含手機驅動程式和使用說明。

url安卓手機怎么開啟,url檔案安卓手機怎麼開啟

url檔案直接使用手機瀏覽器開啟即可。url 統一資源定位符是對可以從網際網路上得到的資源的位置和訪問方法的一種簡潔的表示,是網際網路上標準資源的位址。網際網路上的每個檔案都有乙個唯一的url,它包含的資訊指出檔案的位置以及瀏覽器應該怎麼處理它。改格式為txt檔案開啟提去鏈結複製瀏覽器開啟 我剛不久...

安卓手機無法連線電腦傳輸檔案,安卓手機連線電腦為什麼不出現資料夾?

可能共享資料夾沒有設定完全共享 網路連線不穩定,重新整理試試 陳克 菩薩蠻 笛裡三弄。梅心驚破。多少春意。華為手機怎麼連線電腦傳輸檔案 3 雙擊執行之後我們只要點選 安裝選項 然後根據情況選擇之後我們點選 開始安裝 開啟進入。4 安裝好了我們點選 開始使用 細節如下。5 安裝完成以後,把手機和電腦用...

安卓手機連線電腦怎麼讀取資料夾

開心盒子 方法一 借助軟體傳輸 方法二 借助u盤傳輸 除了借助以上的軟體,我們還可以借助u盤實現這樣的操作,現在也有很多小夥伴出門的時候會隨身攜帶u盤,這樣當我們需要將手機上的檔案傳到電腦上的時候,可以直接先將手機上的檔案拷到u盤中,接著再把u盤中的檔案複製到電腦上即可。手機檔案怎麼傳到電腦?以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