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重灌後我的裡面的東西都沒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2-19 19:17:23

1樓:環胤良凝安

我的系統是xp的,上次中毒了重灌了下還是xp的,我的文件裡的東西還在。你整個系統都換掉了,相當於是換了硬碟吧,我想是找不回來了。

2樓:陳春苑

不會,如果你的文件預設是c盤的話,那沒了就只能沒了。lz原來用的是什麼版本的系統啊,很多版本的xp會把我的文件預設到d盤的,建議你到d盤去找找。

3樓:因為諾言

不能找回!

以後檔案不要放在c盤 桌面 和文件

要放在d e f等非系統盤內

這樣遇情況才不會丟失!

安裝程式也是同樣道理!

不往c盤放東西還有另外乙個好處

就是可以使你的系統保持乾淨,執行速度不會下降!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忙活了,找不回來了。

裝系統前先想好要將系統裝在哪個盤,然後將該盤整理。這裡所說的整理,就是將有用的檔案放到另乙個盤中儲存起來,以防格式化的時候誤刪掉。還有就是如果你的機器硬體驅動盤找不到了,建議使用工具軟體將驅動儲存下來。

windows優化大師可以做到這點。

需要注意的就是,「我的文件」裡的東西都算c盤裡的東西,別忘了儲存它裡面的檔案,可以複製到其他盤裡。

至於收藏夾等的路徑因系統不同而不同。一般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下面有乙個以你機器登陸名命名的資料夾,開啟後就會看到收藏夾,複製到別的盤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樓主的方法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回來了!以後重灌系統記的把重要資料先備份一下!

急急急!!4G U盤裡面的東西都沒了,電腦問我是否格式化,怎麼辦?誰能幫我啊

你u盤應該有麻煩了,不一定能格得了,這是剛回答別人類似的問題 我的電腦 那個u盤碟符格不了,你可以試試這裡,在 控制面版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儲存 磁碟管理 然後在u盤碟符上右鍵格式化,通常能解決,如果還不行,用分割槽工具解決,再不行的話,量產,這都還不行的話,只能換u盤了。你看看別人還有沒有好的...

電腦重灌系統 c盤的東西是不是都沒了

1 不是。這是因為電腦重灌系統,只是對系統盤c盤的轉殖,所以c盤的資料或者檔案才會丟失。2 而其它非系統盤,裡面的東西是不會丟失的,都還存了,只是會出現一些軟體不能執行罷了。這是因為這些軟體的登錄檔在c盤註冊了,c盤重灌了,原來的註冊資訊也就不存在了,所以導致無法執行。但不要進登錄檔的遊戲 網路遊戲...

我的電腦重灌系統怎麼沒了D E F盤不是東西沒了是盤沒了

取名太痛苦 是因為在裝系統前沒有進行磁碟分割槽,直接將系統裝在硬碟上。計算機中存放資訊的主要的儲存裝置就是硬碟,但是硬碟不能直接使用,必須對硬碟進行分割,分割成的一塊一塊的硬碟區域就是磁碟分割槽。在傳統的磁碟管理中,將乙個硬碟分為兩大類分割槽 主分割槽和擴充套件分割槽。主分割槽是能夠安裝作業系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