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U盤怎樣在電腦之間拷貝檔案 其中電腦不能聯網

時間 2022-07-22 08:05:03

1樓:

1、如果用網線連線兩台電腦不現實的話(恐怕無線傳輸如藍芽、紅外線等也不現實);

2、無線網絡卡:將不能聯網聯網的電腦聯上網,通過網路……3、考慮自己的手機t卡、行動硬碟之類的儲存介質。

4、問問劉謙有木有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麻煩的話,把其中乙個機子的硬碟拆下來裝的另乙個機子上。然後用那個機子啟動起來再互相拷貝。最後再把那塊硬碟裝回原機上。

3樓:天涯有小草

弄根網線把電腦接起來就行了

是不是u盤只要一插到有病毒的電腦,拷貝其中乙個檔案,就會中毒?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機器上有毒插上u盤不用拷就會重毒,因為插上u盤後系統就行進行執行進行檢測,讀取u盤內的檔案啟動u盤,這個過程電腦早就訪問u盤好多次了,還用你拷檔案嗎。

5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不一定,主要看電腦中的病毒是否有感染u盤的設定。如果有,即使不拷貝檔案,一樣存在被感染的可能性。

6樓:沐火圭鑫

我上次試個剛格的u盤,剛插好3秒後,點u盤屬性裡看下,占用5mb以經被占用了,不要以為沒事,百發百種的,不會放過任何人的u盤的,我這個是寫保護的,如果你不開啟,自己都別想把檔案放進去,8g 200左右!

7樓:冉辰錕

不用拷貝 只要電腦有毒 插上就中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拷也會種·~~~插上去的時候就種了!@

9樓:

看病毒的種類的,一般來說將優盤插入有毒的電腦上,優盤會中毒的,不用複製檔案就感染病毒的。

不聯網,沒有u盤,怎樣最簡便的兩台電腦間傳檔案?

10樓:茶也涼了

你好,1.可以用交叉網線,直接對聯兩台電腦,共享拷貝就可以了;

2.沒有交叉網線,有wifi的話,可以組建乙個無線區域網,然後傳輸檔案;

3.有藍芽的話,也可以用藍芽組建區域網。

11樓:

如果沒網絡卡,還有最原始的串列埠互聯的區域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兩台電腦之間同時執行飛鴿傳書軟體 通過路由器連線 就可以互傳檔案

快速便捷! 值得一試!

13樓:巨瑾

把另外一台電腦的硬碟拆下來裝在乙個機器上

在沒有u盤、網路情況下,如何從另外一台電腦裡拷貝資料?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另一台電腦想拷貝的檔案設定共享 就可以了!具體做法:在另一台電腦上找到想拷貝的檔案----滑鼠右鍵共享和安全----設定共享在網路上共享。

然後看ip是多少然後在你自己電腦上點開始---執行--輸入\\另一台電腦的ip 就可以看見和拷貝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qq上有個傳件檔案 可以試試

兩台電腦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怎麼傳檔案?

16樓:筆趣閣兒

樓下已說明了,用u盤是最簡單的,我估計樓主想問的不是這個答案。

如果你家裡有路由器的話(一般家庭都有這款裝置了),將兩台電腦都連線路由器(1-4介面,可別接wan介面)。

然後你的兩台電腦就可以互相連網了,而怎麼傳檔案,這個方法就多了。

1、最簡單,檔案共享功能,在資料夾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共享。另一台電腦通過網路上的芳鄰,或直接開啟我的電腦,在位址後面輸入//計算機名(計算機名,右鍵點選」我的電腦「win7為」計算機「選擇屬性可檢視地到)

2、使用一些區域網軟體,如飛鴿之類的軟體,兩台電腦都安裝之後,就會和qq一想的使用方法。

還有同類的軟體比較多多,還有一些比較高深一點的就是自己在電腦上安裝ftp服務。http服務都可以起到檔案傳送的功能。

當然最簡單的還是u盤吧,網路的話,需要有一定的基礎。

17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1、用u盤或行動硬碟複製。

2、將兩台電腦接到同一路由器上自動獲取ip,通過區域網共享。

3、將兩台電腦接到同一交換機上,設定同一網段的ip,用區域網共享複製。

4、用交叉網線將兩台電腦相連,其中一台閘道器設定為另一台的ip,用區域網共享複製檔案。

5、把其中一台的硬碟拆下來,接到另一台電腦上覆制。

18樓:闕瑞典巨集深

1、用u盤或行動硬碟

2、用一根網線連線兩電腦,使用軟體(飛鴿傳書)

3、將其中一台電腦硬碟拆下裝到另一台電腦上作為從盤,可以自由拷貝。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芽是不是都支援無線傳輸不一定 並且速度能慢死你 如果有交換機的話沒有網也可以 當年我們在寢室的時候沒網了 照樣用區域網 但是如果是大型檔案還是建議你用u盤慢慢來 你可能會覺得慢

但給你舉個我親身接觸過的例子 就前一段 我剛換的電腦 以前的電腦不能玩幽靈行動未來戰士(多大忘了 但是肯定6g以上)用區域網兩台電腦之間拽需要1個半小時 因為路由器傳輸速度沒看錯好像是3m/s 最後用的u盤拽的 一共30分鐘就搞定了

老大 你不追問就這麼補充回答玩的人是很難看到的 至於你說的壓縮 win就是不錯的軟體 壓縮比自己調

20樓:特討厭標題黨

小檔案用u盤,大檔案,就把硬碟拆下。

兩台電腦,沒有網路,沒有連線線,沒有u盤,如何連線並互傳檔案? 5

C U盤加密,禁止u盤拷貝電腦檔案和允許u盤拷貝電腦檔案

廣州溢信科技 ip guard的移動儲存管控功能了解一下,如果需要硬體產品可以選擇其安全u盤 ip guard的移動儲存管控功能,可以單獨控制u盤等移動儲存裝置的讀寫許可權,企業內部的話能夠禁止外來未經認證的移動儲存裝置接入,此外,還支援將u盤格式為加密盤,這樣該裝置就只能在企業內部使用,企業外部無...

u盤拷貝檔案總提示找不到指定位置檔案

為什麼u盤裡的檔案不見了?u盤是我們工作 學習和生活中常用的資訊儲存工具,因為容量大 便宜和小巧便攜而深受人們的喜愛,因此u盤也成為了我們一些重要資訊的資訊載具。但是u盤由於使用久了效能下降或是使用者誤操作等原因,有時會出現資料丟失或者誤刪除的現象。這時我們該如何恢復我們丟失的資料呢?這個時候一定要...

從電腦剪下檔案到U盤,檔案丟了,電腦上和U盤上都沒有,怎麼辦

求讚的篠範 可能是你在格式化沒有完成的情況下將檔案存在u盤上,u盤在格式化的過程中將你移動到u盤的檔案刪除了。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試一下檔案恢復軟體恢復一下,在u盤上找到欲恢復的檔案後先恢復到硬碟上,再複製到u盤。恢復軟體很多,你可以試一下360的系統管理中的檔案恢復功能,它的功能也很強大。如果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