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丟了,上面的檔案還能找回嗎?曾經在電腦上存過!

時間 2023-03-18 02:05:06

1樓:斷橋邂逅

可以嘗試用以下方式恢復:

1.開啟360軟體檔案恢復找到u盤並選擇,然後點選開始中間的「開始掃瞄」按鈕掃瞄已經刪除的檔案。

2.顯示曾經刪除的檔案,找到「可恢復性」高的檔案,這樣的檔案比較容易還原和恢復。

3.選中想要恢復的檔案,一次可以選擇多個檔案,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恢復選中的檔案」按鈕。

2樓:跑馬觀世界

誤刪了u盤的檔案怎麼辦,通過這款軟體就可以恢復以前儲存過的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上儲存過,只要刪除後沒有寫入過多的內容,大部分還是可以找回來,但如果說在電腦是存過,但已經挺長時間了,而且又寫入很多東西,這要想找回來就相當困難了,具體操作有很多資料恢復軟體可以試試,比如finadata或是easycovery呀等等,只沒有覆寫過多的資料,即使格式化,也是有找回來的可能。

4樓:子夜呢喃

u盤丟了 如果你沒有備份就找不回了。

電腦上存過的話只能是你當時存的時候的u盤的資料 跟你現在丟的u盤的資料沒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在電腦上存過!

再到電腦上查詢就可以了!除非你電腦也丟了!那就找不回來了。

我的u盤丟失了 能找回裡面的檔案嗎怎麼找

6樓:宰父經裴男

你的u盤都丟了,你說能找回裡面的檔案嗎?除非你又找到了u盤。就好比你的錢包丟了,你能找回錢包裡的錢嗎?除非有人拾到給你送回。

7樓:鵬鵬聊裝修

u盤丟了,裡面檔案是找不到了,只有找到u盤才能拿回檔案。

又不是你u盤壞了,打不開裡面檔案,這樣還有機會弄回來。

u盤直接從電腦上拔出會丟失檔案嗎?

8樓:太平洋電腦網

一般情況下不會,不過丟失了檔案也是可以用資料恢復工具恢復的。\x0d\x0a 1.首先在電腦中**安裝頂尖資料恢復軟體,開啟瀏覽器,搜尋「頂尖資料恢復軟體」,找到資源後**安裝即可。

開啟頂尖資料恢復軟體,選擇「誤刪除檔案」恢復模式。(滑鼠停留在功能按鈕可檢視詳情)\x0d\x0a 4.點選進入誤刪檔案,選中要恢復的檔案所在的硬碟以及資料夾,點選下一步。

\x0d\x0a 5.進入掃瞄階段,掃瞄後會出現你所刪除的檔案,選中要恢復的檔案,點選下一步。如果使用者發現丟失的資料已經被掃瞄到,也可以「中斷掃瞄」。

\x0d\x0a 6.選擇需要恢復的檔案,使用者可以對檔案進行預覽,檢視是否是自己誤刪的檔案。然後點選下一步。

(檔案丟失後,檔名稱也會被系統自動更改名稱。如果未掃瞄到需要檔案,請使用「萬能恢復」模式再次掃瞄恢復。)\x0d\x0a 7.

選擇恢復檔案存放目錄。使用者可以將檔案恢復到電腦上,以防止造成資料覆蓋問題,然後點選下一步,等待恢復完成即可。

u盤丟失,檔案還能找回嗎?

9樓:平凡的沉默的

曾經在電腦上開啟過的檔案,如果是儲存到電腦上過,是可以找回的;

如果是直接儲存到u盤當中,而沒有在電腦中儲存,那是無法找回的。

找回步驟如下:

第三步:軟體就開始掃瞄選中的分割槽了,耐心等待掃瞄完成即可。

第六步:恢復完成。

10樓:小怪獸

u盤有著小型且方便攜帶資料的特性,深受這大眾的喜愛,並且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我們都會把資料儲存在u盤中。如果在我們的操作不當使u盤中的資料給弄丟,我們要如何找回丟失的資料呢?接下來就帶領大家找回丟失的方法。

1、右鍵點選桌面,新建乙個文字文件,輸入【@echo off attrib –s –h –r –a/s/d】。

2、輸入完成後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點選【另存為】進行儲存,點選後會彈出另存為的視窗,在【檔名(n)】一欄輸入【u盤檔案恢復。bat】(主要後面的字尾),點選【儲存】。

3、此時桌面就會出現如下的圖示,把其拷貝到u盤裡,執行就有幾率找回丟失的檔案。

11樓:斷橋邂逅

可以嘗試用以下方式恢復:

1.開啟360軟體檔案恢復找到u盤並選擇,然後點選開始中間的「開始掃瞄」按鈕掃瞄已經刪除的檔案。

2.顯示曾經刪除的檔案,找到「可恢復性」高的檔案,這樣的檔案比較容易還原和恢復。

3.選中想要恢復的檔案,一次可以選擇多個檔案,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恢復選中的檔案」按鈕。

12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資料恢復軟體: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u盤的資料丟失和誤刪,是不好恢復的,比機械硬碟麻煩多了。不是簡單的用恢復軟體就能弄好的,建議你不要自行嘗試用恢復軟體恢復,如果操作不好,你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假如你u盤裡面的檔案很重要,那就去找一家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自行付費請他們處理,他們是拆開u盤,用專門的儀器恢復的,但這樣你的u盤就費了,要重新購買u盤。

這些公司一般在省會這樣的城市擁有。你這個問題怎麼處理都很複雜,希望你有個好使用移動載體的習慣,其實你提前在電腦上做好備份,u盤損壞,誤刪都有備份資料。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u盤丟了 u盤原來檔案在機器上開啟過哦不是所有的檔案都能找回來的。

只有那些在機器上開啟過的檔案在。

你安裝系統的碟符下 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當前登入的使用者名稱 \local settings\temp

這些資料夾 應該預設是隱藏的 你顯示這些檔案在會記錄你開啟臨時檔案 檔案比較多 按名稱查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只要在資料丟失之後沒有進行資料寫入,資料沒有覆蓋的話就可以用迷你兔資料恢復來掃瞄找回的。

16樓:支豫奚紅旭

你好,到電腦裡找一找了,如果有備份,或者有以前儲存到電腦過的才可以找到,如果沒有儲存過,那就沒有辦法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上儲存過,只要刪除後沒有寫入過多的內容,大部分還是可以找回來,但如果說在電腦是存過,但已經挺長時間了,而且又寫入很多東西,這要想找回來就相當困難了,具體操作有很多資料恢復軟體可以試試,比如finadata或是easycovery呀等等,只沒有覆寫過多的資料,即使格式化,也是有找回來的可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文件裡 一般可以找到痕跡(如果未被清除)

19樓:江西新華小鹿包

恢復u盤丟失資料可以在桌面上新建文件,然後在記事本中輸入attribh:hadsky-s-r-h**,接著點選檔案選擇另存為,並在視窗中直接命名檔名以。bat結尾,儲存型別選擇所有檔案,最後直接雙擊執行。

bat檔案即可。

u盤檔案丟失怎麼找回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 找個u盤恢復軟體試試看 網上就有好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與電腦沒有關係的,先防毒,再調整屬性。將隱藏的屬性去掉,可以在cmd中輸入命令attrib -h/s/d* 將隱藏的東西都調出來。就可以了。

22樓:網友

別對u盤進行寫操作,用finaldata恢復試試。

從電腦剪下檔案到U盤,檔案丟了,電腦上和U盤上都沒有,怎麼辦

求讚的篠範 可能是你在格式化沒有完成的情況下將檔案存在u盤上,u盤在格式化的過程中將你移動到u盤的檔案刪除了。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試一下檔案恢復軟體恢復一下,在u盤上找到欲恢復的檔案後先恢復到硬碟上,再複製到u盤。恢復軟體很多,你可以試一下360的系統管理中的檔案恢復功能,它的功能也很強大。如果沒...

我的u盤丟失了能找回裡面的檔案嗎怎麼找

宰父經裴男 你的u盤都丟了,你說能找回裡面的檔案嗎?除非你又找到了u盤。就好比你的錢包丟了,你能找回錢包裡的錢嗎?除非有人拾到給你送回。 鵬鵬聊裝修 u盤丟了,裡面檔案是找不到了,只有找到u盤才能拿回檔案 又不是你u盤壞了,打不開裡面檔案,這樣還有機會弄回來 我的u盤丟了,怎麼辦?有什麼辦法找回? ...

如何找回被簿隱藏的u盤檔案,如何找回被病毒隱藏的U盤檔案

倫飇左丘念天真 乙個小軟體就能搞定,這麼 高手 我真f,冰我在群裡放個usbcleaner6.0,你去下了一用,就ok。如何恢復被u盤病毒強制隱藏的資料夾.txt 淡淡心茯 1 新建乙個txt文字文件來,開啟這個自新建的文字,在裡面寫下bai 或du複製我寫好的 如下內容 for f delim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