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在修改U盤時,儲存出錯,U盤上的原始檔也不見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51:35

1樓:匿名使用者

finaldata資料恢復這個軟體可以找到你這個u盤從格式化到現在大部分的資料,你試下吧,如果幸運的話,你可以找回來你的檔案,這個軟體我試過,我一個朋友的u盤出現了和你一樣的問題,檔案找回來一半.你可以找源word檔案自動備份的臨時檔案,可以恢復.

2樓:

推薦一款軟體

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

以前我也遇到過同樣的問題,用這個軟體的“修復文件”功能就可以解決了。

3樓:影獅

用這個軟體不見得恢復的了,因為是u盤的,不是硬碟的,u盤上是電子存的,不象硬碟上物理存,可以恢復.

你從最近的文件開啟肯定報的這個錯誤好象是你的u盤掛了,所以從u盤上找回來的可能性估計是沒了.

你可能是直接在u盤裡面開啟,然後進行修改,這樣開啟word檔案的時候會在開啟的資料夾裡面生成一個隱藏的一樣名字的帶~的臨時檔案,這樣對u盤確實有一定損傷,建議你以後別在u盤裡面直接修改了.

說了這麼多屁話,都沒用,如果你的硬碟裡面沒有備份,那真的,你死心吧,解決不了.

u盤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後東西都不見了,怎麼辦

4樓:

我用過recover4all.professional,恢復誤刪檔案的效果不錯

沒錯,我說的就是這種情況,不正是可以理解為系統誤刪了你的資料麼?只要是你沒再往裡拷過東西,就有可能被修復~

5樓:妙半仙

是重要檔案丟失嗎 最好還是打**100塊錢解決。不然很麻煩。

u盤裝系統時找不到u盤,U盤裝系統時找不到U盤

u盤裝系統找不到u盤解決方法如下 1.開機 當螢幕出現電腦品牌圖示那個畫面時,按f2進入bios,進入bios後,可按 左右上下 鍵調整選項,然後選擇 advanced 如下圖 2.然後再選中 sata 那個選項,按回車後出來兩個選項,選擇 ahci 那個選項,將它切換為 ide 即可。3.確定後按...

u盤可以儲存檔案多長時間,U盤可以儲存檔案多長時間

優盤為晶元,如果是行貨優盤,應該能無損的儲存幾年無損吧。光碟刻上去的,可能會劃,大概能儲存15年不到。硬碟時間能更久。一般40年不會有問題 這個不一定,要視個體使用情況,一般是1.5 2萬小時左右!u盤,光碟,硬碟只要你不用,那麼你的檔案就永遠儲存在裡面,沒有時間限制的。硬碟你不用的話,壽命也基本是...

急急急!!本人剛剛用8g的u盤做了個啟動盤裝的是晨楓u盤維護工具v

ghost只認資料夾和gho 映象檔案 你不用把iso檔案整個放到u盤裡面 你把iso檔案裡面那個 gho檔案解壓出來放到u盤裡 在進pe,進去後開始 最上面個好像是程式吧 在按下 ghost11.2 ghost11.2 是英文版的,步驟是 出現第一選1 出現3個選項 2 又出現3個選 3 在上面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