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解決開啟U盤時出現電腦宕機

時間 2023-01-15 22:25:08

1樓:不知道想啥女神

相信有不少使用者在使用u盤的時候遇到過開啟u盤電腦就宕機的情況,有時候也有將u盤插入電腦之後電腦宕機的情況,很多使用者在遇到這樣的問題時都認為是因為u盤中病毒的原因導致的,但這只是其中的一種原因,我們可以通過電腦的任務管理器來解決這個問題。只不過很多使用者不知道具體要如何操作,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具體的解決方法和步驟吧,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一起來看看分享的這個方法步驟,希望這篇方法教程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

方法步驟。1.首先第一步我們使用快捷鍵ctrl+alt+del,然後就會跳出任務管理器介面,緊接著我們切換到程序這個選項卡之後在其中找到explorer.

exe這個功能選項,找到之後結束程序。

2.下一步我們就需要切換到應用程式這個介面,然後在介面中選擇新建任務,新建時輸入的任務名稱為explorer,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3.前兩個步驟的方法都不能確保以後不再發生這樣的問題,想要徹底解決的話還是需要將u盤中的檔案資料先拷貝出來,然後再將u盤給格式化了。

使用上述教程中分享的方法我們就可以在遇到開啟u盤電腦就宕機這樣的情況時解決這個問題了。

2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按ctrl+alt+delete調出任務管理器,在程序頁面中結束掉所有名稱為的程序(建議在後面的操作中反覆此操作,以確保病毒檔案不會反**作)。

2、在開始--執行中輸入「regedit」(xp系統)開啟登錄檔,點「」—查詢」,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找到後將整個shell子鍵刪除,然後繼續按f3查詢下乙個,繼續刪除查詢到有關的鍵值,直到顯示為「登錄檔搜尋完畢」為止。

3、在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把「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的勾去掉。

4、對每個碟符點右鍵-開啟進入(切記不能雙擊),刪掉所有的和檔案。

如果刪除時候提示不能刪除,可將這兩個檔案的屬性由「唯讀」改為「存檔。若還不能刪除,則重啟電腦,在自檢時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下去刪除。

開啟u盤時出現 檔案或目錄損壞且無法讀取 怎麼辦

方法如下 1 點選電腦桌面的開始,選擇執行,在彈出來的視窗輸入 chkdsk g g 大寫g代表u盤名為g盤,點選回車鍵即可執行,耐心等待修復。2 然後系統會出現提示 是否將丟失的鏈結轉換為檔案 y n 手動輸入 n 在按回車鍵,執行直到成功終止。3 在拔掉u盤前,先安全刪除硬體及彈出 桌面的右下角...

電腦開啟一樣的ecel就宕機怎麼解決

沒太清楚你的問題,是不是同樣命名的excel 兩張,你想同時開啟?如果是這樣的話,是不可以的,如果你的系統資源非常的大,那麼系統會提示同一命名的excel已經開啟,這個不能開啟,或者替換你已經找開的excel 如果你的系統資源不是非常的大,那麼系統就會宕機,按什麼都沒有反映。至於什麼原因,我還不清楚...

公司電腦U盤讀不到,怎麼解決,公司電腦不能使用U盤,如何破解

u盤有問題,換個電腦試試 公司電腦不能使用u盤,如何破解?10 要在公司電腦不支援u盤的情況下開啟u盤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 開啟開始選單,進入控制面板 2 選擇並開啟控制面板裡面的管理工具 3 開啟管理工具中的計算機管理,會跳出如下圖所示的視窗,選擇並開啟磁碟管理 4 右鍵點選自己的u盤,選擇更改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