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拷貝檔案時傳輸速度慢也不穩定且時不時u盤記憶體顯示為

時間 2021-09-08 08:18:28

1樓:生生不息之謂易

u盤本身存在著質量問題,比如某些元件焊接不穩定。

2樓:

不管u盤***與壞,建議換乙個新的盤子儲存,另外在電腦上做乙個備份。檔案丟了很煩人的

3樓:赫魄字千秋

不需要那麼麻煩

lz只需要拷貝安裝包

5g左右

回去再安裝就行了

安裝以後

可能還需要打補丁

不過補丁還是很容易的

只要您的網線有512k+

那不到1小時時間你就可以打完補丁暢遊了~~~

4樓:不敢來是

這是u盤有故障導致的。 1、剛開始特別快,是因為系統的寫入快取在起作用。並不是u盤的真實速度。

2、寫入快取,就是往儲存器寫入乙個檔案的時候,先把這個檔案直接寫入到記憶體的寫入快取裡,也就是一小塊記憶體裡,這個速度,顯示的是記憶體的速度,所以非常快。 3、稍後,再將寫入快取裡的檔案真實的寫入u盤,這個時候才會是u盤的真實速度,所以,速度會急劇下降,但如果u盤有問題,這個速度就會迅速下降到0。 4、通常,需要換個usb介面試驗,也許是供電不足導致的。

如果所有介面都有問題,可能就是u盤有損壞了。

5樓:德瑪西亞

你這應該是低**買的高儲存u盤 「擴容盤」本身沒多少記憶體 商家用個別手段將他「擴大容量」導致您這種情況

6樓:

一般來說出現這種情況,要麼是u盤中毒了。

u盤傳輸時的正常速度是多少啊??

7樓:**95後游資散仙兒

首先來回答您的問題,u盤分為1.0、2.0和3.0三種型別。

usb 1.0傳輸速率

low speed 低速  1.5mbps 這個傳的非常慢full speed 全速  12mbps = 1.5mb/susb 1.0傳輸速率

high speed 高速  60mb/susb 3.0傳輸速率據說高達每秒幾個g

這些只是理論上的速度,一般都在幾mb或10mb左右,如果低於1mb差不多就算慢的了。

u盤最大的優點就是:小巧便於攜帶、儲存容量大、**便宜、效能可靠。u盤體積很小,僅大拇指般大小,重量極輕,一般在15克左右,特別適合隨身攜帶,我們可以把它掛在胸前、吊在鑰匙串上、甚至放進錢包裡。

一般的u盤容量有2g、4g、8g、16g、32g、64g(1gb已沒有了,因為容量過小),除此之外還有128g、256g、512g、1t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讀取速度在10mb/s,寫入速度在4mb/s到8mb/s左右,usb2.0雖然理論傳輸速度可達到60mb/s,但實際上因為其他種種原因遠遠沒有達到這個速度,目前usb裝置最大的傳輸速度約22mb/s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先要看你的u盤是mlc的還是slc的晶元,slc 讀 9mb/s mlc讀8mb/s 寫的話 slc是8mb/s mlc是2mb/s

其次usb1.1和2.0也有區別:

usb 1.1 傳輸速率:

low speed 低速  1.5mbps 這個傳的非常慢full speed 全速  12mbps = 1.5mb/susb 2.0 transfer rate:

high speed 高速  60mb/s

u盤傳輸時的正常速度是多少啊

95後遊資散仙兒 首先來回答您的問題,u盤分為1.0 2.0和3.0三種型別。usb 1.0傳輸速率 low speed 低速 1.5mbps 這個傳的非常慢full speed 全速 12mbps 1.5mb susb 1.0傳輸速率 high speed 高速 60mb susb 3.0傳輸速率...

怎麼讓u盤傳輸速度變快,往U盤傳東西速度太慢,怎麼回事

投資理財 愛卡雲幫您解答 提升u盤的傳輸速度方法 1,首先開啟我的電腦,找到我們的u盤。2,然後我們單擊滑鼠右鍵,再選擇開啟屬性。3,在開啟的屬性裡我們單擊選擇硬體選項卡。4,在硬體選項裡我們選中我們的u盤驅動器 我們自己插入電腦的那個u盤 再開啟u盤驅動器的屬性。5,在u盤驅動器的屬性單擊開啟改變...

C U盤加密,禁止u盤拷貝電腦檔案和允許u盤拷貝電腦檔案

廣州溢信科技 ip guard的移動儲存管控功能了解一下,如果需要硬體產品可以選擇其安全u盤 ip guard的移動儲存管控功能,可以單獨控制u盤等移動儲存裝置的讀寫許可權,企業內部的話能夠禁止外來未經認證的移動儲存裝置接入,此外,還支援將u盤格式為加密盤,這樣該裝置就只能在企業內部使用,企業外部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