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2 0與USB3 0傳輸速度是多少U盤,實際值 不是那個理論值

時間 2022-01-22 19:45:12

1樓:賁長穀梁浩

以威騰電子的行動硬碟為例,usb2.0的行動硬碟傳輸速度為25mb/s,usb3.0行動硬碟在usb3.

0介面下速度大約為60mb/s,是2.0的三倍,此時限制傳輸速度的可能是硬碟的寫入速度。

usb 2.0的u盤普遍寫入速度在3.5mb/s左右,usb 3.

0的u盤在3.0介面環境下已經到達了它的十倍。u盤的傳輸速度要看u盤內部整合的主控,主控好,傳輸速度就會更快。

從樓主的資料看你的u盤還是很不錯的。

至於windos8的優化,個人認為真實性不會太大,決定傳輸速度的主要還是硬體和驅動,作業系統也不過是利用驅動呼叫裝置,它再怎麼優化相信也不會對傳輸速度帶來多大的影響。

之前傳說win7出補丁為推土機優化,結果補丁打上後效能不過強了1%,有的評測專案效能還降低了。

2樓:開濰羿辰錕

我個人傳輸資料,平均值,usb2.0的u盤接usb2.0的介面,寫入速度大概是5m/s,usb3.

0的u盤接usb3.0的介面,寫入速度大概是20m/s,讀取速度沒注意,但是感覺上比寫入速度快4倍左右

usb20的傳輸速度是每秒多少mb

usb2.0的理論傳輸速度為480 mbps,即60 mb s,但實際傳輸速度一般不超過30 mb s。1996年制定的usb 1.0標準為usb 2.0的低速 low speed 版本,理論傳輸速度為1.5 mbps,即0.1875mb s,採用這種標準的usb裝置比較少見。1998年制定的usb...

usb30的u盤在usb30介面寫入速度24ms正常嗎

晨風舞翔 速度可以了,首先你電腦也要是3.0插口。然後電腦配置,硬碟質量也有關係。一般速度有十幾m算快的 usb 3.0是一種usb規範,該規範由英特爾等公司發起。現已被usb if更新至usb 3.1 gen 1。usb 2.0已經得到了pc廠商普遍認可,介面更成為了硬體廠商的必備介面。usb2....

電腦usb3 0優盤傳輸速度慢怎麼辦

山水阿銳 usb3.0在你的電腦上主要受限於你的硬碟傳輸速度!我的1t硬碟平均讀取速度也才70m s,寫入速度平均只有50m s,筆記本硬碟一般速度都比臺式的低一點,你的寫入30m也算正常的。你硬碟速度都達不到80m,無論用哪種介面都不可能的,除非你用固態硬碟,當然你的行動硬碟也必須是固態硬碟,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