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諾基亞機子十年了,忠實使用者,以後會不會不出了

時間 2022-07-22 07: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有獎競猜麼?我覺得微軟雖然收購了諾基亞,似乎諾基亞就此消失了,但是事實上並不是這樣。打個比方好了,我想要做麵包生意,但是我只會生產烤箱,自己並不會做麵包。

學倒是可以學,只是太麻煩了,那怎麼辦?我有錢,我就收購一家麵包店好了,用我的烤箱,讓別人來做麵包,然後以我的名義賣出去,這樣我不就達成了我要做麵包生意的目的了?況且如果我的麵包賣得好,我還可以鼓吹是我的烤箱贊,這樣還可以讓我的烤箱銷售量上去,何樂不為呢?

我覺得現在微軟就類似這種心態,所以他得到了諾基亞,而諾基亞接下來還是會繼續出手機,直到微軟覺得手機將成為需要淘汰的通訊裝置為止。至於接下來諾基亞出的手機是繼續叫諾基亞還是會直接叫微軟,這就不敢包票了,或許還會叫諾基亞吧,畢竟他還擁有自己的消費群體與粉絲!

2樓:匿名使用者

會出啊 以後主要是windows phone

3樓:金色幸福花

諾基亞被收購了,但還是會有生產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撒 諾基亞到2023年就可恢復生產諾基亞牌 且微軟是花70幾億美元租用諾基亞品牌 非買下 這事還得明年1月份由諾基亞董事會投票裁決

5樓:知道大腕兒

放心,微軟只是為了用諾基亞進軍流動網路,不僅會出,說不定還會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雖說微軟收購諾基亞 但是他的品牌依舊保留 估計會掛上微軟!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微軟已經收購諾基亞了,除非微軟也倒閉

分手十年了,我還是忘不了人,分手十年了,我還是忘不了乙個人!

其實你說分手10都年了,你還一直想著她,想著她是你做任何事情的動力,你達到了你給自己制定的目標,達到了她以前想讓你達到的高度,這說明他一直是你的感情動力。但你有沒有仔細想過,她當時說的那話是氣話還是和你分手的理由了?有的人為了找個分手的理由就吧你搪塞過去,隨便說什麼你都信以為然,而你卻不知道是計,心...

相識10年,我傷心了5年 相識十年

你們2個都是女孩,怎麼可以在一起?在中國,同性戀是很被人唾棄的!我不是想傷害你,說實話我喜歡的還就是像你這樣的女孩子!其實,你說喜歡她,未必是真愛,只是你覺得她人不錯而已。當你遇到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就會放棄她了。不要有想結束生命的想法,用尖刻的話說 這是不負責的做法!你對得起自己嗎?對得起生你養你的...

結婚十年她卻背叛了我,我該怎麼辦

結婚十年她背叛了你,這件事你最清楚,她是真心背叛,還是一時失誤,怎麼說你們有l0年的感情了怎麼能說說沒有就沒有呢,為了孩子,為了乙個完整的家你就原諒她吧,如果她真是不改那你也就不要考慮那麼多了,長痛不如短痛和她離婚,從新再找你相親相愛的伴侶。從你的描述裡,可以看出的是你是有家庭觀念,很重感情的人,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