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初一水平以上作文(題目為 難忘的童年生活

時間 2022-08-03 23: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難 忘 的 小 學 生 活

光陰似箭,歲月如俊,一晃眼,5年的光陰像雲彩一般離我遠去,我已六年級了。小學的生活令我懷念;令我迷戀;令我回味。如今,我們的同窗生活只有一年了,想起過去種種往事不禁感概萬千。

在母校的時間只剩下短暫的一年了,在這個上千多個日子裡。我就像一根幼苗,像一根小草,像乙個種子,在「園丁」——老師精心的照料,用心的灌溉下,茁壯成長,長成一棵蒼天大樹,將來回報祖國,回報母校,回報老師。聽著老師一遍又一遍的叮囑,聽著老師一遍又一遍的教誨,靠著同學們的互想幫助,互相鼓勵,我們同學都一起日漸成長。

似乎在班級裡還迴盪著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在操場上彷彿繚繞著我們的歡聲笑語,在校園裡還有我們嬉戲的身影,在每乙個角落裡,我們曾留下過難忘的回憶。往事還厲厲在目,記憶猶心。

在母校老師的教誨下,我得到了許多。我得到了許多朋友,也得到了老師的金玉良言和新的知識,使我成為了乙個有知識懂禮貌的好學生。我在母校留下了許多難忘的往事,也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最重要的是得到了最好的教育和今後做人處事的指南針。

但現在我在母校的時間已不多了,猛然回首,回顧往事,彷彿督促我的老師,鼓勵我們的師長,還有可愛的校園,都要從我們輕唱的驪歌聲中失去了,不知何時我們已成了校中的大哥大姐,成為弟弟妹妹的榜樣。

如今我回首想起,老師的教誨,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同學們的歡笑聲,都還縈繞在耳邊,把握最後留在母校的一年時間,看一看可愛的校園,看一看教導我們的老師,看看鼓勵我的同學,珍惜最後筆硯相親的日子。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光陰一去不復返,我會永遠記住老師的教勉,做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記住,明日三保以我為榮。啊!美麗的校園,你帶給我多少歡樂,多少啟迪,我一生難忘。

難忘的小學生活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眨眼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過去了。煙墩山下的那所歷史悠久的學校,正是我的母校。這裡綠樹成蔭,這裡書聲朗朗,這裡是我們成長的搖籃。

在這裡,我們留下了多少童年的足跡,多少快樂的笑聲。小學的生活是多麼難忘啊!

記得我在一年級的時候,那天是家長開放日,有許多家長進來了我們的教室聽課。這節是黃老師的語文課,她叫我們朗讀第17課《秋天》我們大聲地朗讀了起來。讀著讀著,我開始沒勁兒了,便從抽屜拿了一塊橡皮來玩,把書豎在桌面上,我以為這樣老師就不會看見我在玩。

我玩著玩著,看了看老師,發玩老師下瞪著看我呢。我連忘把橡皮放進抽屜,又跟著大家一起讀起書來。下課了,黃老師帶我到辦公室談話,批評我上課開小差。

頓時,我感到的不僅僅是後悔,還有羞恥……

還有一次在二年級的一節英語公開課,陳老師叫我出來講台用英語表演賣水果。我驕傲自喜地走到講台上,不但沒有把英語單詞的發音發準確,而且還不知道老師正在生氣呢。陳老師又叫了一位同學出來表演,老師立刻不生氣了,而且還在笑呢。

下課了,老師獎了一朵小紅花給那位同學,可是我沒有。這時我的臉紅了,不由得慚愧地低下了頭。

這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的往事,我難以忘懷。在小學生活了六年的我,今天已經是乙個畢業班的學生了。還有兩個月,我就要離開陪伴了我六年的母校,小學的生活使我過得充實、快樂,更使我難忘。

2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最好你自己去完成,一味借鑑,不利於你的智力開發及寫作水平。

急求作文題目和相配的,急求作文題目和相配的范文

每年臨近清明的時候,心中總會有絲淡淡的莫名的哀愁,不甚強烈,卻也揮之不去,就這樣在心頭繞著 糾纏著。這幾天的天氣很是不錯,不知道,清明節那天,紛紛的細雨是否會如期而至。彷彿有了這雨,清明才更能顯得出它淡淡悲涼 和絲絲憶念的味道來。是清明成全了這場雨,更是這雨襯托了清明。望著飄灑的細雨,才更能引得人們...

急求作文題目是《難忘的第一次》,急求一篇作文題目是《難忘的第一次》

難忘的第一次 人的一生,總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軍訓讓我回味無窮,第一次得獎讓我倍感歡樂,第一次募捐讓我深受感動 讓我受益匪淺的還是那個難忘的第一次。那是一個秋天的晚上,因為媽媽病了,我迫不得已在練完琴後自己回家。我揹著書包在燈火通明的街道上行走,不知不覺來到了一個路口,右邊那條 陰森森 的小道...

急求!!有關友誼的作文!!初一水平的

丹尼爾克雷福 人生路上難免有風風雨雨,朋友之間難免有磕磕碰碰。但這一切的坎坷和挫折都是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驛站,是平平常常自自然然的。所以,朋友,別太在意,不要因為彼此的誤解和一點小小的矛盾而枯萎了你我之間正在開放的友誼之花。人生固然短暫,人海固然茫茫,但在短暫的生命和茫茫的人海中,你我能相聚,併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