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道初一水平的英語題目 急,一題英語題目,初一水平。

時間 2022-08-11 09:30:06

1樓:

1.b.我爸爸過去常常抽菸。這對他的身體很有害。used to do sth.過去常常做某事

2.a. 都是「沒關係」的意思

3.looks, covers, nearly當陽光照射到海上的時候,大海看起來很漂亮。看起來用look,sea是單數第三人稱,在look後加s

海洋覆蓋地球面積的四分之三(不是three parts,是three quarters,四分之三的意思),海的一些區域近11公里深。(cover覆蓋,nearly幾乎)

2樓:※不懂裝懂

2.a,不用介意,沒關係的意思。

looks,cuts,nearly

至於第一題,說老實話,我真的覺得非常汗顏!雖然咱是大學生了,但是,我也只能蒙一下。應該選d吧!

若選b,那是表示過去抽很多煙,但現在不抽了,那與後面的一般現在時不符;a應該與後面現在時不符。c後應該是跟動名詞形式。其實d選項吧,我也不大確定。

哎!回答你這道題真的是需要很大勇氣的,初中的題都不會,真是太丟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選d「be used to do sth」經常做某事第二題選a

3.looked

cuts

nearly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選b:翻譯為「我的父親過去常常抽菸,這對他的健康很不好。」a選項翻譯為用於做某事,b選項翻譯為過去經常(常常)c選項翻譯為被用來……d選項被用來做某事

用法:be used to doing sth習慣於

be used for被用來

be used to do sth被用來做某事

第二題選a:never mind翻譯為別介意,沒關係的意思。a選項譯為「沒關係」;b選項應該為don't mention it.缺少賓語。

sea l(ooks) very beautiful when the sun is shining on it.it c(overs )three parts of the world.some parts of sea is n(early) 11 km deep.

當陽光照在大海上,它看起來非常漂亮。海洋覆蓋了世界的三部分。某些地方的海洋將近有11千公尺深。

5樓:

b,use to過去常常做;be used for被用於做(doing);be used to do被用於做;be used to doing習慣於做。 a不要在意,沒有關係

looks cuts nearly

一題英語題目,初一水平。

6樓:窗櫺上的笙歌

my his

family

number

herit'sshe

7樓:匿名使用者

依次是my

hisfamily

number

heritshe

幫忙解決幾道初一題啊!!數學英語作文選材!!全才來哦!!我很急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2的48次方能被60~70之間的兩個數整除,求這兩個數。只有64可以!

英語:—can you tell me the way to the hospital,please? —sorry,i don't know.

—thanks

9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那個題的答案應該是b:thank you all the same, 數學題上樓回答得很好

幾道初一英語題目.急急急!

幾道初一英語題!急!!!

10樓:only桃子狸

1.dirty 髒的

這個教室很髒,我們一起來打掃一下吧

2.street 馬路

不要在馬路上跑

3.there isn't

English初一英語作文,求初一水平的十篇英語作文,60詞以下。

recruitment respected teachers our summer camp want to recruit teachers。if you are female,if you can sing and dance,aged 18 to 25 years old,you can sw...

急求!!有關友誼的作文!!初一水平的

丹尼爾克雷福 人生路上難免有風風雨雨,朋友之間難免有磕磕碰碰。但這一切的坎坷和挫折都是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驛站,是平平常常自自然然的。所以,朋友,別太在意,不要因為彼此的誤解和一點小小的矛盾而枯萎了你我之間正在開放的友誼之花。人生固然短暫,人海固然茫茫,但在短暫的生命和茫茫的人海中,你我能相聚,併成為...

請教幾道初一英語題目

brighter looks because around trip big i won t be bright quite animals places earthare bigger looks because around 繞著,非沿著 turn 乙個輪迴 bright quiet air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