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篇英語作文 要有中文翻譯 初一水平

時間 2022-11-30 06:50:04

1樓:網友

洗菜星期天,我閒著沒事做,發現廚房裡還有一些青菜還沒洗。我靈機一動,心想要是我把這些青菜洗了,媽媽不就不用洗菜了嗎?

我說幹就幹,拿著菜籃子放到水池邊,把青菜放到水池裡。我捲起袖子,擰開水龍頭,學著媽媽的樣子開始仔仔細細地洗起菜來。

我先用雙手搓青菜,然後一片一片地洗菜葉,連一點髒東西也不放過。洗著洗著,我觸到乙個軟綿綿、毛茸茸的東西。我的手像被電擊一樣縮了回去。

呀!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是一條大青蟲趴在菜葉上享受「洗澡」帶來的樂趣。嚇得我把那片菜葉扔得老遠。

看著扔掉的菜葉,我心想:媽媽長年累月地洗青菜,不知遇到多少條大青虫,可是媽媽總是不慌不忙地撿起大青蟲把它扔掉,繼續洗菜。而我活像乙個膽小鬼。

我壯起膽子,鼓起勇氣,拾起扔掉的菜葉,把大青蟲扔掉,一腳踩死。這時,我雖然渾身雞皮疙瘩,但我真像打了勝仗一樣高興。我哼著小曲繼續洗菜。

看著水靈靈的青菜躺在籃子裡,我高興得又蹦又跳,終於能幫爸爸媽媽幹一點力所能及的事了。

跪求10↑的英語小作文(不用太長),水平不要太好,初一的水準,謝謝拉!最好把翻譯獻上,記住要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有些東西還是不要偷懶哦。自己寫出來的東西,哪怕水準不怎麼樣,也是有價值的。把這些作文積累起來,等到某年某月某日再翻閱時,你會看到自己明顯的進步的。

好好寫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什麼型別的小作文呢。

my ideal job 英語作文.(六年級水平)要有中文翻譯 10

4樓:愛卡

尊敬的用復戶您好!

這是制聯想常見問題知識庫,裡面有比較全的答案和知道過程和解析:

有任何問題諮詢聯想24小時在聯想社群與工程師互動:

急求10篇初一暑假英語作文,要帶翻譯

求語文高考作文,求十篇語文高考作文

人與無限 人是什麼?我來自 我不知道是誰把我安置到世界上來的,也不知道世界是什麼,我自己又是什麼?我對一切事物都處於一種可怕的愚昧無知之中。我不知道我的身體是什麼,我的感官是什麼,我的靈魂是什麼 我看到整個宇宙的可怖的空間包圍了我,我發現自己被附著在那個廣漠無垠的領域的一角,而我又不知道我何以被安置...

《童年趣事》寫花園的,童年趣事作文十篇400字

懸崖上的鯨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童年的事情往往充滿稚趣。我的童年就像一座花園,童年趣事是花園裡直至翻飛的蝴蝶 我的童年就像浩瀚的海洋,童年趣事是大海上的朵朵潔白的浪花 我的童年時一幅畫,童年趣事是繪畫中一抹絢麗的色彩。記得上幼兒園時,早上我不想去,就像出來一條妙計。我對爺爺說 爺爺我有點頭暈,能...

寫科技帶來的變化的作文,寫十篇科技帶來的變化的作文?

武夷山大道 科技帶來的變化 400字 在20世紀,人類發明了許多對我們有用的物品,如 電腦 電視.這些物品使現代人的生活既方便又豐富多彩。科技到底給我們帶來了哪些變化呢。晚上,爸爸回來,我迫不及待地問 爸爸,請您告訴我,科技給我們帶來了哪些變化?爸爸說 現代科學技術科可發達了,發明了熱水器,電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