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全明星用什麼補血植物最好的

時間 2021-05-05 14:44:58

1樓:星宿老怪的老巢

:普通向日葵:在比較短的關卡中使用;雙胞向日葵:種下的時間越長收益越明顯,但發展的速度比向日葵慢。

西瓜:西瓜發展得緩慢,建議和其他便宜的植物搭配使用。第二行和第四行種冰的,其他種普通的就行,冰西瓜的攻擊力和普通西瓜一樣,主要是有減速效果才貴。

椰子加農炮:威力巨大,冷卻時間不算長,種能量豆可以把最前方的3列殭屍消滅,一大波殭屍逼近的話兩個加農炮加兩個能量豆就搞定。

土豆雷:貪陽光的好東西,前期的陽光先種太陽,用土豆雷把第一第二隻殭屍扛過去,攢向日葵。

窩瓜:**便宜,直接壓扁殭屍,使用起來比較靈活。

冰凍生菜:可以冰凍殭屍,無需陽光,種能量豆會全屏冰凍,效果顯著。

豌豆莢:可以疊加種植,但發展得略慢,一般在長的關卡中使用,和變身茄子配比較好。

雙重射手:輸出不錯,而且不太佔空間,我很多關都是靠它過的,很實用。

白蘿蔔(像狸貓的那個):冷卻時間短是亮點,而且便宜,比堅果來得實際(雖然感覺生命沒堅果的高,但差不多)。

巴豆:可以殺死吃它的殭屍,還可以讓一行的殭屍暫時麻痺。**便宜,可以考慮投入。

2樓:浩海秀雋

我建議用人參,20星回6000多

植物大戰殭屍2,植物大戰殭屍2有什麼植物和殭屍

同學,現在暫時沒有哦 不過發行時間會在1到10年間,最近網路瘋傳聯網版的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先去看看最近網上 的一 片吧,雖然非常的山寨,不過如果真的是可以 對戰的植物大戰殭屍那真是有意思。植物大戰殭屍 是一款整合了即時計謀 塔防禦戰和卡片匯集等要素的新奇遊戲。一經推出便在各大遊戲 的 榜上不時高居...

植物大戰殭屍2植物碎片有什么用,植物大戰殭屍2植物碎片有什麼用

植物碎片要打僵王或巨人,檢視方法沒有了,對換植物要有碎片,植物進階要打專屬關卡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獲得植物 2.進階植物 詳情請看進階按鈕 遊戲介面右下角 在植物大戰殭屍2中,植物大戰殭屍2碎片能獲得植物,只要攢夠了一定的碎片數量就能換取植物 以下是碎片兌換植物表 寒冰射手 1 收集10個寒冰射手...

植物大戰殭屍2先進階什麼植物好,植物大戰殭屍2哪些植物值得進階

豌豆射手 土豆雷 堅果 雙胞胎向日葵 寒冰射手 好漂亮的豆莢,40秒加1秒,掛在一個三階樹樁上 植物大戰殭屍2哪些植物值得進階 q高冷的暖男 向日葵型別的植物推薦進階 雙胞向日葵,向日葵歌手。豌豆射手型別的植物推薦進階 雙發豌豆,機槍豌豆,三重射手,雙向射手。堅果型別的植物推薦進階 堅果,高堅果,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