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2植物碎片有什么用,植物大戰殭屍2植物碎片有什麼用

時間 2022-09-23 07: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碎片要打僵王或巨人,檢視方法沒有了,對換植物要有碎片,植物進階要打專屬關卡!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2樓:童路勤

獲得植物 2.進階植物

詳情請看進階按鈕(遊戲介面右下角)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植物大戰殭屍2中,植物大戰殭屍2碎片能獲得植物,只要攢夠了一定的碎片數量就能換取植物!

以下是碎片兌換植物表:

寒冰射手:

1、收集10個寒冰射手的碎片後兌換。

2、400個鑽石(40元rmb)兌換。使用已有的寒冰射手的碎片,每個可以節省40個鑽石。

火矩樹樁:

1、收集10個火矩樹樁的碎片後兌換。

2、400個鑽石(40元rmb)兌換。使用已有的火矩樹樁的碎片,每個可以節省40個鑽石。

玉米投手:

1、收集5個玉米投手的碎片後兌換。

2、100個鑽石(10元rmb)兌換。使用已有的火矩樹樁的碎片,每個可以節省40個鑽石。

閃電蘆葦:

1、收集10個閃電蘆葦的碎片後兌換。

2、400個鑽石(40元rmb)兌換。使用已有的閃電蘆葦的碎片,每個可以節省40個鑽石。

椰子加農炮:

1、收集10個椰子加農炮的碎片後兌換。

2、400個鑽石(40元rmb)兌換。使用已有的椰子加農炮的碎片,每個可以節省40個鑽石。

西瓜投手:

1、收集5個西瓜投手的碎片後兌換。

2、100個鑽石(10元rmb)兌換。使用已有的西瓜投手的碎片,每個可以節省40個鑽石。

豌豆莢:

1、收集10個豌豆莢的碎片後兌換。

2、400個鑽石(40元rmb)兌換。使用已有的豌豆莢的碎片,每個可以節省40個鑽石。

變身茄子:

1、收集10個變身茄子的碎片後兌換。

2、400個鑽石(40元rmb)兌換。使用已有的變身茄子的碎片,每個可以節省40個鑽石。

植物大戰殭屍2 用碎片領取植物後又得到了該植物還有什麼用嗎?

4樓:超級酷樂貓

比較有用,這是專業回答。

比如你領取的是瓷磚蘿蔔、變身茄子等這樣的植物,多餘的碎片多出來了,可以拿去轉基因合成其他植物碎片。

你領取的是其他一些植物,繼續累積碎片可升級植物,也可以轉基因。

5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可以通過在遊戲中達到條件,比如獲得多少個星星可以直接獲得。或者用碎片累積兌換獲得並升級。但是如果已經用碎片兌換了,那再領取就沒意義了。 更多攻略...

植物大戰殭屍2中,已經有了某種植物,然後再蒐集到那種植物的碎片有什麼用?已經有了的植物碎片蒐集到了

6樓:亂世_飄_零行

是植物的食物麼?用在植物上的話有加強的效果,不同的植物效果不一樣

植物大戰殭屍2聚光花盆碎片什麼的幹什麼用的,下面這個圖那個好

7樓:超級酷樂貓

聚光花盆給植物裝備了後每次產出100點陽光。也即是說掛件就是植物的裝備。

那說起碎片,10個碎片兌換完整的掛件,也就是說單獨的碎片是沒法使用的。

其次,進入植物的裝扮介面,

看見紅圈的位置嗎,點選。還有掛件的碎片合成,賣掉都在裡面。

聚光花盆專門給產陽光植物用的。

加速花盆減少植物的種植間隔時間

戴夫的鬧鐘減少植物休息時間。比如有些植物發動攻擊後,會休息下,那麼用了減少時間。

你要說,哪個好?當然是加攻擊的化肥最好,防禦植物就用醫療箱,回血的。

植物大戰殭屍2植物裝扮碎片有什麼用

8樓:紙列車

升級大招的能力唄!以前本來就是升級普通攻擊能力的

9樓:榮譽滿面

裝扮能夠強化大招能力的

10樓:

能夠升級植物的大招攻擊力。

植物大戰殭屍2,植物大戰殭屍2有什麼植物和殭屍

同學,現在暫時沒有哦 不過發行時間會在1到10年間,最近網路瘋傳聯網版的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先去看看最近網上 的一 片吧,雖然非常的山寨,不過如果真的是可以 對戰的植物大戰殭屍那真是有意思。植物大戰殭屍 是一款整合了即時計謀 塔防禦戰和卡片匯集等要素的新奇遊戲。一經推出便在各大遊戲 的 榜上不時高居...

植物大戰殭屍植物殭屍2怎麼過,植物大戰殭屍中的植物殭屍2怎麼過?

潛底呼吸 1 植物殭屍2過關要點 2 遊戲中注意事項 火爆辣椒殭屍需要儘快打死。窩瓜殭屍來時,用一個省陽光的植物種在他前面。堅果殭屍用窩瓜 此時打不死,後面的小噴菇可以補走 高堅果殭屍用魅惑菇。開局注意屯陽光,先在陸地種植小噴菇和陽光菇。一大波殭屍來的時候用毀滅菇。3 由於有3波,且殭屍較複雜,因此...

植物大戰殭屍2摩登世界怎麼刷碎片

一隻小朦朧 1 開始。2 起步。3 最後上波殭屍出來後。4 按home鍵後再進入遊戲。5 畫面出來後是暫停,再次按home。6 畫面仍然一樣,這時按繼續至到打完為止。7 金幣沒落完前按home到手機介面,用一鍵清理手機,然後進入遊戲後如下圖。8 此時不要按繼續,仍按home,介面如上圖。9 再次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