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校,學什麼好,讀技校,學什麼最好?

時間 2022-04-07 17:35:05

1樓:徐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習廚師呀,

1、在專業的廚師院校學習,學校安排學習課程,制定階段性學習計畫。在學校的時候每天都是真材實料自己動手操作。2-3年即可掌握全面的烹飪技術,練成精湛的技藝。

2、在學校,都是大師級的老師進行授課。跟著這些技術精湛的老師,你有一丁點的差錯都可以幫你矯正過來!學會做菜,只是時間問題。

3、裝置都是最新的,擁有標準化教學示範廳、現代化操作大廳、國內較高水準的切配、熱菜、冷拼、雕刻、麵點等各類實習大廳、多**教室。

4、就業前景好,學校一般與各大酒店都有合作關係。只要你技術過關,是不愁沒有工作的。另外,如果想要自己創業,在經過層層打磨以後,色香味齊全的菜品都是很容易取得成功的。

學廚師確實要選擇專業的學校,才能學到更好的技術。

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高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公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而選擇學什麼呢?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4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你還再糾結不知道選什麼學校好,不妨遵從本心,學自己感興趣的專業,比如西點、西餐、中餐、調酒、咖啡等,福建新東方技工學校隨時歡迎您前來諮詢喲~~

5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技校可以學得太多了,要看你打算從事哪方面的,比如數控,電焊,電工,電腦,攝影,還有一些是適合女生的美容化妝等。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等,熱門專業,有前景!

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廚師、西點或是西餐之類的哈

這行還是很不錯的呢,是個高薪的熱門行業哦

8樓:藝派美髮培訓學校

#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好#來藝派,學美髮,真技術,高要求,好就業!

讀技校,學什麼最好?

9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1、it類專業,而且it行業有很多類的專業可供選擇,比如:計算機網路工程、電子商務、軟體應用及開發、動漫設計、ui設計等,選擇方向很多,在基於自己的興趣和你所認為的前景這兩個方向之內,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2、幼師專業,這個專業比較適合女性學習,畢竟目前幼師還是以女老師居多,男生也可以。

3、廚師專業,廚師專業在技校歷年來都是最火爆的幾個專業之一,而且這個行業永遠都在缺人,上至五星酒店下到門頭商鋪,店門口永遠張貼著"招聘廚師"的廣告,這個專業最適合男生選擇。

總而言之,專業有很多,關鍵是你想做什麼,實在捉摸不定的話,就可以去技校諮詢專業的老師,他會根據你的情況提出建議,可以參考一下。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面很多,你可以選擇復讀初中,然後再考高中,不過這有很多不確定因素,有的同學確實不想讀書,那就會多浪費一年,因為,既然不喜歡,考高中也就沒意義。

其次,想到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愛好是什麼。所以初中畢業,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最後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1樓:浦繡梓農笑

學習一門技術,肯定就是考慮到成本的**了,付出什麼時候能夠有收穫?幾年內可以達到乙個什麼樣的高度呢?在這個行業的發展會對自己的以後有什麼樣的正面影響呢?

這個是選專業學技術要去考慮的。

從那麼多行業來看,我覺得最能快速**成本的,有化妝和攝影行業,現在學化妝,一般學費也就是六千多的樣子,攝影的學費也差不多,然後你學成之後,有的拍一套婚紗照就是三四千,一般一兩套婚紗照,就可以**了你的學習成本了,如果是走中低端的消費路線,議案一套也要兩千多,所以現在婚紗攝影這個行業,前景很不錯,投入的**是蠻快的,而且如果是做新娘跟妝的,一般一次都是上千的,所以如果是大家在迷茫不曉得從事什麼樣的工作,不妨了解下化妝和攝影這個行業。

我也是這兩年接觸這個行業,發展這個行業的利潤還真的很不錯,不過你們學校要選好,不然畢業後,你的技術無法勝任外面的工作。我那時候是長沙的的冰山,學的,他們學校的教學質量很不錯,如果你是要考慮乙份好的職業,可以諮詢下他們學校。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1.汽車維修作為教育部實施的技能緊缺人才培養工程重點之一,全國人才需求量比較大,能幹的汽修工能取得好的薪資;

2.從市場的發展來看,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汽車已經作為普通的代步工具進入尋常百姓家,與之相關的汽車維修行業也成為了乙個「朝陽產業」,有著較好的發展前景;

3.汽修人才緊缺是市場一大缺口,它需要數量龐大的汽修技術人才,還是有著一定的發展前途;

4.只有經驗豐富、技藝高超的修理工才能修好

1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現在是網路資訊時代,只要有電腦的地方就要到網路,所以學網路工程是個不錯的選擇,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等

1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當然是汽修行業了,私家車越來越多,前景很好,待遇也非常不錯!

15樓:祿巨集逸倫孟

上技校啊,學個技術還是多好的,至於學什麼好嘛,現在流行的就是學西點還不錯的,西點專業吃香咯,學西點的話成都新東方很專業,可以去那了解,學電腦的話,那就要學得精通,不然就像你說的,真的是白學了。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專業沒有絕對好壞只分 我認為 首先還是要選專業 選乙個你喜歡 感興趣的專業!這是最重要的

17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在選擇技術的時候可以對其行業前景進行考察,從而選擇出自己適合學的技術。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是盡量上高中比較好,先把自己的學歷提公升上去,這樣在以後的公升學和就業中選擇性才會更大。

考不上高中的話也不要氣餒,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提公升學習成績,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商務、ui設計、影視動漫都是現在熱門的專業。

19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20樓:將新月仍秋

當今時代,男生應該學習it行業的技術,作為新興科技產業,it業的蓬勃發展帶來了廣闊的用人需求,平面設計師、家裝設計師、軟體工程師、網路工程師、軟體測試工程師等it職業高收入、高發展前景特性受到了許多年輕人的青睞。然而,要想進入這個行業,必須擁有過硬的技能。而要掌握計算機技術,參加職業it培訓是乙個可行的途徑。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管是哪個方面都從來沒有最好一說,所以學什麼最好這個問題,無法回答

但是學什麼專業好,那可就很多了,如動漫設計、ui設計、軟體開發、人工智慧等

2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是技校好就業 是熱門的專業技能才好就業。

如今,隨著餐飲業的迅速發展,廚師已經成為乙個人員缺口巨大的職業之一。廚師的社會地位也有著顯著上公升的趨勢,擁有巨大的就業優勢。現在普通美食大師工資都是5000起步,而美食類方面的技能,對文化要求不高,入門門檻低,技術卻在社會很吃香,所以校生學技術,往美食類方向發展很不錯,美食技術在手,還比較容易開店創業。

選擇專業的烹飪技校去系統學習,出來不怕沒前途的。

2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根據相關資料統計,我們國家在今後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每年至少存在100萬計算機應用專業人才缺口,以及30萬軟體人才缺口,這時候需要高層次複合型資訊化人才。從上面的資料可以看出,中國計算機人才缺口每年都呈增長的趨勢,所以學計算機不必擔心沒有前途,只要你學的好就不用擔心前途。

24樓:堂驪萍韋磬

不建議讀技校,既不能拿到一流的學歷文憑,也不能學到高階的技術。現在是資訊話社會,it類的專業就業前景是很好的,最好找個專業的學校系統學習一下

25樓:是旭方銀柳

讀技校,學廚師最好!但是還是要選擇地方,最好是在成都去學比較好,女生的話可以推薦經典西點專業,男生可以學川菜或者是西餐廚師,川菜大廚專業或者西餐大廚專業都是不錯的專業!

2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一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上技校學些什麼好?

2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是新東方烹飪教育旗下的實力品牌院校,是國家職業技能鑑定所、湖南省職業技能競賽(專案)基地、湖南省餐飲創業示範基地、退役士兵就業創業培訓基地、海外就業就學服務站、湘菜人才教育基地、長沙市社會組織5a級單位、長沙市技能人才培訓定點機構、長沙市社會組織促進會常務副會長單位。

學院教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擁有專職教師100多名,常年由國家級技師及特級大師主教,聘請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湘菜名廚、湘菜大師、國家高階考評委講師以及國外西點西餐大師投入到教學管理中。

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技校學什麼專業好,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上技校可以學的有很多,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吧,選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去學。下面給你推薦幾個專業,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汽修專業 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

讀技校,學什麼最好

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1 it類專業,而且it行業有很多類的專業可供選擇,比如 計算機網路工程 電子商務 軟體應用及開發 動漫設計 ui設計等,選擇方向很多,在基於自己的興趣和你所認為的前景這兩個方向之內,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2 幼師專業,這個專業比較適合女性學習,畢竟目前幼師還是以女老師居多,男生...

現在讀技校什麼專業好,讀技校什麼專業最好?

暴走少女 1 模具專業 培養模具設計與製造的高階應用型技術人才,畢業生可從事企業生產所需模具及其工裝的設計與製造,模具裝配與除錯 模具企業經營與管理工作。數控模具技術人員前途一片光明。2 家電維修專業 家電維修已經成為了現在發展的一個重要專業,可以自主創業 或在各大品牌家電銷售和修理企業做技術員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