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美國後什麼時候需要報稅,移民美國後,怎樣報稅

時間 2021-05-04 16:15:57

1樓:林林雞翅

美國公司報稅截止日期是三月十五,個人報稅截止日期是四月十五,記好日期,提前去找個專業的會計公司幫你申報,省錢又省心

移民美國後,怎樣報稅

移民美國之後,父母(退休在國內,目前生活在美國)的退休金需要報稅麼?

2樓:林林雞翅

需要申報的,但不一定繳稅,視個人情況而定,找我們可以辦理

3樓:劉閱曇琳

在及優上幫諮詢了一下專 家,按照您的描述父母是在國內退休之後移民去的美國,這種情況您父母的退休金收入是需要報稅的。但是報稅不一定需要繳稅,還要看退休金的金額是否超過了免稅額,通常退休金金額都不會很高。 但是如果不主動申報將會面臨罰款,所以在每年的4月15號之前,需要填寫報稅**,如實申報收入**。

4樓:珈藍利珠

移民美國之後,父母(退休在國內,目前生活在美國)的退休金需要報稅麼?在及優上幫諮詢了一下專 家,按照您的描述父母是在國內退休之後移民去的美國,這種情況您父母的退休金收入是需要報稅的。但是報稅不一定需要繳稅,還要看退休金的金額是否超過了免稅額,通常退休金金額都不會很高。

但是如果不主動申報將會面臨罰款,所以在每年的4月15號之前,需要填寫報稅**,如實申報收入**。聘用已退休人員的薪資個稅在減除按個人所得稅法規定的費用扣除標準後,按「工資、薪金所得」應稅專案繳納個人所得稅。

《中華人民共和國個人所得稅法》第四條第七款規定,按照國家統一規定發給幹部、職工的安家費、退職費、退休工資、離休工資、離休生活補助費免徵個人所得稅。但是,退休後人員受原單位包括其他單位再聘用取得的收入則不屬於離退休工資之列,而是工資、薪金所得或者勞務報酬,應單獨計算繳納個人所得稅。

《國家稅務總局關於個人兼職和退休人員再任職取得收入如何計算徵收個人所得稅問題的批覆》(國稅函[2005]382號)中規定:退休人員再任職取得的收入,在減除按個人所得稅法規定的費用扣除標準後,按「工資、薪金所得」應稅專案繳納個人所得稅。

投資移民美國需要什麼條件,美國投資移民需要什麼條件?

熊貓出國 投資美國移民一般是指,eb 5和eb 1c eb 5投資移民申請條件 1 年齡 主申請人必須年滿21歲 2 家庭 主申請人配偶以及未滿21歲未婚子女可同時申辦 3 背景 申請人無任何語言能力 教育程度和商業背景要求 4 聲譽 申請人不得有任何刑事犯罪記錄 5 資產 投資50萬美金,須證明資...

美國洛杉磯移民需要什麼材料,美國移民需要什麼條件

知道 移民美國要什麼手續?美國移民需要什麼條件 怎麼才能移民 美國? 華商出入境 你好,移民美國可以有以下幾種途徑 1 投資類移民 也就是eb 5 2 特殊人才移民 比較容易做的是傑出人才移民 eb 1a3 依親類移民 4 宗教庇護類 5 難民類 婚姻綠卡 方式方法很多,能拿到綠卡。可以商婚也可以傑...

關於美國投資移民,投資移民美國需要什麼條件

美國的投資移民都是自己投資,和 沒有關係。目前基本有兩種,乙個是投資一百萬的正常的投資移民,乙個是投資在不發達地區的eb5專案,可以投資50萬美金。需要注意的是中介推介的eb5專案基本都是大坑,最後很可能是綠卡沒有,投資也有巨大損失。選個好的中介吧。基本上名聲好的中介都是可以的可以去中介諮詢下 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