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nglish有必要買嗎

時間 2021-05-04 16:15:57

1樓:大姐說大事

是可以買的。

ienglish英語平板與ieng是一回事《ienglish》是領先的翻譯和英文閱讀輔助工具應用。您可以使用ienglish,輕鬆進行英文原版文章閱讀,並在獲得英文資訊的同時,輕鬆提公升英文能力。

功能:1、 根據使用者實際英文等級分級,自動顯示生僻詞翻譯2、支援螢幕取詞對指定詞彙進行翻譯

3、字典提供音標、詞性、短語等多種資訊

4、支援選取短語或句子,進行翻譯

2樓:你算那頭蒜苗

有必要買

不背單詞 不記語法,輕鬆掌握8000詞彙,不必刻意學語法、記單詞、背課文,通過單詞在不同訓練場景的自然重現,輕鬆自然掌握8000一10000單詞,通過自然語感解決語法問題。

3樓:

下面寫的每個字都是我真實經歷。五月末朋友跟我推薦托普朗寧公司的一款產品i english,了解幾天就做了**,5月28日給公司轉賬111600元,做的20臺的合夥人(5580元一台)。6月12日,公司突然開出4萬元罰單,並且單方面把剩餘沒有賣掉的機器全部封號,而且不給任何理由。

多方聯絡公司負責人都無果,各個部門之間互相踢皮球互相推諉不作為。在維權過程中才知道像我一樣的受害者,在全國有很多。目前和我聯絡的受害人有30多人。

受害人維權原因五花八門,有拖欠員工工資、開出天價罰單、違規發展**商等各種名目五花八門,從8臺超級會員、20臺合夥人、70臺會長到再200臺的校董,都跟公司有糾紛,就是一條路交罰款要不就侵占個人財務,把機器號封掉。而且就這樣性質的公司居然要上**電視台做廣告。汪涵代言的的愛錢進剛剛在**引起多麼大的負面影響,我希望我們的事情也能引起相關部門的關注,從而讓有關部門能協調解決,減少我們走法律途徑的時間週期,全國受害上百人,有相同經歷的人聯絡我。

4樓:1號李建偉

有必要買,好益誰用誰知道。

保險有必要買嗎,保險到底有必要買嗎?

有必要。購買保險是為了減少預期以外的事件對被保險人的財務狀況造成衝擊,為受益人提供經濟補償減輕負擔。用經濟學原理來解釋就是被保險人通過繳納保費換取未來財務狀況更大的確定性。30歲,對於這個階段的人群,首先應該重視的是自身的意外和意外醫療類保障 其次可以考慮一定數額的壽險,為父母做充分準備 同時趁現在...

車位有必要買嗎,小區地下車位有必要買嗎?

易書科技 車位房子1 1是可以考慮購買的。車位比是指小區 總戶數 與 車位總數 之間的比例。車位房子1 1算是比較好的,因為一般來說,剛好一個家庭匹配一個停車位。一般情況是建議進行購買,因為房子車位1 1,就說明了每一戶家庭可能只有一個停車位。一般的小區如果車位比低於1 0.8,就說明該小區的車位比...

個人有必要買商業保險嗎,個人有必要買保險嗎

學霸說保障 現在每個人肯定會有的就是社保,這是國家給到的一個福利政策,能幫我們解決一部分的生活保障,而商業保險,就是把社保不能保障到的那部分補充起來,所以商業保險還是有必要買的。保險避免不了意外事故的發生,也無法影響大家生老病死,但是,買保險可以意外事件帶來的的財務衝擊,為受益人減輕經濟負擔。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