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18歲之後,對他們來說以為什麼

時間 2021-05-04 16:14:54

1樓:

美國人18歲之後,對他們來說意味著已經是成年人了,他開始要養活自己,對自己的行為要負法律責任了。

2樓:在慕田峪長城拉大提琴的白玫瑰

(電影/電視劇集裡)美國的父母在孩子18歲以後都會把他們趕出家門嗎?或者讓他們住車庫/地下室?這也太殘忍了吧,才高中畢業怎麼可能掙錢養活自己?

「我會說,這是關於美國白人的死板看法。作為墨西哥裔美國人,我從來沒因為住在家裡感覺到壓力,恰好相反,如果我搬出去反倒是個壞孩子。說點軼聞,我從西班牙裔美國人和亞裔美國人那裡聽到過同樣的事...

」「亞裔在此。我希望住在家裡直到結婚。除非因為工作需要搬出去,如果有浪漫的另一半,絕對不會搬回來。」

「你多大了,我覺得這樣的情況現在也改變很多了吧。我19歲,認識的大部分人都還跟爸媽住在一起...」

「絕對是白人傳統。阿拉伯美國人通常一輩子都和家人住在同乙個屋簷下..」

(官方資料顯示,18~34歲的美國人成年人,大約有三分之一依然和父母住在一起...)

為什麼中國人到了外國要說英語,而外國人來了中國以後我們還要用英語跟他們交談?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抄

們中國人很偉大,既髮襲明了外國人很難學會的中bai文,又能學好他們du的英語zhi呀!

呵呵……開玩笑的。dao

與國際接軌呀,讓中國更好的發展,而且雖然中國人多,但是說英語的國家也不少哎,出去了總要交流的呀。再說現在很多老外也開始學中文了。到哪兒都說中國話的日子也不遠拉!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當然了 因為他們不會說中文啊!因為中文是世界上最難的語言啊!!這是事實 有專家驗證過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是國際語言

多數人是會英語的(除了老一輩的中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人熱情 !!

美國人刷牙用牙膏嗎,美國人如何刷牙

補充 電影嘛!多泡看不見主角啊!當然用!亦有用牙粉! 當然用牙膏啊。不過上次還有個老美問我說國內有沒有貓。我暈 都是是一個地球上的。 當然用啊 而且美國的牙醫很掙錢 扶永安 ai 哎 good question 當然用了 而且一般的美國人家庭都有各自的牙醫 美國人很注重牙齒的保健 孩子很小的時候就矯...

美國人有哪些習俗,美國人有那些習俗

暢秋梵安 週末基本上都有派對 感恩節 聖誕節 吃火雞 在聖誕節的前一個星期和後的一天都有瘋狂的減價在感恩節後的一天也有減價 有很多吧.關鍵是有神經質的熱情 掌昭邶韻 國慶在公園派小國旗。萬聖節前家門口擺些恐怖髒東西,萬聖夜小孩挨家挨戶去拿糖果,感恩節要吃火雞。感恩節翌日是黑色星期五,那天很多東西都大...

美國人不愛存錢,為什麼美國人不愛存錢?

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美國人從來不存錢?為什麼美國人不愛存錢? 為什麼美國人從來不存錢? 一冰張 簡單的來說,資本主義就是既生產人們需要的東西,也生產人們想要的東西專,他們鼓勵消費,拉屬動內需,所以大多數地發達國家都面臨著儲蓄不足的情況,他們的經濟學家相信技術的更新變化是決定經濟增長的主要因素,實際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