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教育小孩,看看美國人怎麼教育孩子

時間 2022-06-05 01:55:04

1樓:瞬間的_永恆

開放式,5歲以下的孩子正是模仿階段,看你幹啥挺愛學,所以要有正確的示範,也是每件事的開頭,記得看過一本書上是這樣的 乙個中國家庭去了美國,這個孩子跟著同齡的在班上畫畫課,他問老師畫什麼 是貓是狗 老師說自己想的什麼都可以 他很迷茫 但是美國孩子既然隨手來的 簡單的有些就是一橫一圈 美國的孩子畫的 用咱這個孩子的話的 什麼也不是 但是老師卻說好,是什麼呢?就是中國孩子畫畫 總喜歡問 像嗎? 而他們那個自由發揮想象 所以完了都是問 畫的好嗎?

這樣我感覺很好,你明白嗎?

2樓:

我覺得國外與國內早教方式最明顯的不同是:國外的大人不把孩子當孩子,而是當乙個獨立的、有人格的人,比如孩子跟父母的朋友第一次見面,父母會將孩子隆重的介紹給朋友,而朋友會跟孩子握手,像大人間的交談一樣。是從意識裡就將孩子放到乙個尊重的角度上,而不像中國的家長,不尊重孩子的人格。

從這乙個小點上就能看出東西方文化的不同,其他的更是舉不勝舉了,還是建議樓主自己去翻閱資料,查詢心中的答案吧!

3樓:哈哈

這裡不能詳細說明,最好上一些**查一下,賣一些書看一下,我也是很喜歡國外的教學方式,上面這們朋友說的很對。如果你小孩還小就更好了,應該越早開始做越好。

4樓:木小莉

建立類似朋友之間的信任關係.

5樓:惠曉崽

不適合的,除非你的孩子不參加中考 高考

看看美國人怎麼教育孩子

6樓:納語天承福

美孩告誡父母

2.我眼睛並像您見世面請讓我自慢慢觀察切

事物並希望您要我加限制;

3.家務

總繁我童短暫請花些間給我講點關世界奇聞要我做取樂玩具;

4.我情脆弱請我覺要敏點要整責罵休待我應像待您自;

6.我需要您斷鼓勵要經嚴肅批語威嚇要記住您批評我做錯事情要批評我本;

7.請給我些自由讓我自決定關事情允許我做

錯事或功便錯誤吸取教訓總我隨所欲、確決定自路;

8.要讓我經重做某件事情我知道做事困難請要試圖我同別哥哥姐姐相比較;

9.要怕同您起

度週末孩需要父母愉快像父母孩歡樂

美教育孩12條則

歸屬則:保證孩健康家庭環境;

希望則:永遠讓孩看希望;

力量則:永遠要與孩鬥強;

管理則:孩未前管束父母責任;

聲音則:要傾聽聲音;

榜則:言傳身教孩榜作用巨;

求同存異則:尊重孩世界看並盡量理解;

懲罰則:則容易使孩產逆反報復理慎用;

則:讓孩解其行能產結構則:教孩解

道德律界限20碼則:尊重孩獨立傾向與其至少保持二十碼距離;

美國人是怎麼教育孩子的

7樓:煙瀅逮冰香

黃全癒先生所著《素質教育在美國》可以全面回答您的問題!

不必去買,網上就有!

美國人是怎樣教育小孩獨立的?

8樓:丙博濤

小孩可以做的事情一定讓他自己做

小孩暫時做不好的事情要鼓勵

9樓:菠蘿飄香

和大人分床睡 或co sleeping.

美國人刷牙用牙膏嗎,美國人如何刷牙

補充 電影嘛!多泡看不見主角啊!當然用!亦有用牙粉! 當然用牙膏啊。不過上次還有個老美問我說國內有沒有貓。我暈 都是是一個地球上的。 當然用啊 而且美國的牙醫很掙錢 扶永安 ai 哎 good question 當然用了 而且一般的美國人家庭都有各自的牙醫 美國人很注重牙齒的保健 孩子很小的時候就矯...

美國人有哪些習俗,美國人有那些習俗

暢秋梵安 週末基本上都有派對 感恩節 聖誕節 吃火雞 在聖誕節的前一個星期和後的一天都有瘋狂的減價在感恩節後的一天也有減價 有很多吧.關鍵是有神經質的熱情 掌昭邶韻 國慶在公園派小國旗。萬聖節前家門口擺些恐怖髒東西,萬聖夜小孩挨家挨戶去拿糖果,感恩節要吃火雞。感恩節翌日是黑色星期五,那天很多東西都大...

美國人不愛存錢,為什麼美國人不愛存錢?

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美國人從來不存錢?為什麼美國人不愛存錢? 為什麼美國人從來不存錢? 一冰張 簡單的來說,資本主義就是既生產人們需要的東西,也生產人們想要的東西專,他們鼓勵消費,拉屬動內需,所以大多數地發達國家都面臨著儲蓄不足的情況,他們的經濟學家相信技術的更新變化是決定經濟增長的主要因素,實際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