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這是什麼意思啊,誰幫我翻譯下這個To 和att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6-05 02:00:05

1樓:迷人的大腳

發現問題,windows系統已經關機以避免損壞你的電腦。

如果你第一次看到這個情況重啟你的電腦就可解決, 如果重啟後問題還存在,請按以下步驟:

禁用或解除安裝所有的防毒, 碎片整理工具或備份工具. 檢查你的硬碟配置,及所有更新過的驅動程式。執行「chkdsk /f」檔案掃瞄硬碟壞區。然後重啟你的電腦。

技術資訊:

——停止——: 0x0000024....

解決方法:

第一步、我們先啟動電腦,在系統啟動畫面快出現時按鍵盤上的「f8」快捷鍵,進入啟動選單選項,可以試著進入「安全模式」。如果成功進入,那麼藍屏的問題可能是由於安裝某些程式(例如防毒軟體之類)或者驅動造成,把出故障前最後一次安裝的程式或者驅動程式解除安裝掉重啟系統,應該就可以正常進入了。

第二步、如果上述的方法無效,連安全模式都進不去一樣的藍屏,那麼就需要借助一下啟動u盤或者光碟上的pe系統來幫忙了,進入pe系統後,先掃瞄一下硬碟,檢查下是否硬碟出現壞道造成藍屏。通常硬碟本身故障的話也比較容易出現00000024故障,如果是檢查到硬碟故障,建議更換或者在保修期的話盡早返回廠方保修。(這一條建議懂電腦維修的人員參考。

)第三步、這步其實最簡單,如果檢查硬碟並無故障的話,那就在pe系統裡把重要的檔案資料複製出來,重新安裝過系統。一般如果不是硬碟故障的話,多是因為嚴重的驅動器碎片、超載的檔案i/o、第三方的驅動器映象軟體或者一些防病毒軟體出錯造成的00000024故障,安裝過系統基本可以解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藍屏了。說的是你的電腦出現錯誤為防止電腦受損所以關閉了windows。

一般你重啟試試,不行的話找個修電腦的。

望採納謝謝

誰幫我翻譯下這個to:和att是什麼意思

這是什麼意思,求翻譯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意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們終於想明白了。

我希望你們能充分利用時間,因為時間是不等人的。

讓我們愉快地度過時光,一起努力學習。乾杯!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們終於想清楚了

我希望你們可以好好利用時間,因為時間不等人讓我們共度歡樂時光並攜手努力學習加油!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努力學習,知道了嗎,以後認真點對待就可以了哦

6樓:盛通電腦家電

可以,發**過來看看。

誰能幫我翻譯下,這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do you want to change your battery? i will tell our staff.

你需要更換電池嗎? 我會告訴我們的員工的。

哇。pullman 酒店服務真好!

週末快樂!

8樓:小飛蟲牙

你要換電池嗎?我可以告訴我們的職工。

這是什麼意思啊,誰能幫我翻譯下啊

應該意識到,當你向她表達愛意時,我是多麼氣憤,嫉妒和悲痛。但是,我想,當你所表達的物件是我的時候,我又該有多麼害怕。天啊!靈魂,請解救我吧!如果愛註定要受傷害,我已準備離開。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將不復存在。你看到當你向她表白時,我是多麼的生氣,嫉妒和悔恨。但是,我想如果你是對我說我將會多麼高興。噢,...

誰可以幫我翻譯 5,誰能幫我翻譯啊

員工在上方檔案中要求您照顧您的病人。請完整填寫下列 你的應應基於你的最佳的醫學知識 經驗和對病人的檢查。盡可能具體地闡述病情,像 一生的 未知的 不確定的 的術語可能會因不足夠確定而不再家庭與醫療假法的承包範圍,不符合要求則無法請假。請不要未經病人允許透露潛在的診斷。請一定要簽署和日期最後一頁上的條...

這是什麼意思啊?幫我一下,這是什麼意思?幫我翻譯一下?

forered 應該是 for ever 我愛這三樣事物,太陽,月亮和你。愛太陽是為了白天,愛月亮是為了黑夜,愛你為了永遠與你不離不分。這是一句戀人之間表達愛意的句子,意思是太陽和月亮是我不得不愛的,因為我需要白天與黑夜,而你是我永遠的愛人,割捨不開的,願意永遠與你在一起。 徐小淺恆 很遺憾 你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