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的未婚女的都在想什麼呢

時間 2022-06-05 02:05:03

1樓:巧又蓮

我今年二十八了,工作不是穩定的那種,也沒有存款.有時候會覺得活著很累,不知道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如果不回家,還不知道村里就剩我乙個大姑娘還沒嫁.同班的女同學都已經生了小孩了.男朋友家裡條件不好,所以等到現在,我等得都快沒感覺了.相過親,要麼人家看不上我,要麼我看不上人家,家境跟男朋友的差不多.我經常在想如果自己工作夠好,存款夠多,這輩子不婚也無所謂.

2樓:

我不是女性,我沒有辦法正面回答你的問題.

不過有個好方法,有一部電視劇集叫《好想好想談戀愛》,主演是蔣雯麗,那英,羅海瓊,梁靜,孫淳,廖凡.

(她們在找尋愛情和婚姻的路上遊蕩,彷彿堅強但內心彷徨;她們在繁華的都市和人群一再擦肩而過,彷彿擁擠但最終落單。單身女人正在越來越多,她們在空曠而巨大的城市 裡獨自堅持。

我們為此採集製作了大都市4個單身女人的生活狀態。四個在都市裡尋找愛情,並不斷遭遇愛情問題的單身女人的故事。

四個女人是生死與共的鐵黨,都是大齡女貴族,都有不菲的收入,都對愛情將信將疑,都對男人挑三揀四)

你可以看看那個電視就會明白

3樓:

看是什麼樣子的女人了

要是白領就不會著急

要是那種天天無所事事的女人

會想快點找物件的

4樓:禰淡

要麼是瘋子,要麼是天才

28歲未婚女愛上了離異有孩子的男人該繼續嗎

你喜歡他什麼我不知道,但我請你考慮這麼幾個現實問題,第一他為什麼會和他前妻離婚,原因是什麼,是誰的問題,第二後媽是不好當的,比你想象的難得多,第三他的家庭你了解嗎?父母怎麼樣,他有什麼樣的過去,貿然進入婚姻,很可能悲劇收場。處時多留意以下兩個問題 1 他前妻為什麼和他離婚?離婚時他是怎樣對待前妻的?...

28歲的男人做什麼工作會好點呢,28歲的男人做什麼工作會好點呢?

龍蛇演義 28歲到32歲這是個尷尬的年齡段。這個年齡段的人基本上都有了幾年的工作經驗,如果家裡沒有特別背景和有錢的,就意味著光靠打工掙錢養家餬口是捉襟見肘的!如果結婚了,那就能安安穩穩的做乙份穩定的工作,有公升職潛力的,因為家庭的牽絆,你已經經不起折騰了,只能求穩!這個時候建議考慮公務員或者自己經營...

這年代,17歲的女孩都在想什么呀

答案不一定,任何新事物都很吸引他們,他們追求流行,追求個性,卻疏忽了他們這個年齡段最重要的事情 學習。所以需要家長多引導,但不是把他們封閉起來,適當的給他們自由的空間。這個年齡段的孩子都很叛逆,也很衝動,遇到問題時,切莫與他們發生正面衝突,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平時與他們多溝通,如果面談不好意思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