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的女人學什麼手藝好,28歲的女人,適合學點什麼手藝?

時間 2021-12-28 03:05:51

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2樓:蘭州新東方學院

女性朋友現在學習西點專業比較的多的,你可以參考下的

3樓:來自太極峽不可思議的褐耳鷹

化妝,和盤頭,學會了可以自己開店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如果你對西點蛋糕感興趣的話,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西點蛋糕,西點蛋糕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長期專業學2-3年,畢業之後可以拿學歷,學校推薦到星級酒店和連鎖蛋糕店就業,後期想自己創業開店也比較簡單,短期專業快速學成,指導創業,想學習的可以諮詢我們學校!

5樓:西點蛋糕烘焙培訓晉小歐

瞭解西點烘焙行業的人都知道,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十分優越,雖然空間並不是很大,但很是溫馨靜謐,乾淨整潔,非常適合女性;從現在的市場行業發展情況來看,月薪過萬對於優秀的西點師來說是很簡單的事,西點行業的薪資待遇也是越來越好。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專業確實是一件挺糾結的事情,我以前也這樣,後來我選擇了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建議你學it吧,我就學這個專業,因為現在是高速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努力把他學好了,那麼以後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

28歲的女人,適合學點什麼手藝?

7樓:我還沒想好魚

你這種型別的女人,學美容養顏,美甲,就是很好的手藝呀!

8樓:幸運的楓陽

建議你去學西點

特別適合女性同胞學

無論是以後打工

還是創業都不錯

9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0樓:春風己化細雨

什麼都可學,學自己擅長或喜歡的,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bai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du電腦專業前景還是很不zhi

錯的呢,0基礎dao入門學習的,版

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像28歲這個年齡的女人最好學什麼技術活

12樓:示奕琛問雀

你可以考個會計從業資格證,以後從事會計職業。也可以自己做點小買賣。具體還得看你是什麼學歷,學的是什麼專業。這樣才能知道你學什麼東西比較快速的。

男人28歲了,學什麼技術好,28歲的男人學些什麼技術比較好?

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

女人28歲離婚還能找到幸福嗎,女人28歲離了婚還能找到真愛嗎?還會幸福嗎?

你這問題,就好比問 乙個新生兒,他長大後會有錢嗎 你說這問題怎麼回答 中的小豬 如果當初結婚是兩個人的決定,那麼離婚也是雙方的選擇。如果她現在還是深愛你的話怎麼又會你分手呢。難道說你們的結合僅僅是為了生育而麼。是那樣的話太可笑了。沒有孩子又如何,難道生活無法繼續了麼,兩個人好好相愛才是婚姻的本質不離...

問題 女人28歲結婚會晚嗎?女人28歲結婚晚嗎?

不晚,最重要的是找到值得要結婚的人,不是因為要結婚而結婚,要生孩子而生孩子,現今社會女性已經還獨立的。女人28歲結婚晚嗎?不晚,那才有味道呢,但是要小孩不要超過32歲。不晚,這樣最好了,各方面都趨於成熟。我是乙個已婚的女人,我的體會是1.嫁給乙個人就是嫁給一種生活。當你決定嫁給他,你就決定了選擇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