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做蛋糕和西點在哪學,想學做蛋糕,去哪學比較好?

時間 2021-12-28 02:55:47

1樓:新東方烹飪安徽

我們這裡就有這個專業,學習好了做個西點師,有幾年工作經驗之後,自己開個西點店,掙錢,而且前途也不錯。

2樓:

學蛋糕,學烘焙,學麵包,學西點,就到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這裡有專業的師資力量,頂尖的西點裝置,系統化,規範化的教學流程。

28年來,精益求精,教學實力不言而喻。

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自學的。現在網上很多教程。我是買的「跟著君之學烘培」的書,很多基礎都有教。

如果怕學不好想去學校的話可以打聽一下你們那裡口碑比較好的蛋糕學校,例如像新東方這樣的,估計學程一般就半個月到乙個月

4樓:

去專業技術學校或比較好的蛋糕坊。

5樓:輝棍行天下

去蛋糕店邊打工邊學,學好就走。

想學做蛋糕,去哪學比較好?

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蛋糕麵包的話,就到專業的烘焙學校學習。

一、首先我們講一下學校,如果你選擇乙個小的學校,每天實操很少,然後給你的材料也少的話,這樣學校也不會怎麼出名,然後學習人肯定也不多, 所以他的利益就少,他也就不會給你太多的實操。那麼你的費用相對就會便宜一些,所以學習的話,學習得東西肯定也就少,費且肯定是便宜的。

二、如果你去好一點的學校,那麼他的學習時間多,學習材料也多,學習的人也多,這樣的學校一般是比較大的,在校生也是比較多的。只要你努力學習就會學習得很好,這個學費就會根據他的實操來收取,你就得去學校詳細了解一下。

三、學習的時間也是很有講究的,如果是學習時間短,學費自然就會更少,如果學習時間長,那學費肯定就會更多。 這肯定是真的。所以學習的學費得從度這幾方面來看。

希望你努力學習,這樣的話,工作也更好找,就業也容易。現在烘培是人人都離不開的行業,只要你學習好了,永遠不用擔心就業,也不用擔心會失業,這是真的。

7樓:廣州新東方烹飪教育

大家盡可能選擇口碑好的,有保障的,最好能多去幾個蛋糕培訓學校實地參觀一下。針對教師資質,建校歷史,課程評價,教學方式,裝置是否每人一台,綜合評價一下學校。

8樓: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蛋糕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蛋糕利潤可觀,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受到人們的喜愛,以後不管是自己開店還是做一名蛋糕師,都是可以的;另外,學蛋糕要選擇正規的培訓學校,學起來也會更系統,對於沒有基礎的人來說更適合。

9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對於吃的要抄求也是越來越高,不僅襲僅是單純的追求味覺上的享受,還要追求視覺上的享受。這也促使百很多人學習烘焙,同樣烘焙行度業的競爭也是非常激烈的,所以學烘焙的話,可以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西點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

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西點培訓學校。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

將來肯定有前途。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蛋糕,可以選擇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不用出國也可以學到國外流行的蛋糕製作,韓式裱花蛋糕,常溫蛋糕,生日蛋糕,千層蛋糕,慕斯蛋糕,翻糖蛋糕,陶藝蛋糕等各種蛋糕製作。

12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如果零基礎想學習西點最好選擇正規的學校,去專業的培訓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畢業後有創業幫扶,就業保障!對比綜合考慮一下,包括學費跟課程及教學質量。現在很多開私人烘焙坊的,所以這方面前途還是很不錯的。

可以到我校考察報名哦,零基礎入學,在校可考專科學歷,畢業學校推薦工作!

13樓:牧典表秀美

馬德利(八一廣場就有分店),元祖、金冠都有分店,做蛋糕不是很難學的,學會後,要購買裝置,找乙個好位置開店才行,還要創新,高出許多花樣才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網搜一下當地比較有名的烹飪,學校去學校裡,專門有這種西點的專業可以系統的培訓一下。

15樓:時秀雅

你好,想要學做蛋糕,最好去本市的婦聯,就有學做蛋糕的,謝謝!

16樓:詹琭寒坤

學做蛋糕烘焙製作的話,可以來咱們山東新東方學西點製作。

17樓:草沒味

想學做蛋糕,賣蛋糕店可以教的,

1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到新東方參觀下!

19樓:山東歐公尺奇西點西餐

1、選擇專業西點烘焙學校

在烘焙市場火爆的情形下,各種西點烘焙院校相繼成立招生,許多人在選擇學校時,還不清楚學校是否正規就做出了決定,交錢以後學到的東西少之又少,各種問題層出不窮,無處說理,不僅暈頭轉向,白白浪費時間。

2、師資力量雄厚

專業的老師不僅傳授你烘焙手藝,還會培養你的烘焙意識,這對個人以後的長短發展息息相關。

市面上非專業的學校只能教給你簡單的烘焙手法,無法指導你的思維,敷衍了事,教課走人,這樣的學習情況,只能讓你的道路越走越窄,無形中給學員造成不好的影響。

3、小班制教學注重實操

一些規模較小,開班較大的學校,對於學員如同割韭菜一般,有限的操作情景,實操的機會屈指可數,雜亂無章的氛圍,無法讓學生收穫烘焙技能的精髓。

20樓:

蛋糕的種類挺多,歐式蛋糕、韓式水果裝飾蛋糕、日式慕斯冰淇蛋糕,美式、法式、英式、德式麵包的烘焙以及曲奇、餅乾、酥點、泡芙、蛋撻、比薩等多道精美西點。

21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現如今蛋糕行業發展迅速,很多朋友都想學蛋糕這門手藝。因為蛋糕行業的市場需求還是蠻大的,屬於高薪時尚熱門行業。那學蛋糕需要多少錢,學蛋糕需要多少錢,學費怎麼算的呢?

現在蛋糕培訓學校有很多,學費有高有低,關鍵看你想要學什麼樣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配方,同樣的蛋糕做出來的味道也不一樣。所以不要看學費多少錢,關鍵是看你花的學費值不值。

如果做的不好吃,不僅浪費金錢,還浪費時間。如果學費相對高一點,但是做出來的蛋糕就是好吃,非常熱賣,兩三天就把學費掙回來了。那去**學做蛋糕呢?

學蛋糕需要多少錢呢?

一般來說,學做蛋糕有三種途徑:自學、蛋糕房學徒、去學校學習。如果只是個人業餘愛好,你可以在家自學,只不過中間會失敗很多次,很容易失去信心。

你如果想要短時間內就能上手,建議去報個短期培訓班,掌握基本的蛋糕烘焙技巧,舉一反三,以後在家自學就簡單得多。你如果糾結是去蛋糕房當學徒,還是去學校學習的話,我們來做個比對,相信對你會有所幫助。

那麼,學做蛋糕**比較靠譜?

一、去當學徒

優勢:去當學徒可以早一點接觸社會,了解各種推廣手段,了解市場上比較流行的單品口味,以後想自己做有充足的準備。

劣勢:當學徒,學習時間長,學習慢。沒有人教,只能靠自己慢慢學習鑽研,另外可能長時間接觸不到核心技術,一直都會在打雜。

二、培訓學校

優勢:可以學到很紮實的理論知識,打好基礎,有專業的老師進行講解,還可以和同學相互討論,甚至成為以後的合作夥伴。而且具體操作上能夠更快的上手,也不用擔心老師不教你。

優勢:其實選擇一所好的學校,就不用擔心學不會或學不好,學校一般是針對沒基礎的學員教學的,正規的學校都是承諾包教包會,畢業後可直接推薦就業,簽合同的。您僅需用心學習三個月就可以踏入這個行業,這個快速發展,發展前景還非常不錯的行業

劣勢:學校裡面主要學習經典產品,對當前最熱門的產品可能有時間差,對於市場推廣後期需要自己琢磨,而且學習需要學費。

因為學校會給你保障0基礎也要包你學會,學會以後會給你推薦工作,還可以讓你考取證書。讓你畢業出去以後可以無憂無慮的找工作,自己創業。

此外,我們在考慮做蛋糕去**學的時候,還需要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進一步選擇學校,看一下哪個學校更適合自己,只有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選擇出來的學校才是最適合自己的。而不能盲目的進行選擇,貪大求豪,選出並不適合自己的學校。

22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選擇很重要

1、學習環境和學習氣氛至關重要

首先,選擇西點培訓學校的時候,不能一味的聽西點學校吹噓,需要實地考察,了解學校的一些相關的情況。比如你去想去乙個學校,你就可以觀察一下學校的教學環境,因為學習氣氛對學員來說很重要。

2、辦學實力也是必須考慮的因素

選擇西點培訓培訓學校,你需要考慮學校的辦學實力,盡量選擇集團辦學實力的公司,比如去有實力的學校,,這樣可以保證你使用的教學裝置是先進的,使用的原材料是充足的。

3、開班模式和班型需要了解

你還需要關心,你報名之後,乙個班有多少學員,是大班教學,還是小班教學,西點師的資歷是怎樣的,因為老師的技術和資歷,對你學習西點有很大的指導意義,他對你以後開多大的店面,學成後的薪資水平有很大的影響。選擇集團辦學實力的西點培訓機構,你以後不管是開店還是就業,最起碼你的技術拿的出手。

4、教學經驗需要重點考慮

為什麼我要強調教學經驗,因為乙個西點培訓機構,辦學時間年限,能夠說明這家機構的辦學實力和辦學品質,他們的辦學經驗能夠讓你少走彎路,並且能夠給你推薦比較好的單位就業。

希望對想學習西點的小夥伴們有所幫助。 最後,祝想學習西點和正在學習西點的小夥伴的學有所獲。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學做蛋糕的話,現在你可以先在網上找一些教程,因為現在很多很出名的做西點的廚師,他們都在網路上有課程。

24樓:慕桖甜恬

我覺得只要去正規的培訓學校都可以的。

25樓:sugar侃生活

想學蛋糕可以去專業的培訓學校學,也可以去蛋糕店學。

學做麵包蛋糕,想學做麵包,蛋糕,去哪裡學

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隨著西點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烘焙麵包。學做麵包,非常有前途的。一方面是人才稀缺,未來就業工作環境舒適,薪水待遇好。另外,一方面可以學完之後直接創業。不建議去做學徒,師傅會有所保留,而且技術方面也不會跟上時代的節奏。 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建議選擇專業的西點學校系統的學...

想學做蛋糕,學蛋糕技術學費要多少錢

想要成為專業的蛋糕師就必須經過專業的蛋糕培訓,那麼蛋糕培訓班就是大家的不二之選。學蛋糕技術的費用其實並沒有乙個固定的標準,大部分是在幾千到上萬上下的,而且不同地域的消費水平高低 所報名學校的規模大小 各個專業或方向的不同 學習時間的長短等多種因素,都會影響學費的水平。目前國內的蛋糕培訓學校 機構有很...

我想學做滷味去哪學,想學習做滷菜在哪裡學好啊?

食材用料 豬耳朵500g 豬蹄1000g相剋食物 生抽一湯勺 老抽一小勺 紅糖10g相剋食物 八角2個 甘草20g相剋食物 白芷30g 陳皮30g 丁香10g 砂仁10g 草果3個 桂皮20g 茴香籽15g 姜40g相剋食物 蒜4瓣 油適量 鹽適量。菜譜做法 1.把豬蹄,豬耳朵打理乾淨。豬耳朵裡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