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做 麻辣燙要去哪學,想學習做麻辣燙可以去哪學?

時間 2022-01-15 03:40:13

1樓:煌旗小吃培訓學校

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腦子裡第乙個蹦出來的總是麻辣燙。作為大街小巷裡最常見的人氣美食,麻辣燙市場已進入了激烈的品牌競爭階段。開一家麻辣燙店,如何才能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呢?

傳統麻辣燙店,容易忽視顧客的個性化消費需求,產品口味單一,大多以麻辣為主,不講究口味與營養搭配,消費服務方式簡單,導致傳統麻辣燙經營在競爭中處於劣勢。所以,只有以顧客為中心,以市場為導向,改變經營觀念和服務理念,不斷滿足客人需求,提高顧客消費體驗感,才能在市場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那麼去**學做麻辣燙比較好呢?在這裡我們推薦去專業的培訓機構!

2樓:廣州新東方烹飪教育

我們學做麻辣燙可以去**學習好呢?其實學做麻辣燙可以選擇有人說好的地方去學習,這樣的話就可以選擇一家靠譜的,麻辣燙培訓機構進行學習了。有很多人話這裡學習就不錯了!

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建議去專業的烹飪學校的短期小吃班學習,因為專業的學校有多年的餐飲廚師教育的深厚底蘊和教學資源,課程豐富,品種類多,市場流行性強,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靈活選擇自己需要的課程。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麻辣燙可以來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學校有開設各種特色小吃專業,從業多年的老師傅教學,味道好。實操教學為主,學技術更有保障。

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烹飪學校學習

學校裡有長短期的小吃班

根據需要來選擇課程

很快就可以學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嚐嚐哪個牌子的味道好,然後和店家溝通

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乙個專業的教麻辣燙的學校學習,一般都有定製課程的,可以根據你的需要定製化學習的,幾天時間就可以學會的

想學習做麻辣燙可以去哪學?

8樓:更上百層樓

想學習做麻辣燙,可以到終極味道麻辣燙、覓姐湯可以喝的麻辣燙、吉阿婆麻辣燙、辣麼棒麻辣燙、麻辣煮題等品牌去學習。

1、終極味道麻辣燙:

濟南騰飛企業營銷策劃****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金100萬。是一家大型專業做品牌連鎖、品牌包裝、品牌策劃的知名連鎖企業。一家集品牌管理、美食研發、原料**、餐飲連鎖、特許經營於一體的的餐飲管理機構,終極味道麻辣燙是終極味道****重點打造的餐飲連鎖專案之一。

2、覓姐湯可以喝的麻辣燙:

覓姐湯可以喝的麻辣燙的精髓在於煮,而煮在於湯底,秘製調配的麻辣燙湯底,再加上資深營養師設計精心搭配燙品製作的操作流程,符合每日攝入食物多樣化的原則。本公司以共贏互利、以人為本、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為核心。

3、吉阿婆麻辣燙:

吉阿婆麻辣燙是中式快餐和小吃的完美結合。吉阿婆麻辣燙還有個特點,就是無油煙作業。吉阿婆麻辣燙突破傳統麻辣燙製作方法,精心研發首創建康為訴求,骨湯麻辣燙(湯頭由豬、牛、雞骨及十數種昂貴中藥精燉熬煮而成),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麻辣湯頭,味道鮮美溫潤,餐後留香。

4、辣麼棒麻辣燙:

辣麼棒以麻辣先鋒,開創頭條時代為口號,將這種川味美食打造成一款時代潮流、極具味蕾享受的食尚品牌。注重營養安全的,還有與快餐相結合的還有與當代時尚文化相結合,有主題經營的有不同的經營理念和經營方式。

5、麻辣煮題:

長沙德美諾品牌策劃****,旗下擁有多個餐飲專案,全國店面三百多家。投資集團更是擁有數十年餐飲行業經驗、十多年連鎖行業經驗、專業的專案及產品研發團隊、多年飲品行業的資深經驗,經營店面涉及中式快餐、西式快餐、甜品等多個領域。

9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首先,不建議你去實體店學習,一般實體店大多是不教你核心的,除非是專業培訓的實體店。有的朋友可能想找個麻辣燙店邊打工邊學習,其實很多核心的是不會讓您了解得,比如麻辣燙底料的炒製,具體需要什麼調料,調料具體需要多少,如何炒製,炒製成流程及注意事項等等很多。

還要培訓機構,基本培訓機構能培訓的口味都沒問題。您考慮的就是教學質量,教學課程方面。有的培訓機構可能是招乙個會做的或者自己會做的就教學了,但是不一定能教好,會做的不一定會教的好。

還要就是培訓課程,有的是教會就行了,有的是從原料開始到後期店鋪的營銷推廣等等都有講解,具體看自己如何去選擇了。

10樓:保定小吃培訓學校

其實你網上去搜尋有太多地方能學麻辣燙了,各說各家好,其實到底好不好,只有您去了才知道。

學麻辣燙不僅僅是學習乙個技術,口味好只是其中之一,想要做麻辣燙賺錢,需要多方面的學習,尤其是沒有經驗的小夥伴們,選址也很重要,麻辣燙經營起來也比較自由,你可以串串,按碗,按斤等等經營方式。當然如果會**宣傳也是乙個不錯的增加銷量的方法。這是我們乙個學員的麻辣燙店網上的訂單。

新開乙個月的訂單。

11樓:武漢美味學院

很多選擇,實體店 培訓機構。

一般實體店大多是不教你核心的,除非是專業培訓的實體店。有的朋友可能想找個麻辣燙店邊打工邊學習,其實很多核心的是不會讓您了解得,比如麻辣燙底料的炒製,具體需要什麼調料,調料具體需要多少,如何炒製,炒製成流程及注意事項等等很多。

還要培訓機構,基本培訓機構能培訓的口味都沒問題。您考慮的就是教學質量,教學課程方面。有的培訓機構可能是招乙個會做的或者自己會做的就教學了,但是不一定能教好,會做的不一定會教的好。

還要就是培訓課程,有的是教會就行了,有的是從原料開始到後期店鋪的營銷推廣等等都有講解,具體看自己如果去選擇了。當然還要比較關心的就是**問題,有的培訓機構可能一種**就不低了,當然麻辣燙有幾種如果都學下來可能**更高了,麻辣燙種類多也萬變不離其宗,其實都相通的。

12樓:煌旗燒臘培訓

一般正規的小吃培訓機構都會有麻辣燙培訓班的,您可以在網上找一下相關的機構,然後去線下試吃一下味道,**其實是次要的,但味道一定要選擇你覺得最好吃的那家!

13樓:煌旗小吃培訓學校

麻辣燙培訓班是每個小吃培訓機構都有的,而小吃培訓教出的味道也各有千秋,還是建議您在網上找幾家當地有名的小吃培訓機構看看,在報名之前記得先去線下試吃、考察,多家對比一下選出一間自己認為最好的就可以了,切忌貪小便宜上當受騙。

14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麻辣燙技術菜學習內容包括:骨湯製作、麻辣底料製作、調料製作技術、紅油製作技術、蔬菜打理技術。建議去專業烹飪學校學習,配方和技術都會交給你~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去專門學習麻辣燙製作的地方學習,學習多種口味的麻辣燙湯底,比如麻辣的、藤椒的、秘製番茄的、三鮮的等等。只有在專業的地方學習,才能學到真本事。

16樓:廣州新東方烹飪教育

學做麻辣燙!就得學正宗技術!看看下圖有無有很想到那裡學的衝動!

17樓:合肥徽湘情緣美食培訓

想學習麻辣燙還是到學校學習比較好,各方面都會有一定的保障。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麻辣燙零基礎學麻辣燙,建議去專業的學校進行學習,不用擔心學不會,專業老師一對一的實戰示範,講解技術在實踐操作中帶領你回憶理論學習階段中的開店技巧,原材料的選擇、採購、成本、預算。此外學校提供原材料,老師旁邊檢查指導,自己操作所有流程,製作出成品,老師旁邊檢查指導。3、學員自我思索,老師引導,熟透操作流程

19樓:漯河飯特香小吃培訓

去正規的麻辣燙學習地方學,麻辣燙最重要的是底料。所以盡量不要去實體店學。因為配方一般都是商業機密。

輕易不會教給你。當然,你可以應聘去當地比較有名的麻辣燙後廚當個學徒工一類的,可以偷偷學。最好的辦法就是去學校系統的學習,一般的學校都會毫無保留把所有技術交給你,你可以放心的學習,不要擔心學不到東西。

另外提醒一句。開店涉及地段,價位,環境,租金,人工,水電等等很多方面,還要應付各種檢查,介意你提前做好計畫。

20樓:歡樂雪小吃資訊

首先你要確定乙個問題:你有合適的店面去做這個,面積大概在20平方以上即可。

選擇客流量大的地方。這是做餐飲生意的必要條件。當然了,如果你準備只做團上的生意,也可以稍微偏僻一點。

接著就是考察你做的產品當地,產品定位,如果是一般消費的,比如鄉鎮啊,小縣城啊,對檔次要求不高的地方,**定位一邊稍微低點。

如果是在大城市,競爭激烈,要求的口味,口感好。那麼相應的**定位,選材也要上乙個檔次的。

再次是對於這些產品的做法,所用的材料,裝置,等等一系列技術相關的。

要自己多去考察,品嚐,根據自己的產品定位去選擇學的地方。至於**有好的,你也可以****。有更多的餐飲相關的資訊等你。

做好了以上幾個方面,你也就成功了一半。順祝事業順利

2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去鄭州市二七區馬寨那邊的乙個大學習去學習

22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我院麻辣燙培訓課程: 1、麻辣燙鍋底主料製作;2、滷燙製作(湘味+川味)

培訓內容: 1、麻辣燙的歷史介紹;2、選材的方法;3、麻辣燙鍋底的製作技巧及方法;4、滷湯的製作技巧 及方法;5、反覆的實際製作,練習。

23樓:雨過留聲

麻辣燙是源於火鍋的一種「燙菜」方式,還與多種烹飪方式有同根同源的關係,比如冒菜、串串香、缽缽雞等等,這幾種方式都是源於川渝地區,是「川味」特色小吃。這些小吃現在早已風靡大江南北,尤其是在西南地域流行。大大小小的麻辣燙店、攤,遍及大街小巷,可謂是西南飲食文化的一道亮麗風景。

在海口學習麻辣燙技術可以選擇海南新東方烹飪學校,多年的教學經驗,學習更快。

24樓:杭州美味學院

學習麻辣燙建議到專業的培訓學校學習!

美味學院麻辣燙培訓課程:

1、 麻辣燙的發展史及基礎知識。

2、香辛料的作用及分類,選料,配比及加工。

3、 麻辣燙底料的配製及熬製方法。

4、麻辣燙禽肉類,水產品類,蔬菜類材料的處理製作方法。

5、 麻辣燙各種材料的燙製流程及方法。

6、火鍋麻辣燙,碗裝麻辣燙,砂鍋麻辣燙,串籤麻辣燙的四種經營模式和方法。

25樓:吉阿婆麻辣燙總部

加盟餐飲品牌,品牌總部提供免費系統的全方面的知道,

選擇餐飲學院進行學習

直接在網上找資料進行學習。

26樓:

去廚師學校`一定也能有詳細的做法

想學習做麻辣燙可以去哪學,想學麻辣燙,可以去哪學?

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首先,不建議你去實體店學習,一般實體店大多是不教你核心的,除非是專業培訓的實體店。有的朋友可能想找個麻辣燙店邊打工邊學習,其實很多核心的是不會讓您了解得,比如麻辣燙底料的炒製,具體需要什麼調料,調料具體需要多少,如何炒製,炒製成流程及注意事項等等很多。還要培訓機構,基本培訓機構...

麻辣燙怎麼做,麻辣燙怎樣做學做麻辣燙

百變汪小拿 家庭版簡易麻辣燙,八歲小孩都可以自己做的美食,還在等什麼,做起來。喜歡小拿的關注小拿的作品很多的美食和大家見面。 一人廚 教你麻辣燙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良子美食 麻辣燙,好吃美味,簡單易學,可以一起動手做吧 育兒教育張老師 麻辣燙怎麼做?鍋中加入一塊火鍋底料,加入蔬菜,豆皮,肉丸,粉絲,燉...

麻辣燙怎麼做,麻辣燙怎樣做學做麻辣燙

家庭版簡易麻辣燙,八歲小孩都可以自己做的美食,還在等什麼,做起來。喜歡小拿的關注小拿的作品很多的美食和大家見面。麻辣燙怎麼做?鍋中加入一塊火鍋底料,加入蔬菜,豆皮,肉丸,粉絲,燉汁1小時,最後來點面。麻辣燙,好吃美味,簡單易學,可以一起動手做吧 牛奶麻辣燙怎麼做好吃?鍋中加入一杯水再加上一盒牛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