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i一定是渦輪增壓嗎

時間 2022-01-15 03: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tsi一定是渦輪增壓的,因為t就代表是渦輪增壓發動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英文縮寫上看,這款車肯定是渦輪增壓,而且是缸內直噴的車子,一般是大眾車子,渦輪增壓缸內直噴的發動機省油,但是對燃油和機油要求也非常高,很高興為你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tsi這個標記常見於大眾車系的後標誌上面,只要有這個標識的都表示配置的渦輪增壓發動機,t表示渦輪增壓,s表示汽油發動機,i表示缸內直噴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絕對時渦輪增壓然後還是缸內直噴的,這個是必須的!還有必須使用高標號汽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tsi這個標誌就是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意思,不排除有人喜歡改裝,後期貼上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大眾的tsi發動機來說,這個肯定是渦輪增壓器的發動機,這個t表示的就是turbo也就是說渦輪增壓器的意思,而且發動機採用的是缸內直噴的技術。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標示的話指的就是渦輪增壓的發動機,動力會更足一些,提速也比較快

8樓:匿名使用者

tsi這個就是渦輪增壓的發動機,除非自己改的,貼上去就不好說了,參考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渦輪增壓的發動機,相對燃燒比較充分,缸內直噴發動機在油耗上更加節省。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汽車上有這個標誌的,他肯定是渦輪增壓系統的。可以在官網查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大眾品牌的渦輪增壓對發動機標識~這個漂亮從1、4,1、8,2、0等等都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標識的話肯定是渦輪增壓的發動機。除非是自己貼上去的,這個就不好說了。

我想買朗逸1 4TSI,這車怎麼樣啊?渦輪增壓真的省油嗎

夜務員 從技術角度講這款車是款好車。1.4引擎在渦輪啟動前動力就是普通1.4的動力,所以加速初段會感到乏力,但2000轉後這車動力相當於2.0自然吸氣。渦輪增壓在城市堵車環境中不會太省油,但到高速上,220nm的扭矩就會讓你的車子省油了。同樣直噴加渦輪增壓的1.8 tsi邁騰高速巡航一般可以做到百公...

速騰1 4tsi時速達到多少時,渦輪增壓才啟動

你混淆了 啟動和達到的區別 速騰的渦輪在1750是達到最大扭矩 並不是1750啟動渦輪 我是速騰車主,老實和你說,除了起步階段速騰1.4t實在慢之外,其他階段都和2.0l的車一樣,加速超車感覺還不止2.0的動力 我在市區,渦輪幾乎是達不到1750的 都是在1500左右,高速100 時速.轉速也才23...

渦輪增壓車型省油嗎

牽著你的手 在不存在小馬拉大車的情況下,比如1.1噸左右的小車,排量1.6l自然吸氣就足夠了,在這種情況下,同樣排量的自然吸氣發動機要比渦輪發動機更省油,因為渦輪發動機壓縮比低,除非1.6t發動機對應自然吸氣2.0甚至更高排量才會體現燃油經濟性。原因在於,渦輪發動機儘管動力強勁,但渦輪工作是要求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