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涼拌牛肉,怎麼做涼拌牛肉

時間 2022-01-15 03: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牛腱300克

青瓜半根

香菜3根相剋食物

紅尖椒2個

大蒜2瓣相剋食物

生抽2茶匙

陳醋2茶匙

紅油2茶匙

香油1茶匙

芝麻少許相剋食物

涼拌牛肉的做法

1.熟牛肉(我用自已滷的牛腱子肉,也可以買市售放心滷牛肉),青瓜,香菜,尖椒,蒜全部洗淨,該去皮去根的都整理好

2.牛肉切大片放大碗裡(滷好的牛肉一定要充分放涼後再切片,這樣不易散)

3.青瓜切粗絲,香菜切段,蒜和紅尖椒切粒

4.先將切好的青瓜條碼盤子正中間(墊底)

5.取一乾淨碗,加入蒜和辣椒粒,再加輔料所示份量的醋、生抽、紅油(自製辣椒油)、香油攪拌均勻成涼拌汁

6.將上述涼拌汁和香菜段一起加進牛肉裡拌勻7.拌好的牛肉裝事先鋪好青瓜條的盤子裡

8.撒上熟芝麻就可以上桌了

2樓:四姐愛做美食

拌牛肉怎麼做?把牛肉切片,加入海鮮醬油蠔油啤酒,烤肉醬孜然辣椒,白糖薑片洋蔥燉.。

3樓:魯姐美食

涼拌牛肉怎麼做?牛肉過水撈出加入蔥薑料酒去腥,然後切片,碗中加入蔥薑蒜末 ,香油辣椒油攪拌均勻。

怎麼做涼拌牛肉

4樓:顧輕舟老師

食材:牛肉150克、生薑+大蒜+幹辣椒粉適量、蔥+香菜適量、胡椒+味精+醋+糖+生抽適量、食用油+小麻油適量。

【做法】

1、滷好的牛肉切片,將生薑+大蒜+幹辣椒粉切碎後備用。

2、切好的牛肉裝盤,加入胡椒+味精+醋+糖+生抽+蔥+香菜備用。

3、鍋內倒入食用油,燒熱後,加入生薑+大蒜爆炒,使其激發食材香氣。最後再放幹辣椒粉,直接倒入事先裝好的牛肉盤中。

4、小麻油加調料攪拌均勻後即可食用。

5樓:魯姐美食

涼拌牛肉怎麼做?牛肉過水撈出加入蔥薑料酒去腥,然後切片,碗中加入蔥薑蒜末 ,香油辣椒油攪拌均勻。

6樓:四姐愛做美食

拌牛肉怎麼做?把牛肉切片,加入海鮮醬油蠔油啤酒,烤肉醬孜然辣椒,白糖薑片洋蔥燉.。

涼拌牛肉怎麼做好吃,涼拌牛肉有哪些做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牛肉是一道佐酒和下飯都相宜的簡單家常冷盤。

簡單三步,煮肉、調味、拌勻,搞定!但味道卻太有吸引力~牛肉的鮮美,洋蔥的爽脆,香菜的點綴,以及調料的豐富口味揉合在一起~

1.鍋裡放清水,下入整塊牛肉、兩片姜和1大匙料酒烹煮;

2.煮沸後撈去血沫,蓋上鍋蓋用中火煮30-40分鐘,煮到用筷子能輕易插穿並且沒有血水冒出即可;撈出放涼;

3.洋蔥切絲,香菜切段。薑蒜擦成蓉,加辣椒油、生抽、蠔油、陳醋、香油、鹽和糖調汁;

4.牛肉放涼後切薄片,加洋蔥、香菜和調味汁,再加一大匙煮牛肉的湯,拌均勻即可。

8樓:aa微湖來客

1、滷好的牛肉切片裝盤,加入胡椒粉、味精、糖、醋、醬油、蔥、香菜;

2、植物油燒熱後,姜、蒜末熗鍋,立即倒入牛肉盤中,再加入適量香油、辣椒油拌勻即可。

9樓:魯姐美食

涼拌牛肉怎麼做?牛肉過水撈出加入蔥薑料酒去腥,然後切片,碗中加入蔥薑蒜末 ,香油辣椒油攪拌均勻。

涼拌牛肉的做法大全及配料怎麼做好吃 涼拌牛肉要煮

10樓:灰色灰色

原料: 熟牛腿肉300克,蒜頭10克,番茄少司50克,白醋2克,嫩黃瓜200克,白糖100克,香油50克,精鹽3克。

做法: 1.將熟牛腿肉切成薄片,放大碗中;蒜頭剝去皮,洗淨,拍碎,剁成細末;嫩黃瓜洗淨,切成片,用精鹽略醃,擠去水。

2.將熟牛腿肉片、黃瓜片同放大碗中,加蒜末、番茄少司、白糖、白醋、香油拌勻,裝盤即成。

牛肉涼拌的做法

11樓:北海數碼站

牛肉是我們生活中非常常見的一種飲食,而且牛肉吃起來味道是非常鮮美的,有很多人在吃牛肉的時候都會選擇涼拌牛肉的吃法,因為涼拌牛肉味道特別的誘人,還可以再拌牛肉的時候多切入一些大蔥,這樣會使我們特別的開胃,有能夠提高營養價值,那麼涼拌牛肉的做法是什麼呢?

1。熟牛肉(我用自已滷的牛腱子肉,也可以買市售放心滷牛肉),青瓜,香菜,尖椒,蒜全部洗淨,該去皮去根的都整理好

2。牛肉切大片放大碗裡(滷好的牛肉一定要充分放涼後再切片,這樣不易散)

3。青瓜切粗絲,香菜切段,蒜和紅尖椒切粒

4。先將切好的青瓜條碼盤子正中間(墊底)

5。取一乾淨碗,加入蒜和辣椒粒,再加輔料所示份量的醋、生抽、紅油(自製辣椒油)、香油攪拌均勻成涼拌汁

6。將上述涼拌汁和香菜段一起加進牛肉裡拌勻

7。拌好的牛肉裝事先鋪好青瓜條的盤子裡

8。撒上熟芝麻就可以上桌了

準備材料:牛肉,鹽,生抽,老抽,蔥薑,八角,泰椒,蒜末,糖,醋,麻油,辣椒油,料酒,香菜。

做法:1,牛肉清洗後用清水浸泡半小時去除血水,最好買這種一整塊的牛肉,好切一點,用電飯鍋或者壓力鍋都可以滷,我用的電飯煲它有燉牛肉的按鍵,把一整塊牛肉放進去,再放八角,料酒,蔥薑,鹽,老抽可以上色,

2,然後按煮牛肉的按鍵開始燉個40分鐘左右。

3,煮好後撈出控水凉幹為止,一定要等冷了再切,不然熱容易切散了。

4,將冷卻好的牛肉切成薄片,裝盤備用。

5,裝盤撒上香菜,然後開始調醬汁調料。

6,碗裡準備蒜末,泰椒,糖,醋,生抽,麻油,鹽,辣椒油(上篇有辣椒油做法),然後攪拌均勻。

7,攪拌均勻淋在備好的醬牛肉上面。

8,乙份美味的涼拌牛肉就做好了,一點都不比外面館子點差哦,口感很棒,放冰箱冷藏下拿出來再吃味道更好呢。

小竅門1,牛肉雖然好吃但肌肉纖維較粗糙,多吃不宜消化,一周吃兩次為宜。另外患**病、肝病、腎病的人應謹慎食用。

2,調料根據自己的口味來搭配。

12樓:醇味坊

閒暇時光,一碟滷牛肉、一瓶啤酒,說不完的愜意

13樓:魯姐美食

涼拌牛肉怎麼做?牛肉過水撈出加入蔥薑料酒去腥,然後切片,碗中加入蔥薑蒜末 ,香油辣椒油攪拌均勻。

買好的滷牛肉怎麼涼拌,滷好的牛肉怎麼做涼拌

買滷好的醬牛肉,不用涼拌,味道已經很足了,就可以直接吃,如果覺得味淡可以加些調料,醬拌以後可以吃。滷牛肉的涼拌做法 牛肉切薄片以後,就開做調料了,香菜 蒜 熟白芝麻,芝麻香油,醬油,如果喜歡辣的,也可以加點油潑辣子或者辣椒油。蒜切蒜湯,香菜切細,調料放在乙個料碗裡,把香菜碎和蒜泥放在牛肉片上即可。下...

紅燒牛肉怎麼做,紅燒牛肉如何做

1.牛肉切較大的塊兒 2.燒一鍋水煮一煮 3.然後洗淨瀝乾備用 同時薑切片,蒜拍爛4.鍋裡熱油,炒香姜,蒜,八角,茴香,花椒,辣椒5.下郫縣豆瓣炒出紅油 6.下牛肉翻炒 7.加入白糖,生抽和少許老抽翻炒一會兒上色 老抽一點點就好,多了顏色就不好看了 8.加開水,把所有牛肉都基本蓋住,然後蓋上鍋蓋大火...

涼拌牛肉怎麼煮,涼拌牛肉怎麼煮好吃

想要製作美味的涼拌牛肉,那麼我們大家需要先將牛肉洗淨放入清水中煮,可放入一兩塊拍爛的老薑塊,然後將牛肉煮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牛肉就差不多煮熟煮透了,然後將煮熟的牛肉撈起,等到其冷卻後再切成薄片盛入盤中,另外大家需要取乙個小碗,然後根據自己口味喜好,將適量的醬油 醋 花椒粉 辣椒油 大蒜末 老薑末 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