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好的滷牛肉怎麼涼拌,滷好的牛肉怎麼做涼拌

時間 2022-12-29 08:25:04

1樓:智潔

買滷好的醬牛肉,不用涼拌,味道已經很足了,就可以直接吃,如果覺得味淡可以加些調料,醬拌以後可以吃。

2樓:無雅詩

滷牛肉的涼拌做法:

牛肉切薄片以後,就開做調料了,香菜、蒜、熟白芝麻,芝麻香油,醬油,如果喜歡辣的,也可以加點油潑辣子或者辣椒油。蒜切蒜湯,香菜切細,調料放在乙個料碗裡,把香菜碎和蒜泥放在牛肉片上即可。

下面一起來了學學滷牛肉的做法:

主料:牛腱子肉500克。

輔料:小蔥2根,姜一小塊,香菜1根,模判蒜3瓣,醬油20克,芝麻香油5克,熟白芝麻少許。

步驟1、牛腱子肉裡面有牛筋,煮軟切片後特別好吃,旦鉛改買回來先用水浸泡乙個小時,洗去血水。

步驟2、把牛肉放進燉鍋裡,加入激者足夠的水,燒開後會有浮沫,撇乾淨。

步驟3、撇去浮沫後,加入蔥結和薑片,加蓋小火燜煮2個小時。

步驟4、2個小時以後,把蔥薑夾去。

步驟5、筷子已經可以輕易刺透了,牛肉就煮好了,還得一碗濃濃的牛肉高湯。

步驟6、等牛肉涼透後,用保鮮膜包緊,放在冰箱裡冷藏,一般要冷藏4小時以上,熱的牛肉切起來很容易散架。

步驟7、牛肉裡面有牛筋,做涼拌牛肉口感特別好。

滷好的牛肉怎麼做涼拌

3樓:小小呂子博

這是一道佐酒和下飯都相宜的簡單家常冷盤,每次要potluck或者宴客時不知做什麼好的時候,就拿這道菜出來。簡單三步,煮肉、調味、拌勻,搞定!但味道卻太有吸引力~牛肉的鮮美,洋蔥的爽脆,香菜的點綴,以及調料的豐富口味揉合在一起,讓人忍不住要來口小酒抿一抿~

涼拌牛肉步驟1

鍋裡放清水,下入整塊牛肉、兩片姜和1大匙料酒烹煮。

步驟2煮沸後撈去血沫,蓋上鍋蓋用中火煮30-40分鐘,煮到用筷子能輕易插穿並且沒有血水冒出即可;撈出放涼。

步驟3洋蔥切絲,香菜切段。薑蒜擦成蓉,加辣椒油、生抽、蠔油、陳醋、香油、鹽和糖調汁。

步驟4牛肉放涼後切薄片,加洋蔥、香菜和調味汁,再加一大匙煮牛肉的湯,拌均勻即可。

涼拌牛肉成品圖。

烹飪技巧。牛肉最好選用牛腱肉。我這裡買不到,只能買帶筋的牛肉,口感比純瘦肉的牛肉好。

美國的牛肉比較容易煮軟,國內的牛肉容易煮不爛,可以用高壓鍋煮或者延長煮的時間,可中途拿出來切一片咬咬試試。(用高壓鍋就別中途開鍋了哈~)

牛肉要冷卻後再切片,否則肉容易切散不成形。

4樓:尢七月

滷牛肉到涼拌牛肉的詳細過程,牛肉直接切片吃,拌著吃都特別美味。

滷好牛肉怎麼涼拌好吃

5樓:不見路長

涼拌滷牛肉的做法。

買的現成的滷粉把牛肉滷好,切成薄片備用。

蒜頭切碎。油辣椒做法:幹辣椒粉、鹽、雞精、熟芝麻、十三香按一定比例混合好放在乙個乾淨無水的碗裡,鍋裡放適量植物油,燒熱後直接將油倒入混合好的辣椒粉中,然後用勺子拌勻,香噴噴的油辣椒就做好了,不管是涼拌菜還是吃麵條放都很好吃哦!

這是我做好的油辣椒,等涼了後用玻璃瓶裝著,隨時可以拌菜拌麵。

將蒜末、蔥花、油辣椒都放到片好的滷牛肉裡面拌勻,再加生抽、芝麻油拌勻,一盤下酒好菜就完成了!ps:因為牛肉滷的時候已經放了鹽,油辣椒裡面也有鹽,生抽也是鹹的,所以我這裡面就沒再放鹽了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適量加減鹽。

買回來的滷牛肉怎麼做好吃

6樓:罐頭小廚

零難度電飯煲滷牛肉!用電飯鍋做出滷味界的人氣王-滷牛肉,這招簡直太適合懶癌附體的吃貨們了。

7樓:網友

既然買回來了,就不要在做別的菜了。因為牛肉是師傅下好了料的,你做成別的菜。味道就改變了。

沒有什麼意義了。如果你一定要改做的話有,涼拌牛肉丁,裡面切點苦瓜丁,或者其他的。香油,生抽少點,愛吃蒜加點也很棒,香辣味也行,熟花生公尺碎,芝麻醬醋 蒜汁 紅油 。

還要切條,幹煸成麻辣也行。我這說的都有點專業的菜,你試下。

滷牛肉怎樣拌汁

8樓:匿名使用者

吃滷牛肉一定要放味達美瓶裝醬油,公尺醋適量,雞精少許,依個人口味決定要不要加點兒生蒜末和薑末兒。

9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肉桂6克、 丁香3克、 八角6克、 草果1個、 素油50克、 雞湯1500毫公升 、鹽20克 、姜5克、 蔥10克 、牛肉500克,料酒、蒜、茴香、花椒適量。

製作:1、整塊牛肉去雜洗淨,切成鍋能放下的大塊。

2、燒開一鍋水,將牛肉放入,再燒開片刻後撈出待用。

3、把鍋燒熱,加入素油,燒六成熟時,先爆香蔥薑蒜,淋上料酒,加入醬油、鹽及其他調料,加入雞湯(加水也行,但要熱水,這是竅門),牛肉,大火煮20-30分鐘,改為小火煮至牛肉熟爛入味。

4、待肉連湯涼後,放入冰箱內涼透,撈出切片即可。

涼拌滷牛肉的做法

10樓:易諾千金

先把劉露欣做好,切好,然後涼拌的時候要放一些醋下去,生薑就可以了。

11樓:贛南臍橙

主料:前腿鍵子肉1000克。

調料:精鹽、味精、醬油、白糖、花椒、辣椒油、花椒油、芝麻油、紅辣椒碎、料酒、芫荽、蔥、姜、蒜末。

做法1、將前腿鍵子肉順肌肉紋切成10厘公尺長、6厘公尺寬的長塊。

2、鍋中倒入清水,大火加熱後,放入牛肉,在開水中略煮一下,撈出後用冷水浸泡,讓牛肉緊縮。

3、將蔥、姜放入清水鍋中,加入花椒、料酒、精鹽,煮開後再放入牛肉繼續以大火煮15分鐘裝至小火到肉熟透,連肉帶水一同倒入盆內。

4、待湯溫降到40℃時把肉撈出晾涼後,再按橫肌肉紋理切成2公釐的薄片,盛入容器內。

5、將芫荽擇洗乾淨,切成長段。

6、取淨碗,放入白糖、醬油、味精、辣椒油、花椒油、芝麻油、蒜末、精鹽少許,加入牛肉中稍拌,再加入紅辣椒碎拌均勻裝盤,撒上芫荽即成。

12樓:學多有熱福

牛肉好吃易做,平時做炒牛肉比較多,天熱時沒胃口,可以試試做這道涼拌牛肉絲,麻辣開胃,特別好吃,一次多做點,吃不完放冰箱冷藏,之後的口感更好,用來下飯或是下酒都是一道非常歡迎的美味。

1、準備好一塊滷好的牛肉,錯開紋理切片。錯開紋理切,是為了吃牛肉時不夾牙,更容易消化。

2、大蔥切成細絲。

3、把牛肉和蔥絲放入盆中,加入雞精、生抽、白糖、香油、豆豉醬攪拌一下。生抽要適量多放些。

5、然後將牛肉和蔥絲拌勻,盛入盤中,涼拌牛肉就做好了。

---小貼士---

1、涼拌牛肉一定要切成薄片,這樣拌出來才好吃。

2、多放些生抽,就不用再放鹽了,拌出來顏色也好看,口感更佳。

13樓:魯姐美食

涼拌牛肉怎麼做?牛肉過水撈出加入蔥薑料酒去腥,然後切片,碗中加入蔥薑蒜末 ,香油辣椒油攪拌均勻。

熟牛肉怎麼涼拌才好吃

14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熟菜做菜大蒜炒牛肉。

原料:熟牛肉一斤、大蒜苗適量。

步驟1:牛肉熟的,不要太傻去買生牛肉自己做哦!那樣你做的牛肉肯定也沒有專門賣熟牛肉的好吃。

大蒜(我們這裡叫大蒜)洗乾淨,切3厘公尺這樣長就行了。鍋中底油,油熱倒入切好洗淨的大蒜。

步驟2:大火加鹽煸炒2到3分鐘。

步驟3:放入幾個乾辣椒,然後倒入牛肉翻炒2分鐘就可以了。

步驟4:加點雞精就可以起鍋了,對我們這些上班的人來說,有時候真的不需要搞那麼花哨的菜式,家常菜真的很不錯的。

四海美食分享:快過年了如果用熟牛肉待客的話可以坐上一盤子的熱菜,涼拌的話最好是加點氽燙過的芹菜再加點已經炒熟了的花生公尺簡單的兌點辣椒油、花椒粉、香油拌汁澆上就可以了。

15樓:苦苦的掙扎

材料主料:牛肉250克。

配料:洋蔥1個,柿子椒1個,調料:現磨黑胡椒,鹽,糖,小蘇打,澱粉,醬油,紅酒(料酒也可以),蠔油,燒烤醬,番茄醬,蛋清,生薑,大蒜。

做法1、將洋蔥、柿子椒切絲。生薑、大蒜切片。

2、牛肉橫著他的紋理切成厘公尺左右的片,然後用擀麵杖怕打鬆軟,最後切成厘公尺左右的條。

3、把一小撮小蘇打、澱粉、蛋清、水、醬油調成汁,把切好的牛肉、生薑和一部分黑胡椒放入醃製3小時以上,炒之前再加入油拌勻,醃製30分鐘左右。

4、將醬油、蠔油、燒烤醬、一小勺番茄醬、糖混合拌勻,調成比較稀的汁備用。

熱鍋涼油(多放些油),大火,放入生薑片、大蒜片爆香,最後放入0上面醃製好的牛肉爆炒,中途加紅酒去腥。等肉變色出鍋。

5、另起乙個鍋,熱鍋涼油,放入洋蔥炒香後,加入柿子椒和上面炒好的牛肉,最後加入第四步調好的汁,翻炒幾下出鍋。撒上現磨黑胡椒!

16樓:壹張話娛

涼拌牛肉怎樣做最好吃?大廚教你一種做法,保準老公孩子都愛吃!

17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一種平遙牛肉,這種牛肉切了直接吃美味。加調料涼拌就是糟蹋。

一般的自製滷牛肉和熟食店牛肉用醋蒜涼拌。加其他調料醬油辣椒,,,也很好吃,但是肯定是畫蛇添足掩蓋了牛肉本味。說了半天醋蒜這種最簡單的調味最好吃。

不是所有的情況都用醋蒜涼拌最好,滷的味道太差的,也就是不太好的滷牛肉,你就只能用辣椒油香油味精醬油醋下重料去涼拌,吃起來也不錯,不過就是調料味而已。

涼拌滷牛肉怎麼做好吃

18樓:浪子心丶

食材用料。

牛腱2個。紫甘藍2片相剋食物。

胡蘿蔔半根相剋食物。

香菜2根相剋食物。

滷肉用料。八角2個。

桂皮1塊。香葉3片。

花椒、乾辣椒1小把、5個。

小茴香1小撮。

草果2個。姜、蔥白1塊、2根。

老抽3湯匙。

白酒1湯匙。

鹽適量黑胡椒粉(滷前醃製)適量。

鹽(滷前醃製)適量。

涼拌料汁。蒜2瓣相剋食物。

小公尺辣椒2個。

陳醋2湯匙。

生抽2湯匙。

紅油2湯匙。

香油1湯匙。

熟芝麻適量。

涼拌滷牛肉的做法。

涼拌滷牛肉的做法**11.先滷肉:生牛腱滷製前要泡水數小時去血水,撈起瀝乾後用鹽和黑胡椒抹遍,並用手按摩數分鐘。

涼拌滷牛肉的做法**22.用保鮮膜封好,入冰箱冷藏24小時入味(這步根據肉塊大小靈活調整)

涼拌滷牛肉的做法**33.第二天這個時候準備滷料。

涼拌滷牛肉的做法**44.洗去材料浮灰後裝湯料袋,紮上袋口。

涼拌滷牛肉的做法**55.滷鍋加足量清水,放入滷料包,放兩根蔥白進去(用大蔥也行),加老抽和適量鹽(醃肉已加鹽,這時只用感覺水稍變鹹即可)

涼拌滷牛肉的做法**66.加白酒(料酒)

涼拌滷牛肉的做法**77.**煮開後熬十來分鐘(這樣滷料裡的味全煮出來了),下醃好的牛腱,繼續煮。

涼拌滷牛肉的做法**88.直至滷汁越來越濃稠,拿筷子扎肉輕鬆穿透,無血水冒出即可(中途如須添水,請一定添開水)

涼拌滷牛肉的做法**1010.紫甘藍、胡蘿蔔切絲,香菜切段,蒜切小粒,小公尺椒斜切片。

涼拌滷牛肉的做法**1111.先碼蔬菜入盤,再切牛肉碼上。

涼拌滷牛肉的做法**1212.按輔料所示份量備好涼拌汁(蒜,小公尺椒,陳醋,生抽,紅油,香油,芝麻)

涼拌滷牛肉的做法**1313.一起上桌了。

涼拌滷牛肉的做法**1414.吃前拌勻即可,好誘人有沒有。

滷牛肉怎麼滷,滷牛肉應該怎麼滷

滷牛肉的做法 主料 牛腱子肉500克。輔料 小蔥2根,姜一小塊,香菜1根,蒜3瓣,醬油20克,芝麻香油5克,熟白芝麻少許。步驟1 牛腱子肉裡面有牛筋,煮軟切片後特別好吃,買回來先用水浸泡乙個小時,洗去血水。步驟2 把牛肉放進燉鍋裡,加入足夠的水,燒開後會有浮沫,撇乾淨。步驟3 撇去浮沫後,加入蔥結和...

用於滷牛肉配方,最好的滷牛肉滷料配方

配方 原料 牛肉100千克。配方 按100千克牛肉計 鹽粒2750克,黃醬10千克,香辛藥料1060克。香辛藥料配比 白芷130克,肉桂130克,砂仁100克,花椒130克,丁香190克,石榴籽130克,八角250克。製作 加工工藝 1 原料選擇及整理 選用膘肉豐滿的牛肉,洗淨後拆骨,並按部位切成前...

怎麼滷牛肉牛肉才嫩,怎麼滷牛肉牛肉才嫩? 5

姬覓晴 牛肉洗淨後要先去血沫,牛肉放入滷汁中大火燒開轉小火煮1.5小時至熟牛肉才會嫩,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 牛腱子 鹽 生抽 老抽 八角 桂皮 香葉 花椒 冰糖 料酒 姜。一 牛肉洗淨,放入鍋裡除去血沫撈出備用。二 鍋裡放入輔料加入適量水。三 放入牛肉。四 大火燒開轉小火煮1.5小時至熟。五 撈出瀝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