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光通寶有沒有背上下星的,價格多少

時間 2022-01-15 03:45:11

1樓:諾力電動叉車

道光通寶背上星美品市價16.元.道光通寶市場上沒有見過背上下星的.

道光通寶寶泉局有直徑23mm背上下星點的嗎?市場**多少? 40

2樓:嚕嚕小霸王

這個直徑比較小,有三種可能,

如果是標準的圓星,那是很少見的品種,**估計至少200以上。

如果是流銅,那只能算是趣味品了,10~20元,看個人喜好。

也有可能是民間私鑄錢幣,**10~20元。

道光通寶,寶泉局,直經23公釐,雙點方頭通,價值求大師給說一下這枚,背上下星

3樓:真成到永遠

道光通寶

徑23寶泉局

小平錢背上下星

存世稀罕

市場**在300元以上

道光通寶背星值多少錢

4樓:拈古老人

道光通寶 寶泉局 背下星 ,看你這個品相市場**在20元左右!

5樓:諾力電動叉車

道光通寶背星值15--20元錢 .

這個是道光通寶背上星嗎?

6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道光通寶

寶泉背上星銅錢

是真品無疑

市場價在八十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道光通寶背上的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錢 要麼洗了 要麼假的 背上有星 也廢了

2023年道光通寶的拍賣價格多少

愛笑的非花非霧 道光通寶,5元1個多的是,用得著拍賣嗎 道光通寶什麼價位 汗秋梵同 近幾年藏品道光通寶拍賣記錄 三帝錢 乾隆通寶 康熙通 估價150.00到150.00萬 拍賣日期 2018年5月23日 道光通寶 估價230.00到230.00萬 拍賣日期 2018年4月28日 道光通寶 寶泉局 估...

康熙通寶的價格?有沒有收藏價值,康熙通寶的價格?有沒有收藏價值?

市子悅 康熙年間的傳統親字約5 8元的背面。熙字多字的一瞥通過兩點的措辭,這是古老的傳統中國古錢幣是複雜的字元的字元。通過文字的布局的區別。如果喜字小窺,這枚硬幣羅漢錢康熙年間,約在50 70。康熙年間,通過文字兩點李保東,俗稱 李保東點通,90 150元。 天堂 大概500元 有收藏價值 康熙通寶...

國產手機價格一千多的效能不錯的有沒有

支援卡槽 單卡。主屏尺寸 英吋 1920 1080畫素。cpu型號 聯發科 mt6589t cpu頻率 四核。電池容量 2300mah 不可更換鋰離子電池。前置攝像頭畫素 5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畫素 1300萬畫素。作業系統 基於android os 定製。ram容量 2gb rom容量 32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