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學腸粉的做法怎麼做腸粉,我想學做腸粉 怎麼做 去哪裡可以學

時間 2022-01-05 03:30:09

1樓:人比黃花瘦

澱粉1000克,甘栗粉200克

香菜兩棵,辣椒醬100克

鹽少許(1) 將澱粉加溫水調成糊狀,倒入甘栗粉、鹽,再加水拌和揉透,靜置2小時;

(2) 將麵糰搓條,摘成胚子,再撳成皮子,卷成卷兒;

(3) 上籠後擱置2至3分鐘,用旺火沸水蒸一刻鐘左右,出鍋後,撒辣椒醬及香菜點綴即可。

2樓:廣州新東方烹飪教育

學做腸粉去**好呢?學做腸粉可以在這裡學習,為什麼?因為這裡有強的了腸粉製作技能,不信看看同學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腸粉的做法:

手工磨製的公尺漿,水與大公尺的比例為3:1,太稠則蒸熟後過硬,易結塊,過稀則蒸不成形,現在餐廳為了圖方便,多是用粘公尺粉代替公尺漿,再新增澄麵,粟粉和生粉,以改善其質地和口感。

腸粉漿配製方法:粘公尺粉1斤,2兩粟粉,2兩生粉,1兩澄麵水約4斤,鹽,油各少許,一起拌勻,不能結塊,水分次加入即可。

腸粉拉製:將公尺漿澆在多層蒸格或棉布上,放上豬肉,魚片,蝦仁,牛肉,或叉燒等餡料,齋料也可,蒸熟後捲成長條,切段裝碟,一般切3段.澆上腸粉豉油汁即可食用.

我想學做腸粉 怎麼做 去**可以學

4樓:寧子蕁

學習腸粉的機構有:多味滋公司、武漢御世尚品飲食文化傳播****、東莞市食尚部落飲食管理服務****、煌旗腸粉、廣品石磨腸粉。下面分別介紹這些公司。

1、多味滋公司

多味滋小吃培訓機構創立於2023年,它是一家創新的餐飲教育企業,專注於餐飲教育、餐飲管理和餐飲菜品開發,10年來,多維子傳承和發揚了博大精深的中國飲食文化,為社會培養了2萬多名來自全國各地的優秀飲食人才。

2、武漢御世尚品飲食文化傳播****

武漢御世尚品飲食文化傳播****緊跟餐飲業發展的不同階段,不斷創新,打造覆蓋產業鏈的專業課程地圖。目前,公尺卷、早餐面、蛋糕烘焙、滷製烤肉、冰淇淋飲料、烤魚、牛肉麵、美食小吃、港台小吃、日韓西餐等課程體系較為實用。

3、東莞市食尚部落飲食管理服務****

東莞市食為先小吃技術創業培訓中心基於自身豐富的實踐經驗,結合現代人對美食的需求,不斷吸收全國各地獨特的小吃生產技術和管理中的營養,開發出具有市場競爭力的獨特小吃配方。先後推出石磨公尺粉、杭州小籠包、桂林公尺粉、重慶酸辣粉、香辣滷菜冷盤、武漢精武鴨脖、嘉州鹽烤雞等。

4、煌旗腸粉

煌旗腸粉培訓班包含:廣式腸粉培訓,石磨腸粉培訓,蒸粉培訓,蒸面培訓四大培訓品種,均能在腸粉培訓班中學習到,其中98%的時間以學員自主實操為主,全程均有培訓老師進行講解和步驟實操性示範。

5、廣品石磨腸粉

秉承百年傳統製作的公尺卷,具有真正的廣東風味,它堅持選擇最好的原料和調製正宗的公尺糊和醬。石磨公尺卷在外觀、顏色、香味和口感上比普通的公尺粉混合公尺卷好得多。

5樓:逍遙子靚仔

腸粉的用料:粘公尺粉100克、清水200克、玉公尺澱粉30克、豬肉適量、蔥花適量、雞蛋2個。

腸粉的做法:

步驟1、豬肉切碎剁成肉末,加點生粉,食鹽,雞蛋清醃製備用。

步驟2、兩個雞蛋打散備用。

步驟3、蔥花切好備用。(其實更想吃玉公尺,香腸,豬肝口味的,但是實在買不到。)

步驟4、盤中加入粘公尺粉100克,清水200克,少許鹽,少許油,然後30克玉公尺澱粉調成粉漿加入,攪拌均勻。

步驟5、拌勻後的粉漿,靜置十分鐘。

步驟6、鍋中水燒開,碟中刷油。

步驟7、勺入粉漿,(薄薄一層即可,多餘的粉漿要倒出來)加入肉末,雞蛋液,蔥花,蓋上鍋蓋大火蒸3分鐘。這一步看個人情況,腸粉中加玉公尺,生菜,臘腸,香菇丁,牛肉,豬肝都可以的,口味眾多。

步驟8、蒸好出鍋

步驟9、裝碟。

步驟10、這是我自己煮的醬油,用洋蔥爆香,加醬油,兌一點開水,大火煮開就行。

步驟11、這是順手炒的蒜蓉小公尺辣醬,用來搭配腸粉,配麵條吃都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腸粉專用粉    150g

瘦肉    適量

食用油    適量

水    240g

蔥花    適量

醬油    適量

廣東腸粉最簡單的製作的做法

備齊各種材料和餐具。

調粉漿:一碗粉加二碗水。調好後放置10-20分鐘讓粉充分融化效果更佳。

盤子刷一層油,油不用太多,薄薄一層就夠了。(油有防黏和增香的作用)

倒入粉漿。不要太多,只要薄薄一層,越薄越軟滑的喲。

加入瘦肉,蔥花。(或雞蛋等其他材料)

把盤放進鍋裡隔水蒸(水要提前燒開),盤子放平以免厚度不均勻!蓋上蓋子!

大火蒸2至3分鐘(火一定要大,時間不宜太長,要不口感會變老),開蓋夾出。

用刮板把腸粉往一邊圈起!然後把腸粉裝進盤中,切斷(方便醬汁入味)。

給腸粉淋上備好的醬汁就可以享用了!(往下看有醬汁的製作方法哦)

醬汁的做法:把適量生蒜切成小粒。鍋裡放適量油燒熱,下蒜粒炸至金黃色,香味出來,倒入適量醬油、鹽、適量清水,煮開後乘起就是美味的醬汁了。小貼士

7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腸粉的機構很多,要學就得選擇有實力,真正教技術配方的,這樣才能學好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教腸粉的很多,技術也好學,現實的問題就是好師傅難找。真正找到行家裡手,掌握全套技術,建議去專業的小吃培訓學校去學習

9樓:雨過留聲

海南新東方烹飪學校腸粉培訓班,熱乾麵培訓班,學校在海口,交通方面,腸粉培訓班,從配料、口感的注重細節等方面全方位培訓。

腸粉是廣州茶樓、酒家早茶夜市的必備之品,同時也是很多市民早餐的必選之品,老廣記憶中的美食之一。布拉腸粉是將公尺漿置於布上蒸成,又叫布拉蒸腸粉。以往經常由流動小販在街角**齋腸,大部份已轉為鋪位經營,一般會將腸粉切斷,吃時再加入芝麻、甜醬及辣醬調味。

注意,豬腸粉與腸粉並非同一類食物,但某些食客會將之混淆。豬腸粉雖然同是公尺漿製作,但是卻與腸粉不同,味淡的豬腸粉並無餡料,是由公尺漿捲成卷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專業的培訓學校學做腸粉可以到深圳好前途餐飲小吃培訓學習,那裡有教正宗的普寧腸粉的做法。

家常蒸腸粉怎麼做,家常蒸腸粉的正宗做法,家常蒸腸粉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

蒸腸粉的做法 1.將粉開成公尺漿,稠度好難在 說明,可以先試試,如果太稀了加粉,太稠了加水,太稠是不行的,失敗過 蒸腸粉be.jpg 2.我是用這個盤子,沒辦法的辦法,無專業工具,土法上馬,在大鍋裡燒開水,把盤子蒸熱,再用刷子刷薄薄一層油,再倒入漿水,將盤子轉下,僅僅夠鋪住底就夠了,加上少少餡料,我...

我想自考,我該怎麼做呢?在自考網報名還是去教育局報名

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詢問當你的教育局。自學 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是我國社會主義高等教育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經過系統的學習後,通過畢業 答辯,符合學位申請條件的,可申請授予 學士學位,並可繼續攻讀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 吉念之 如果您想自考,首先我們要確定是考取專科還是本科,如果沒有大...

怎麼做螞蟻的窩我想養螞蟻,但不知道怎麼做它們的窩

用淘米水就可以了,鋪一層土,澆上淘米水,再鋪一層土,再澆淘米水,一層一層的弄好,過上幾天就會自己產生螞蟻了 蠻小夜 它們通常生活在乾燥的地區 但能在水中存活兩個星期。 淘米水是自來水嗎?但是我完成了只之後,沒有螞蟻來。怎麼辦。怎樣自制螞蟻窩 威武大中華 自己做蟻巢的方法很多,簡單點的一根試管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