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做滷味去哪學,想學習做滷菜在哪裡學好啊?

時間 2022-01-16 12:30:04

1樓:上善佳

食材用料:豬耳朵500g、 豬蹄1000g相剋食物、生抽一湯勺、老抽一小勺、紅糖10g相剋食物、八角2個、甘草20g相剋食物、白芷30g、陳皮30g、丁香10g、砂仁10g、草果3個、桂皮20g、茴香籽15g、姜40g相剋食物、蒜4瓣、油適量、鹽適量。

菜譜做法:1.把豬蹄,豬耳朵打理乾淨。

豬耳朵裡有許多細毛得仔細刮乾淨。將豬蹄剖開切塊。2.

備好姜,蒜。3.除草果和八角外把甘草、白芷、丁香、桂皮、陳皮、砂仁、茴香籽混合打粉(直接到中藥店抓好磨粉)製成滷粉。

4.鍋內放油把姜蒜炒香後把豬蹄和豬耳放進鍋加入沒過食材的水,依次放入草果、八角、制好的滷料粉、生抽、老抽、紅糖大火燉沸,改小火燉1小時後先取出耳朵,再接著燉1小時撈出豬腳即可。剩下的滷汁收好可重複再做滷味。

5.滷好的豬耳朵讓人食慾大動。6.

滷好的豬蹄酥香軟糯。7.耳朵涼透斜刀切簿片配以麻辣味蘸料口感極佳。

學正宗做法,到成都上善佳美食。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不知道你是**人呢,這個就近學習比較好,現在像烹飪類的培訓機構都是可以學到的,最好實地考察,然後再決定,希望能幫到你。

3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滷菜講究的是手把手教,面對面講,所以學習滷菜建議還是得去學校這種地方,每天在後廚食材練習,實踐操作,才能真正的學會技術哦。傳統滷菜、川式滷水、現滷現撈、油辣子調製都能學到。

想學習做滷菜在**學好啊?

4樓:合肥美味學院

目前市場上教做滷菜技術的有很多這類學校,但是做滷菜這個最重要的是口味,東西好吃才重要,便宜但是學到的技術不好,最後錢也浪費了,技術還沒學會。

建議你要慎重選擇,只要技術好,學費貴點離家遠點都不是大問題

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要學習滷菜的話,一定要選擇專業的學校好好的學習一下,只有在學校裡經過全面的學習了後,就業創業各方面才會更好的。

滷菜是烹飪學上涼食菜餚的通稱,是各地區耳熟能詳的家常菜。滷菜共分為紅滷系列、鹽焗系列、麻辣系列、泡椒系列、烤鴨系列、醬香系列、五香系列、海鮮系列、涼拌系列等9大系列。

它經過醃製、風晒、煮燜或滷製後,經刀工處理,簡單包裝,即可食用,特點是幹香、脆嫩、酥爛、爽滑、無湯、不膩、色澤光亮、食用方便、便於攜帶,備受人們的喜愛。

中國滷菜源遠流長,種類繁多,風味各異,一直以它獨有的形式在不斷的超越與發展,在粵菜、湘菜、徽菜、川菜當中都有非常大的影響力,而且不論城市鄉間,放眼酒樓飯店、街邊小巷隨處可見其蹤跡。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每個地方滷菜學習內容,方法都是不同的,主要看裝置,師資,環境等,建議實際去考察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一點的學校好一點,好像我哥在江蘇新東方學習的

8樓:79284303qq號

滷菜共分為紅滷系列、

鹽焗系列、麻辣系列、泡椒系列、烤鴨系列、醬香系列、五香系列、海鮮系列、涼拌系列等9大系列,它經過醃製、風晒、煮燜或滷製後,經刀工處理,簡單包裝,即可食用,特點是幹香、脆嫩、酥爛、爽滑、無湯、不膩、色澤光亮,哪個好吃,主要還是看個人的口味,《朱阿婆滷味鴨》採用的我國傳統中醫認為:鴨屬涼性,經常食之,平肝去火。味甘,功能溫補,益氣,配以辣,麻及幾十餘味中藥材,使其主相輔相成。

其辣,功能排毒**,健體美顏。其麻,開胃益食,與辣互相作用,具益氣養血之效,性溫而不躁,除溼去煩,開胃健脾。科學的配方具有醒目安神,活血化淤,茲陰益腎之功效。

鴨肉特有“鴨腥”氣味,不但口感鮮美,香盈撲鼻辣味獨特,亦不失本味原香,獨具特別回味。朱阿婆滷味鴨,主打無新增,純綠色健康產品。

9樓:女5孩也改變

我來自湖南,前兩年在合肥一家餐廳打工,收入很低,因此一直想多賺些錢。後來又換了幾個工作,收入還是不高。有人勸我創業,可我一沒錢,二沒技術,覺得創業也沒什麼出路。

偶然看到這個名叫中國特色美食創業網裡有許多有用的美食技術,讓我真是大開眼界。試著買了滷菜技術配方,做出滷菜味道好幾個朋友都說不錯。這讓我有了信心,又借了些錢,在去年開了家滷菜店,生意細水長流。

不久後就收回了成本,開始掙錢了。如今店面擴大了,滷菜品種也增加了。像鹽水鴨,一天就賣出五六十份。

前不久買了房子,下個月就要結婚,多虧了尤豔美食技術,我才有今天。

10樓:攪烏矣桓

肯定要選擇一個好一點的品牌學習啊,不然是學不到技術 的

11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來我們這兒,有專業的速成培訓

12樓:陸刀幢傷

可以到新東方來現在參考一下哦,到校實地考察才最好

13樓:消失的過去

你可以去烹飪學校學習,一般烹飪學校都有這門專業的

14樓:超級

我學滷菜花了4800元,2023年在四川成都一家實體店裡,學了十天左右,每天跟師傅一起現場操作,基本掌握了一些滷菜知識,但是距離開店還很遠,後來自己做了一個滷菜學習網,每天學習滷菜知識和經驗,交流滷菜技術!如果你想學滷菜,可以先看下滷菜技術類的文章!

15樓:天津新東方烹

學習滷菜**的學校都有啊!最好去學習一下最好!

16樓:王悅

多虧了尤豔美食技術,我才有今天,之前一直無所事事,現在終於有了一份自己的事業,樓主去中國特色美食創業網瞭解下吧

17樓:滷三國餐飲管理公司

安徽滷三國,曹氏家族2023年傳承美食,工藝獨到,中草藥配方,營養入裡,口感美妙,美味、營養一個都不能少,以三國文化為基調,打造以曹氏蹄霸為招牌菜,劉備老母雞、張飛豬頭肉等為特色菜的三國滷菜文化品牌,經上千次試驗,由46種中草藥調配料,不新增任何色素和防腐劑,將特色、健康餐飲做到位!

傳承了曹氏的祕製方法,根據現代人群口味和健康要求,增添了更多的名貴天然養生藥材,經科學調配而成。其特色就是不新增任何色素和防腐新增劑,保證原料的天然綠色,加上原材料的營養,能夠達到綠色,健康,營養等功效。

滷三國滷製出來的菜品色澤紅潤,香味撲鼻,產生濃厚的食慾,除了醇厚的滷味口感外,還有種特別的薰香味,初聞香味四溢,入口不油不膩不粘,美味沁人心脾,回味無窮。

有需要的  可以看看嘍

1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石家莊新東方烹飪學校依託多年餐飲廚師教育的深厚底蘊與教學資源開設的小吃培訓專業,課程豐富,品類多樣,市場流行性強,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靈活選擇自己喜愛的課程。

除技術教學外,我們還為學生安排了創業指導課程,包括店面選址,前期規劃,飯店佈局、廚房設計等等,您以後在經營中遇到問題,也可以隨時諮詢老師。

19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去專門的餐飲烹飪學校。學習川滷的香料配方,滷水的熬製方法,各類菜品(肉類、素菜類)的加工處理及醃製比列調製、滷製、祕製涼滷紅辣椒油的熬製,冷盤調味汁的調製、老滷的使用週期與儲存方法

2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要學習的話,就去專業的滷菜學校學習一下,才能學習到更全面系統的技術,以後在開店,或者就業上,也會比別人更有優勢。

滷菜是烹飪學上涼食菜餚的通稱,是各地區耳熟能詳的家常菜。滷菜共分為紅滷系列、鹽焗系列、麻辣系列、泡椒系列、烤鴨系列、醬香系列、五香系列、海鮮系列、涼拌系列等9大系列。

它經過醃製、風晒、煮燜或滷製後,經刀工處理,簡單包裝,即可食用,特點是幹香、脆嫩、酥爛、爽滑、無湯、不膩、色澤光亮、食用方便、便於攜帶,備受人們的喜愛。

中國滷菜源遠流長,種類繁多,風味各異,一直以它獨有的形式在不斷的超越與發展,在粵菜、湘菜、徽菜、川菜當中都有非常大的影響力,而且不論城市鄉間,放眼酒樓飯店、街邊小巷隨處可見其蹤跡。

21樓:杭州美味學院

如果在杭州的話,可以來美味學院瞭解一下呢!

學滷菜的話最重要的是味道,建議可以多對比幾家,嘗一下味道再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學校哦!

2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滷菜就要去專業的滷菜 學校學習,才能學習到更全面的技術,現在的話,學習一個滷菜自己開店創業,相當不錯的,我之前有個表哥就是學習的滷菜,他在四川的薪東芳學習的。

學習了沒有多長的時間,自己就開店了,現在生意相當的不錯的, 而且他做的滷菜很好吃的,只要你吃了一次,基本上每吃吃滷菜 ,都想去他家裡買,真的就是這樣的。

23樓:老字號夫妻肺片

四川成都夫妻肺片總店

作為川內首屈一指的綜合性餐飲培訓機構,學校開設了特色餐飲技能培訓的速成班,讓從業者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過硬的餐飲技術、完善的開店理念及系統的經營模式;此外還特地為追求個性化及特色化模式、高階化餐飲人士提供了vip課程。在長期的辦學實踐中,四川省成都市夫妻肺片總店形成了一整套教職員工嚴格招聘、嚴格培訓、學員評定的管理機制,打造了一支富有效率、活力和競爭力的優秀團隊,各部門廚師均是從業多年富有經驗的廚師,大部分教師擁有較高的廚師資質;經過嚴格的培訓及評定,絕大部分學員能夠獨立的開設直營店,其中不少學員開設了自己的連鎖店及創立了自己的餐飲品牌。

我想學滷菜,去**學比較好?

24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去專業的滷菜培訓基地考察一下,因為專業培訓基地是可以免費品嚐的,看看味道,看看環境,然後再考慮學不學習。

2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到專業培訓機構或學校,系統得學習一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之前有做滷菜經驗的話,最快兩天也就差不多了。要是完完全全沒有一點了解的話,大概需要一週左右吧!

27樓:鬆秋梵泰

如果你想學那個滷菜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在那個網上找一下報名學校,然後去學校學一些這個住在的東西。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去廚師學校學習,更加專業。

29樓:重慶新東方公子

學習滷菜講究的是手把手教,面對面講,所以學習滷菜建議還是得去學校這種地方,每天在後廚食材練習,實踐操作,才能真正的學會技術哦。傳統滷菜、川式滷水、現滷現撈、油辣子調製都能學到。詳情:

陳177老2663師6907

30樓:

滷菜(冷盤),是將初步加工和焯水處理後的原料放在配好的滷汁中煮制而成的菜餚。一般可分為紅滷、黃滷、白滷三大類;川滷在全國普遍,多以紅滷為主。

隨著國人對吃越來越重視,都追求要吃得健康,吃得安全,作為眾多食品中的一種,滷菜有著國人對其特有的喜愛。 無亂是在大宴小酌,色、香、味俱佳的滷菜都必不可少。滷菜(冷盤)採用的製作工藝是非常複雜的,包括滷製作、處理、混合調味等工藝,所製作出來的每一碗麵都有不同的口感,加上含有中藥成分的特色滷菜,讓滷菜更加滋補有營養,非常的有市場前景。

學滷菜到海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想學習滷菜,想學習做滷菜在哪裡學好啊?

贛州新東方烹飪 要學習滷菜,就要選擇專業的滷菜學校學習一下,現在不少的人都是在四川學習的滷菜,滷菜這塊的發展好,學習好了就業也容易,可以好好的學習一下,學好了自己創業更來錢的。滷菜是烹飪學校涼食菜餚的通稱,是各地區耳熟能詳的家常菜。滷菜共分為紅滷系列 鹽焗系列 麻辣系列 泡椒系列 烤鴨系列 醬香系列...

我想學做麵點去哪學比較好,我想學習麵點去哪裡學習好?

布樂正 第一,專業的蛋糕培訓學校更專業。去蛋糕店做學徒每天工作超過10個小時,實際參跟著師傅參與製作的時間卻少之又少,大多數是要幹瑣碎的雜事 整理廚房 搬運貨物 幫忙擺產品,這些工作分散了大量的精力,可能會花很長的時間卻學不到專業的技能。第二,蛋糕培訓學校更系統。專業的蛋糕培訓學校不僅擁有專業的教學...

想學習做麻辣燙可以去哪學,想學麻辣燙,可以去哪學?

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首先,不建議你去實體店學習,一般實體店大多是不教你核心的,除非是專業培訓的實體店。有的朋友可能想找個麻辣燙店邊打工邊學習,其實很多核心的是不會讓您了解得,比如麻辣燙底料的炒製,具體需要什麼調料,調料具體需要多少,如何炒製,炒製成流程及注意事項等等很多。還要培訓機構,基本培訓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