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裝麻辣燙哪做的最好

時間 2022-05-06 19:10:05

1樓:嘉禾美

泡泡燙骨湯麻辣燙你可以了解下

泡泡燙麻辣燙推出了四種湯底:紅湯(麻辣湯),白湯(骨湯),清湯(鮮湯),海鮮湯四種湯底,四種湯底四種風味,可以盡量的滿足顧客的不同口味。增加顧客的可選性。

吃法上推出了 火鍋麻辣燙,碗裝麻辣燙,砂鍋麻辣燙以及普通的串籤麻辣燙。

火鍋麻辣燙適合人多時大家圍一起食用。碗裝與砂鍋麻辣燙適合個人。串籤麻辣燙是通過「泡泡格」燙熟,而且一直保持加熱中,顧客可以即到即食——想乙個超市中提供的那種。

泡泡燙麻辣燙店,除了主要提供麻辣燙外,還提供燒烤,手工調配的飲料。對了,火鍋麻辣燙、砂鍋麻辣燙記憶碗裝麻辣燙更具顧客需要可以加入 麵條、公尺粉等主食。

呵呵,希望我提供的這些可以幫助到你。讀了,入股專門做碗裝的麻辣燙可能菜品顯得太單一了些,這個不利於經營的。總之你可以上網多了解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武功出少林,天下麻辣燙出自四川和重慶

所有的麻辣燙,都是在四川和重慶的火鍋基礎上發展而來的學好這個基礎,你想變化出什麼麻辣燙,就變化什麼麻辣燙去**學,學什麼,你自己決定了

3樓:半吊子解悟

可以來湖南轉轉,大的麻辣燙比較少,但小的很多,做這個主要是品種好,味道好,還可以裝修上下點工夫,消費定位不要太高,基本上10快錢就能吃得客人滿意的程度就不錯,最好有幾樣獨特的品種。

4樓:湯憐雲

南昌航空大學裡面有家麻辣燙,裡面的料很特別,超級好吃,老闆是安徽人!我們同學就一日三餐全泡在那裡吃!!!

5樓:我知道

我也想開一家麻辣燙,很想和你聊聊qq784725055

碗裝的麻辣燙怎麼做

牛肉麻辣燙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私家菜 健脾開胃食譜 肢寒畏冷食譜 貧血食譜 口味 麻辣味 工藝 煮 牛肉麻辣燙的製作材料 主料 牛肉 肥瘦 250克 輔料 白菜75克,芹菜75克,青蒜50克,豆瓣50克 調料 大蔥25克,菜籽油100克,澱粉 玉公尺 50克,辣椒 紅,尖,幹 20克,花椒1...

麻辣燙怎麼做,麻辣燙怎樣做學做麻辣燙

百變汪小拿 家庭版簡易麻辣燙,八歲小孩都可以自己做的美食,還在等什麼,做起來。喜歡小拿的關注小拿的作品很多的美食和大家見面。 一人廚 教你麻辣燙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良子美食 麻辣燙,好吃美味,簡單易學,可以一起動手做吧 育兒教育張老師 麻辣燙怎麼做?鍋中加入一塊火鍋底料,加入蔬菜,豆皮,肉丸,粉絲,燉...

麻辣燙怎麼做,麻辣燙怎樣做學做麻辣燙

家庭版簡易麻辣燙,八歲小孩都可以自己做的美食,還在等什麼,做起來。喜歡小拿的關注小拿的作品很多的美食和大家見面。麻辣燙怎麼做?鍋中加入一塊火鍋底料,加入蔬菜,豆皮,肉丸,粉絲,燉汁1小時,最後來點面。麻辣燙,好吃美味,簡單易學,可以一起動手做吧 牛奶麻辣燙怎麼做好吃?鍋中加入一杯水再加上一盒牛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