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的時候女生都在想些什麼

時間 2021-07-04 04:24:14

1樓:南牆你周姐

就隨便想想一些事情,我洗澡的時候就會想,等洗完澡之後幹什麼,是去看電視劇還是看**還是玩遊戲。有的時候也會想白天發生的印象深刻的事情,比如有一次面試回來我洗澡的時候就一直在回憶那些細節,想想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夠好,如果以後面試的話該怎麼調整。

2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洗澡的時候,女生一般都沒想些什麼事情吧?但是他們可能會想一想,自己洗完澡之後要幹什麼,或者是下一步要幹什麼,但也有的女生在洗澡的時候什麼都不想,只是專注的在洗澡。

3樓:打打打不溜

洗澡的時候就愛想些有的沒的,想著今天的單詞還沒背呢,等會洗完澡一定記得打卡。有的時候還賊想唱歌,反正也沒有人聽見,很是自我陶醉。

等洗到一半的時候就覺得超累,實在搓不動了,但又覺得沒洗乾淨,就一直在那搓啊搓。

4樓:******小小小么

如果浴室有鏡子的話,那女生一般會照鏡子欣賞或唾棄自己。

比如,哇,鏡子裡的我腰好細啊!

唉,我的肩膀怎麼這麼寬呢?

如果浴室沒有鏡子,那女生估計就什麼都會想,想自己今晚吃啥,想男朋友,想喜歡的人,想工作上的事。

5樓:雨夜微眠

作為一個女生我洗澡的時候就是會想,洗好澡我是要做什麼**,我要弄個什麼髮型,是披髮還是扎發,然後我要穿什麼衣服,我要化什麼妝,還有最重要的口紅,我昨天用了什麼色今天我要用什麼色,我覺得我洗澡的時候還是想的挺多的。

6樓:開心最重要鴨

洗澡的時候女生很多時候都在想自己的身材吧,比如自己的胸怎麼這麼平、腿怎麼這麼粗,或者是覺得自己腰好細什麼的。然後就是洗頭的時候會想著一會兒睜開眼睛會不會有奇怪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怎麼年紀輕輕,就開了一個飛機場呢?”

“唉,要是腰部再瘦點就更好了~”

“呵呵,原來我的**還是挺好的嘛,一沒痘二沒斑,你們就瘋狂的羨慕我吧!”

其實女人的思想真特別的豐富,我每次洗澡的時候都能七想八想的。

8樓:曉明情感工作室

0711人到中年,女人洗澡的時候都在想些什麼呢?過來人告訴你大實話

女生洗澡的時候在想什麼,洗澡的時候女生都在想些什麼?

什麼事情都可以想啊,沒有什麼固定的答案啊?但是洗澡的時候,還是不要想的多的,專心專意洗澡就好了 金彩元 女生比較愛乾淨。洗澡肯定是心裡想怎麼洗的乾淨。用什麼沐浴露能讓身上有更好聞的香味。洗完澡去 玩! 看著自己的好身材沾沾自喜,胖的話就很鬱悶。 司槐 我就是一個女生。我每次洗澡的時候,也就是在想。怎...

男人到底在想什麼,男生冷戰的時候都在想些什麼

心情不好吧 通常男人不會對自己喜歡的女人發脾氣.只是遇到心情不好會的.你就和他談談吧 我是男生.通常我都是這樣 很少 2種性別的思想很難互相理解,如果你前面說的是準確的,男人真的打算結婚的話,那除非是發生了不得了的事,不過有很多男人很會演戲.有些男人甚至可以讓一些女人相信他會為了她死,但是實際上,那...

打羽毛球時,大家都在想些什麼?

不用想,只要觀察對方的移動方向,大腦會在瞬間作出判斷,決定自己的攻擊方法和方向。想的速度遠沒有知覺來的快和準確!打羽毛球時,大家都在想對方的擊球方向,對方的薄弱點,乃至如何獲得勝利。羽毛球是一項室內,室外兼顧的運動。依據參與的人數,可以分為單打與雙打。羽毛球拍一般由拍頭 拍桿 拍柄及拍框與拍桿的接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