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結婚前老公辦什麼事都很順利和我結婚後什麼事都不順,是不是我不吉利

時間 2021-07-04 04:24:14

1樓:

你是說他能娶到你簡直是用盡了一生的幸運了嗎?人生不如意十常**,別動不動的亂想,按你這麼說,你去日本旅個遊吧,興許能妨得他們本島沉海了呢。

2樓:00馨寶

當然不是 一個人辦事順利與否是受機遇 運氣和自身努力很多因素影響的 你不要胡思亂想 認真過好每一天 可以和他談心交流但是不要過於操心 慢慢就會好的

3樓:

誰說的你不吉利,他能遇到你應該是他的福氣,人生在世旦夕禍福,禍福相依

4樓:

結婚前雙方可能都會有所保留,總是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結婚後就變成最親密的一家人,也就不用再刻意的去表現,而是真正呈現一個真實的自我,不再有戒備,也不再有顧慮。所以,婚後你看到的才是真實的一個人,當然婚前被隱藏起來的各種不好就都呈現出來,感覺就不一樣嘍! 為什麼會覺得是自己不吉利呢,請記住,你是獨一無二的,你一定是自己心中那個最好的你!

5樓:永念雁

女人結婚之後相夫教子是對的,至於感情,其實你好好愛你的丈夫,不要總跟他吵,好好修自己的內心,在你不再那麼需要男人愛的時候,男人反而會更需要你。總之,先顧好自己,不要每天想老公怎麼老公怎麼,你照顧好他的飲食起居,其他,不要過多要求。多留些時間給自己,讀讀書,幫幫那些有需要的人,或者教育孩子,都可以。

在你感情上能夠自給自足之後,你的男人,自然會重新愛上你的。

6樓:夏日那絲微風

沒有的事,人生哪有一帆風順,現在做事社會潮流與動向都改變快,你只要做個好妻子,上進,鼓勵,貼心溫馨。

7樓:有你很幸福

只是湊巧了,不要想太多

8樓:石玉潔

**,你這想法太負面。

9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說你跟你老公結婚前,老公辦什麼事兒都很順利,你跟你老公這個結婚以後什麼事兒都不順利了 是不是你不吉利首先的話,我想你不要這麼武斷的下結論,就是說你認為跟你老公結婚前,你喲 呃,你老公辦什麼事兒都是你跟你結婚後辦什麼事兒就不順了,不要這麼武斷的人做這麼一個結局,或者得到這麼一個結論,我想 嗯 這種事物的發展或者事物的結局都不是以人類的這個意志所轉移的 首先就是說你老公辦事兒不順利,不能夠跟你掛上鉤,也不能說受到你的影響 首先他可能近段時間就是處在一個這麼有一個時刻或者這麼一個事,你呃,不要把什麼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攬,嗯,還是順其自然吧 我想,人生在世啊,肯定會遇到挫折 呃也會遇到這些機遇 嗯,還是正視自己的現在的一些呃所處的地位吧 然後正式你老公現在的一個說遇到一些困難,我想困難是暫時的,解決完困難,你們的今後的生活一定是一帆風順的

結婚當天吵架會不吉利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破除,就看你心裡是如何看待這個事情了.儘管你們倆剛領證就吵架,讓你心理蒙上了陰影.但也就因為這件事情,會讓你在以後的生活中更懂得包容和理解對方.因為你總怕這個不吉利的事情會影響你們以後的生活.所以,你肯定會在你們以後出現矛盾的時候謹慎處理的.

其實,你的生活幸福完全靠你自己來把握.誰都掌控不了的.不是吵架不吵架就能決定你的生活是否幸福的.

把這件事當作你們婚姻生活中的一個需要警醒的事情來看待.好好珍惜對方,學會包容和理解對方.這應該是你從中得到的最大收穫~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兒,結婚當天指的是辦婚禮那天

12樓:雲朵朵愛

沒事的 ,這些事情不是靠那些說法而成的,關健還是看你們兩個人的感情。

祝樓主永遠幸福!

13樓:訾絹遇良驥

何破除看

何看待事情.儘管

倆剛領證吵架讓

理蒙陰影.

件事情讓

更懂包容理解.

總怕吉利

事情影響

.所肯定

現矛盾候謹慎處理.其實

幸福完全靠

自握.誰都掌控.吵架

吵架能決定

否幸福.件事作

婚姻需要警醒

事情看待.

珍惜包容理解.

應該收穫~

老公家的什麼事都沒跟我商量。這樣的老公好嗎

有情麵包王 這樣的老公肯定不好了,作為夫妻應該有什麼事情都互相商量,互相信任才是。 可能是你老公家人,認為和你商量你也幫不上忙吧。這樣,等他們遇到困難解決不了,正好你處理那事易如反掌,幫他們解決了,以後他們就和你商量了。 貓咪不出魚 習慣了就好了,說明你老公大男子主義,遇事不和你商量習慣了,他應該不...

在我和老公結婚前,老公的姐姐結婚後一家子都住在孃家,因為那時他們沒房子住,但現在有房子了,她孩子出

東方激起 唉!覺得bai你可以和他媽du媽溝通下,你要把話zhi說光明。那dao就重點是關心 專媽媽的話語。說媽媽你屬的孫子馬上誕生了,我可能要去國外工作,不知道您怎麼辦。我們很擔心您,本來想請保姆,但是條件有現。我不知道孩子出生了 我怎麼辦。一個很現實的問題。我男朋友的姐姐結婚後和他老公住回了孃家...

和老公結婚以後他就不太親我了,但是結婚前不是這樣的,我們剛談戀愛的時候他很喜歡吻我的,這是為什麼呢

有時候你讓老公特別感動的時候,他就會親你的 動員他,引誘他繼續吻你,他不吻,你就啃他 結婚了也許就感覺更像是親人了吧,男人往往會那樣的,你也可以理解一下 不過你也可以把你的心裡話告訴他,我相信他還是非常喜歡吻你的 誰知道呢?也許是不是那時候只能親嘴,現在能做的更多了呢? 愛情和婚姻是兩碼事. 文明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