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公在結婚前和別的人生了男孩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相反的,你們可能要生個男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太多了,可能工作或者生活壓力太大了,建議緩解壓力,比如空閒時聽聽**,唱唱k,旅遊等…………

為什麼夢見老公結婚前有個男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老公結婚前有個男孩子意味著:

請教別人的一天。這兩天的你就像一個涉世未深的孩子,急待一個可以給到自己指點的人。異性長輩在這個時候與你比較有緣分,他們的指點往往是誠懇而且真摯,帶點對待自己兒女的情感。

孩子也會給到你特別的領悟,不妨聽聽他們稚趣的回答吧!

贊夢見老公結婚前有個男孩子的吉凶:

基礎堅實,境遇可稍得安定,而有一時之成功,但除非毅力堅強耐久,否則難於有很大之上伸發展,身心勞苦,故而易生腦、肺疾等病。【吉凶互抵】

昨天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生了一個兒子,還結婚呢。我正在鬧騰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 你們女可 真會做夢啊 上次我老婆也做這個夢 結果醒了 就問哥哥 在外面有 私生子木有 明明就做個夢 你們女人 想啥哪

5樓:風月飄渺

做個夢也能鬧騰!奇葩!什麼時候你老公真這麼幹了在鬧騰吧

剛跟老公分手。就夢見他跟別人結婚生子。還是生一個男孩的。我心裡難受

6樓:飄飄

親,夢是反的,關鍵是你不能說出來。你才分手嘛,時間長了就沒事了。跟我以前一樣

7樓:手機使用者

時實證明你心裡還有他

夢見自己的老公和別的女人生了一個男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別去想太多,什麼事也沒用

夢見老公和前任出軌生個男孩

9樓:匿名使用者

實證實,夢是反的,老公對你很好,從結婚後再沒聯絡過他的前女友吧,現在你們有了孩子了,,放心吧,不會的,夢是反的,你老公會更愛你的。或許是你太在意你老公了.

夢見自己的女人和別的男人在一起生了一個男孩

10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看談點,喜歡就去追暗戀是這個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至少沒有給自己留下遺憾!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正處於太在乎自己的女人,然而是否自己沒感覺到被她在乎的感覺階段,命苦啊兄弟。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呢,是真實的還是相反的

夢見老公和別人結婚,夢見老公和別人結婚是什麼意思

網上農大 其實兩個夢是乙個代表 因為你愛老公 在意老公你的內心有著無形的擔憂和在意 暗意識裡你很怕老公真的會和那個什麼舊情人走到一起可你又希望老公永遠守在你的身邊 你對老公有著無盡的期盼 無論是夢裡還是生活中你對老公的感情都是一樣真實的所以你會很生氣 也許醒來後心裡的感覺還是那麼讓人窒息鬱悶吧夢是你...

夢見老公和我朋友去買衣服,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逛街買衣服

我分成以下幾點狀況來說明 1.你說是以前最好的朋友嗎?那現在不是了嗎?還是很久沒連絡了,如果是這樣的話,也許你只是剛好想念起那個重要的人,但在夢裡出現你的老公就這點來說明,你老公也是你重要的人,你會同時間夢到心中重要的人,表示你可能最近很在意他們,在日常生活中他們有些事困擾著你或時常想著他們才會在夢...

夢見老公和別人結婚缺不讓我走,夢見老公和別人結婚是什麼意思

夢見老公和別人結婚缺不讓我走意味著 看見老公和舊情人打 唧唧歪歪,磨蹭了半小時,心裡很不是滋味。加上週期又到了,胃也不舒服,都沒有人關心,覺得自己好可憐啊。夢見老公和別人結婚缺不讓我走的吉凶 基礎運雖平吉但成功運卻甚佳,能得上司或長輩之提拔而得大發展,優秀之良配,但要勤勉,再加上說話及處事均力求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