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和老公結婚前,老公的姐姐結婚後一家子都住在孃家,因為那時他們沒房子住,但現在有房子了,她孩子出

時間 2021-06-23 00:34:02

1樓:東方激起

唉!覺得bai你可以和他媽du媽溝通下,你要把話zhi說光明。那dao就重點是關心

專媽媽的話語。(說媽媽你屬的孫子馬上誕生了,我可能要去國外工作,不知道您怎麼辦。我們很擔心您,本來想請保姆,但是條件有現。我不知道孩子出生了)。我怎麼辦。

一個很現實的問題。我男朋友的姐姐結婚後和他老公住回了孃家。因為他們結婚時候還沒買房子。

2樓:徐馳

你好,這個問題,我覺得你大姑姐不會直接當面問你。你之所以提出這個問題肯定是你不想他們夫婦倆再住在這裡。而如果你要是有很充分的理由來讓他們搬走,例如:

這套房子的歸屬問題,到底將來給你們還是給你大姑姐夫婦,那麼假如她當面問你的話你完全可以理直氣壯的說出你的想法,但是像六樓說的那樣,一定要語氣婉轉。那就要看你嘮嗑的本領了,要隨機應變。

既然你們已經打算結婚,將來大家都是一家人,有矛盾是必然的,關鍵看怎麼解決。我覺得溝通最重要。如果他們遲遲不搬走,而你們也馬上要結婚,你倒是不妨主動找她談,大家把話說開了,未免不是一件好事,你覺得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生活中會經常遇到這樣的情況,學會換位思考很重要,但不是什麼都為別人思考,畢竟人都是自私的嘛!從你老公的角度分析他肯定希望一家人和睦相處,從你的角度考量你會認為以後會有諸多的不方便.我認為從長遠的角度去考量對你們還是有意的.

學會寬容,畢竟親姐弟一輩子只有這麼一次.應該相互幫助,患難見真情嘛.畢竟她不會在孃家住很久.

與人方便於己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家庭生活中經常遇到卻很難解決的問題,從你老公的角度考慮,他肯定希望你和自己家人和睦相處,希望你對待他的家人就和對待自己的家人一樣。從你個人角度考慮,你覺得人多不方便,但是我個人認為如果只是暫時住在一起以後搬走也是未嘗不可的,但是如果長期不走的話你又覺得不方便,可以找個適當的機會找他姐姐談談,總之,你要全方位考慮,不能因為這件事影響了你和你老公的感情。適當的聽一下你老公的意見也是很有必要的。

家裡的事誰也不能替你解決,你只能根據你自己家裡的實際情況找到萬全的辦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不方便的話,你可以跟你男朋友商量一下,讓他跟他爸媽說一下,讓他爸媽跟姐姐和她老公說。

6樓:ssby魚宙

嘿嘿,你說姐姐都是一家人嘛,大家住一塊也熱鬧呀。我高興還來不及,怎麼會嫌棄你啊,老公的姐姐就是我的姐姐呀,我能不和您親嗎!

7樓:張淑娜

這個問題確實是個讓人很頭疼的問題,你要麼忍受,要麼事先說清楚,否則結婚後你會很難受的!如果當好人,就要忍受很長時間。不過先醜後不醜,你事先說好,省得以後你不願意了,他說你們什麼1

8樓:秋香楓葉紅

你男朋友同樣可以把你意見代給他姐呀?不過有兩個原因,一,不好意思,二,姐弟情深,是前者還是早點說明白為好,屬於後者不要太牽強,婚姻是以感情為基礎的,還得聽聽公婆意見,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姐姐不是打算要買房子了嗎,你何不做個好人呢,雖然會有很多不方便(短期的),但畢竟是你男朋友的姐姐啊,以後也是你姐姐嘍,你肯定要回答可以呀,這樣多熱鬧啊

“一個完整的家才是幸福的家”

10樓:楊玉英

這個問題的確很為難,我認為你還是把你真實的想法告訴你老公,讓姐弟之間互相溝通會好一些。

11樓:轉念

這種困難只是暫時的啊,不是他們不走,只是他們現在沒買房,如果你狠心的說,你男朋友會怎麼想?這種傷感情的事,還是忍一下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怎麼想的 就怎麼說 語氣委婉點

我和老公去年結婚,我們和公婆在一個院住,老公的姐姐前年結婚,老公的姐姐嫁的那家沒婆婆,當時家裡都不

13樓:冰晶家庭

那也是你的小外甥(女)哦,呵呵,話雖如此,心裡還是有差距的是吧,你婆婆回也是心疼閨女啊,換個答角度想想你媽媽對你的感情就知道了啊。等你有了自己的孩子,你婆婆同樣也會給你看孩子的,而且會更喜歡你的孩子,因為那是親孫子(女)啊。如果你現在在家不工作的話,奉勸你開開心心的照看小外甥就是了啊,你婆婆看了心裡也是很高興,畢竟一家人和和睦睦了是最好不過的了。

當然你也不要累了自己。至於心裡的不平衡的問題,淡化了就好了,相信好人必有好報,有舍才有得。祝福你家和和睦睦,你也能早日抱上自己孩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自己的寶寶帶

將來會有回報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小姑和婆婆不擠兌你,就沒事了啊,畢竟是一家人,不過要做好心理準備,小姑才是你婆婆的女兒,媳婦永遠都是媳婦,記得這一點就對,做好媳婦的本分就是,如果婆婆和小姑一起對付那也不能饒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想勸告你一來句話,源任何事情,假如bai你能掌控發展方向,那麼你就du可zhi以去按照自己的心意行事;如果

dao沒有那個能力,那麼你就安靜的服從安排順其自然平和心態,這樣對你的身心都有好處。換句話說,就是你生的這些氣你根本無力解決,所以就老老實實的相夫教子吧。別人再幫你出主意,你不敢去得罪婆婆,不敢得罪老公,不敢得罪大姑姐姐,那麼你不是在自尋煩惱嗎?

17樓:夏

和你老公還有你婆婆坐在一起講清楚。我要是你直接就搬回孃家住,你的脾氣真是太好了。換成我房蓋都能給揭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照bai

顧孩子是一件非常有du意義的事,zhi你只要把你dao姑子的孩子,當作版是你自己的孩子權來帶,你就會覺得其樂無窮,真的,到時候不要你帶,你還會捨不得。如今你還沒生孩子,正好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實習帶小孩,這是一舉幾得的好事,你何樂而不為之?婆媳關係·姑嫂關係好,老公也會更加疼愛你,一家人在一起開開心心,其樂融融比什麼都好。

19樓:心&情£盡

都是一家人,姐姐沒婆婆,也辛苦,她媽媽心疼她幫他帶孩子,都是一家人

20樓:硪要旳ノ吥祇湜誓言

這有什麼不敢,如果真有你說那麼嚴重,乾脆離婚,何必鬧得大家都不愉快,再說,我只是說我是不是小心眼,怎麼處好關係,並沒說怎麼對付別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沒什麼啊,又沒跟你擠床睡,帶孩子 ,想帶就幫帶,有事就外出,她們應該也不會攔著你哈,好好處,一家人和和美美的,多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 不是你的 你老公姐姐也有份的

23樓:饒建玉《饒勝

你和你老公加油三!!早日造人成功!!!不就好了!!

24樓:只如初見

跟你老公好好談談,再到孃家住一段時間,讓他去解決

25樓:a我都良

把心放寬了。什麼事都沒有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小心眼,建議你看看時尚辣媽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姑姐住家不是好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點使人煩躁,不過畢竟是一家人

我和我老公結婚半年,每次我和我老公回孃家回來後就發現我老公他家的人住在我們房子

29樓:

認真回答你

客觀公正的說,上個廁所什麼的,進主臥衛生間還是外面衛生間,這個你勤快點,經常擦擦弄弄,完全是可以不放在心上的。老人家很多時候的想法是比較奇怪和固執的,你要多給與理解和寬容。

他姐姐趁你不在,為了舒適睡了你的房間和床,這個我相信很多人還是挺介意的。你的介意有理,值得支援。另外開你們的櫃子亂翻這點比較嚴重,你可以考慮告訴你老公(語氣要好,防方式很重要,不如說:

哎呀,要是下次翻櫃子看見我的丁字褲,那多不好呀之類,以防你老公是個大孝子,跟你翻臉)讓你老公去跟他姐姐說。以後不要這樣

這樣治標不治本,建議你們搬出(買不起房子就租房子)或是讓他們搬出(你老公應該做不出這樣的決定,如果你能推斷出你老公做不到,就別開口,傷感情)

那麼要是你老公覺得沒有搬出的必要怎麼辦?教你一招狠的-(上網買情趣內衣20-30很便宜的,然後性方面放蕩些,以不能盡興,不能叫出來等為由撒嬌,軟磨硬泡說要出去單獨住)

謝謝下面有人說鎖門,但你們不知道,很多時候這樣的舉動就是生分的表現,開始老人和家人不爽,完了老公介入說女方生分,不懂事,家裡鎖什麼門,矛盾就開始了。不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庭沒辦法了,要不把門鎖起來就安全了,矛盾就來了

31樓:曼曼

你可以面對這樣的家人單面說出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走的時候把你房門鎖住

33樓:揭妙顏

可以假裝生氣不說話、在態度上面讓她們感覺到!但又不說破

我和我老公結婚沒領結婚證,婚後一直住在我孃家,房子是我爺爺的,我們什麼都沒有。我去他家準備生孩子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儘快離開吧,當然你要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和孩子。

先和媽媽談,必須有親人的支援。那個沒有責任、沒有底線的傢伙不配作你的家庭成員。

35樓:匿名使用者

消失吧,換個環境生活。你們不存在婚姻關係,他要補償不會成立的。記得消失的時候帶上孩子,否則,孩子在他手裡也會被耽誤了。

36樓:愛

哎,報警就可以了,這種男人你還留戀,鄙視你

37樓:許一世年華

大人渣啊大姐,別害怕他的威脅,就算補償也是補償你了,憑啥你補償她!吧證據保留下,就算上法庭你是受害者啊!真心看不起這種男渣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的不是一般的渣,趕緊分開吧 你看他能蹦出什麼花

39樓:黃秀周

姐姐,分了吧,這種人渣不值得你這樣,你就看看他敢把你怎樣

40樓:莪是伱旳緈諨偉

還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人呢。告他

4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太傻 你又不是男的 為什麼給他付出 甚至他還是上門女婿 他太可笑了 分了吧 如果他要報復你你就告他

42樓:定蘿

真不是人 快點離開他

43樓:溫虹英

不會吧,這種人也有呀

我老公的姐姐嫁人了還整年住在孃家,這樣對嗎?

44樓:小薩哆米

樓主的bai問題正是

我也在想du的問題,雖然我和我老公還沒zhi結婚,但是

dao我們都專已經住一起兩年了,因為屬我們年紀還小的問題才沒結婚的,他姐姐嫁出去也要兩年了,差不多我住進他們家裡他姐姐嫁出去的,現在她的孩子已經2歲了,以前三天兩頭的住家裡,還帶個孩子,一住住個一星期,一個月要回來兩次,都已經是嫁出去的人了,還老回來住,有時候他姐夫回來接他姐姐,他姐姐都不願意去他姐夫家住,以前這樣一直回來也就算了,至少一個月中還有大半個月是她在她婆家的,現在她兒子不吃奶了更不得了,去她媽的廠裡(就是我婆婆的廠裡)上班了,因為離我們家裡近,一直來住的,上了3天班,2天是住在這裡的,每天早上都要早早的回來,我每天早上起來就看見她,晚上我回家又看見她下班了沒回自己家,還在我們家裡,一直住在這裡,我今天都對我老公說了:要是你媽媽實在捨不得這個女兒,叫她重新買房子讓她招女婿吧。她自己有老公有孩子,還一直回來住,我真的很煩惱,所以樓主的心情我真的超理解,真的火沒處發。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這種情況,好委屈,好想哭呀,怎麼辦,他姐姐姐夫一家三口都住在這裡,年底我們就要結婚了,他們還商量孩子在這裡該怎麼上學的事,好煩惱。

46樓:怡恩媽媽

唉,看來和我一樣情況的人還不少,我老公的姐姐在這十幾年了,目前我結婚的七年他們一家四口還在這住

47樓:夢女孩

樓主說句在理,她是就給她自己考慮立場了,壓根就是她自己素質問題!還說弟媳的素質問題,她是腦子有問題了。

48樓:超級憂靜之殤

樓上哪位說的很對,我就是這樣的情況,我老公他姐就是整天都是在家

內住,而且整天大呼小叫。對家裡容人呼來換去的,像傭人一樣,把我男人都不當人老一樣,我老公老是不喜歡計較但是我看到這樣就等於欺負我。家裡大小事都要管,好像她是老大一樣。

就算我們剛結婚要走親戚也說我們老是歇,不去做事,把爸爸當驢一樣去做事,她姐住家裡不就是想坑爸媽的,趁他們兩老都還能做事。老是坑我老公的,他老公出差一次我老公要幹一年都不知道有沒有那麼多,還說跟我們借錢,哭窮,

和老公結婚前老公辦什麼事都很順利和我結婚後什麼事都不順,是不是我不吉利

你是說他能娶到你簡直是用盡了一生的幸運了嗎?人生不如意十常 別動不動的亂想,按你這麼說,你去日本旅個遊吧,興許能妨得他們本島沉海了呢。 00馨寶 當然不是 一個人辦事順利與否是受機遇 運氣和自身努力很多因素影響的 你不要胡思亂想 認真過好每一天 可以和他談心交流但是不要過於操心 慢慢就會好的 誰說的...

和老公結婚以後他就不太親我了,但是結婚前不是這樣的,我們剛談戀愛的時候他很喜歡吻我的,這是為什麼呢

有時候你讓老公特別感動的時候,他就會親你的 動員他,引誘他繼續吻你,他不吻,你就啃他 結婚了也許就感覺更像是親人了吧,男人往往會那樣的,你也可以理解一下 不過你也可以把你的心裡話告訴他,我相信他還是非常喜歡吻你的 誰知道呢?也許是不是那時候只能親嘴,現在能做的更多了呢? 愛情和婚姻是兩碼事. 文明實...

夢見老公在結婚前和別的人生了男孩

夢都是相反的,你們可能要生個男孩 你想太多了,可能工作或者生活壓力太大了,建議緩解壓力,比如空閒時聽聽 唱唱k,旅遊等 為什麼夢見老公結婚前有個男孩子 夢見老公結婚前有個男孩子意味著 請教別人的一天。這兩天的你就像一個涉世未深的孩子,急待一個可以給到自己指點的人。異性長輩在這個時候與你比較有緣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