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什麼事都跟他媽媽說,我們的私事都說,真的不能讓我接受,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4 07:11:55

1樓:

也可能是你老公和父母說心裡話習慣了吧。這種是你只能和老公談了,說說你的心情和感受,老公會理解你的。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們夫妻之事不是很圓滿,老公問母親是怎麼回事,現實是有這個可能的

2樓:

他那麼愛傳話,以後說話注意 ,故意放出一些說他父母好的話,關心的話,認他去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是以前的習慣,以後成長了,成熟了就會好的。

4樓:

會做的老公兩頭瞞,不會做的老公兩頭傳。其實兩口子過日子,說不準就有個人的私事的,說開了尤其是在長輩那裡,會讓他們多心的。畢竟是兩個家庭的結合體,十個指頭還不一樣齊呢,每個人想問題的思路與方式不同,有時候要家庭方面真的會因為相互傳的一件小事起很大的衝突的。

\r\n 這需要你跟老公平時我多交流的。父母是親的這一點不假的,但是自己也有了一個小家庭啦,什麼事都得以他為中心,只要不傷害到小家的事情都不可以接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老公你的心情以及感受。愛你一定會理解你的

6樓:醉花女

有的老公只會吃奶,事業腦子沒一點。

7樓:漁我同樂

換他媽幹啥,你們倆日子過得好不得了,你又不是和他媽過

8樓:小指頭v元

之前是家教問題,後來就成了你的眼光問題了。誰叫你嫁那麼快了

9樓:

沒有出息的男人要也沒有用

10樓:

就是,我就不喜歡這樣的

家公喜歡管媳婦的私事,他喜歡管我不能和鄰居打招呼,說是我們有什麼話沒說完,我該怎麼辦?

11樓:村子裡的二柱

你好,打招呼其實沒什麼,但是混的太熟就不好了,雖說什麼遠親不如近鄰的。但是如果是男女鄰居的話……***。你可以先檢查一下自己看看是不是對鄰居太熱情了或者是什麼了,有時換個角度想問題,你會豁然開朗很多。

祝你生活愉快

12樓:萌娃的霸霸

我覺得這樣的公公管得也太寬了,兒媳婦的事情不能讓他管的這麼多。都是成家的孩子了,有自己的處事風格!有自己的人情世故,有自己的權利!公公摻和的多了會影響公婆之間的關係!

13樓:情繫廣播義蘭傳媒

個人理解這個家公就是你丈夫的父親,對嗎?如果我說的沒錯吧?當老人的有些事,是不需要管的,有時不得不承認,老的觀念落伍了,少管年輕人的事,年輕人有年輕人做事的道理,兒孫自有兒孫福,講的就是這個道理。

在說你該怎麼辦,諒解老人的做法,他說他的,給他一個面子就行,再換位思考一下,也許你會得出答案。

14樓:

你家公不喜歡你和鄰居打招呼,你不打招呼就是了,有什麼好作難的。你自已家和睦才是正道。合必多些一舉。家和萬事興人人都懂的道理。

15樓:秀蘭至金

老公不在家,替老公看這你唄

就是這樣的小心眼,你也沒辦法啊,那就多在手機上聊唄,這個是他不掌握的技能,哈哈

16樓:白龍

你覺得說得對,就聽。否則,不聽。

我認識一個朋友,是一個軍官是真實的軍官,天天網上我們聊天,而且和自己女朋友的私事也和我說,基本每天

17樓:上善若水灬

說明把你當做好朋友了。珍惜這樣的朋友

18樓:弄堂裡廂石庫門

不是軍官,部隊不允許的,你太幼稚了,他在玩弄你的感情,快離開他!

19樓:在雪峰山看蜘蛛俠的廣玉蘭

他是假軍官,軍官工作不讓上網,怕洩露祕密

20樓:樸芷若

只是想找了傾訴物件而已,你也很享受吧

老公叫我有什麼事直接跟他媽說,這樣會不會不好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哦,你老公叫你有什麼事直接跟他媽說,這樣會不會不好?其實這樣說的話,是瞭解過腦子,有些能說有些不能說,有些說了會讓你們關係更好一些,說了直接讓你們關係一下就僵掉了,所以說的是可以考慮 弭凝潔 這樣肯定是不好的,對於你和你婆婆之間的關係來說,最重要的就是你的老公是如何從中間進行調節的...

如果你老公對你說不要什麼事都指望我去做,說明他很煩你

你要反省一下自己的行為,以前和現在你有什麼不同?你還象以前一樣關心他愛護他嗎?你還象從前一樣的生活習慣嗎?你的衣著打扮還象從前一樣優雅講究嗎?不要以為結婚了,有了孩子就可以不注重自己的修養和言談舉指,如果你在那裡都是出眾的,借他十個膽他也不敢嫌棄你,家是共同的,作為妻子你要照顧好老公和孩子,還要把家...

人什麼事都找你說的女人是什麼想法

九方代芹 很有可能這個女人只是覺得你是他的知己,是他朋友,是他的一個樹洞,可以盡情的找你發洩我覺得人生難得幾知己,能找到這麼一個朋友是非常不錯的。 明天你好嗎 如果一個女人的話,他什麼事情都找你。但是小事的話都請你幫忙,可能是對你比較依賴吧,把你當成一個老公看待吧。 首毅 如果一個女人什麼事都找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