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老公對你說不要什麼事都指望我去做,說明他很煩你

時間 2021-10-14 23:36: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反省一下自己的行為,以前和現在你有什麼不同?你還象以前一樣關心他愛護他嗎?你還象從前一樣的生活習慣嗎?

你的衣著打扮還象從前一樣優雅講究嗎?不要以為結婚了,有了孩子就可以不注重自己的修養和言談舉指,如果你在那裡都是出眾的,借他十個膽他也不敢嫌棄你,家是共同的,作為妻子你要照顧好老公和孩子,還要把家收拾整潔,千萬不要以為在自己家裡就可以邋裡邋遢的過日子,如果自己看了都討厭的人,你老公會喜歡嗎

2樓:求歌名

那得看他說這話的時候,發生的什麼事,人不要老是依賴,得自己有點主見。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想讓你自己能自立,別那麼依賴他吧!

整天面對乙個不主動跟你說話,做什麼事都不肯陪你,你問他一句他都煩的不得了的男人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這樣的男人很無耐,證明這種人太自私了,不想說話就和他少說,記住要活好自己,善待自己,改變不了他就改變自己,別委屈了自己,沒有了共同語言就少溝通,實在有話沒地說就找自己能說的來的朋友傾訴一下,這種男人他不懂得感恩就隨他去吧。

5樓:多來艾瑪

現在的男人都是這個樣,以前也許男的娶了老婆

,會認為老婆很重要。會關心體貼愛護自己的老婆,但是現在社會不一樣了,外面的**家裡是永遠都比不上的。雖然家裡有老婆。

但他們也是時刻的看著別人的老婆呢!有什麼好聽的話也都說給別人聽了,回到家了**還有什麼話題呀!你以後就會慢慢習慣的。

你想想,他的性格是幾十年以來習慣,而老婆才跟他生活幾年呀!怎麼可能這麼輕易讓他改變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愛你的。這樣的男人極度自私,什麼事都不回為你著想,在他心裡他是對你多麼多麼的好,你是多麼多麼的不知足,甚至他剝奪了你作為妻子所有的權利也不會感到自己有一絲的錯誤。能生活就在一起,不能生活就不要勉強了,不然你會天天在壓抑的世界生活,各種各樣的糟心事讓你喘不過氣來。

7樓:一粒紅塵

失望,無奈,如果是男朋友或者老公,那就趁早分開吧!他不愛你,因為不愛,所以不在乎,沒有耐性處理你們之間的事情,也證明他很自私,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8樓:聰明的阿達

那這樣的感情還有堅持下去的必要嗎,女孩子不是可以這樣冷落的,你不珍惜,不代表就沒人願意去珍惜,你以為少了你就不可以過的很好?這樣的感情,可以說的開最好,要是實在這樣,還不如早點分開,眼不看為淨

9樓:燕舞流

這種情況就是跟你沒什麼感情,感情是應付的,你在他心裡不是最重要的,也許在他看來跟哥們玩遊戲都比跟你約會有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這樣乙個人,你為啥還要去拍拖呢?他內心是根本不願意搭理你的,你還要去理睬他,他不好意思講,讓你慢慢體會,慢慢的你就會遠離他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他如果是你的一般朋友話咋辦到行,他如果是你男朋友的話我覺著你們不適合,因為你們沒有共同語言,在乙個可能人家也不喜歡你,或者人家不原和你做朋友之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在他心中的位置太低了。如果是你的交往物件,我建議你,放棄好了,要不就是有大男人主義的,不然就是你隨不容易,我覺得這種人相處真的很難。我建議你該是不要和他相處了,活的很累的,受苦的是自己,內心的需求總是得不到。

你要考慮清楚,這樣的人不值得!

13樓:輝哥

說明他對你不感冒,他也不想跟你交往,只是藉故借理由不肯搭理你。男女戀愛交往是雙方願意雙方的事情不能勉強,也許你們沒有緣分。相信自己吧,總有總找得到適合自己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就是這種男人,不主動是怕別人煩。做什麼事不用對方陪是因為完全可以乙個人能夠解決。問話煩是不想說這些原因。最後物件分了分的好無奈。如今知道多事與煩人是多麼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幸運的婚姻帶來的是不幸福的生活。難道當初戀愛時就是這樣的嗎?如果是只能說明你選擇的就是這樣的生活。

如果不是那就很說明問題了那就是不愛了。如果是;但且把它當成一種家庭冷暴力了其後果並不亞於家暴。請正確面對正確處理,好好溝通確實不愛了就別強求,離婚是最後的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好的體驗。不過想問下你,為什麼會整天對這個男人。如果是你的男朋友真的要不得。

這完全看不出他作為乙個男朋友該有的樣子。對你一副嫌棄,不耐煩,這是有多不待見你。那當初為什麼還要選擇跟你在一起。

真是搞不懂。喜歡乙個人不是該好好待她嗎,這樣的男人還是早點離開的好,很明顯他對你已經沒什麼感情了,強行在一起真的沒有必要!這樣做既是傷害了他也是傷害了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失望吧,有種無力感。如果是你男朋友或是老公建議你趁早分了吧,女人找老公是為了讓別人來關心你的,你找這個完全達不到要求,那還要他幹嘛,佔著位置不幹實事。

18樓:春暖花開季節時

不主動跟你說話,做什麼事都不肯陪你,只能說他對你的感情淡了或者是沒感情了,把你當透明可有可無了,那你呢?你對他還有感情嗎?有的話跟他溝通努力把,沒有直接分了唄,日子還長著這樣怎麼過得下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除了要你身體的時候。多少溫柔點?還有什麼值得留戀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在他心中的位置真是太低了。要不就有大男子主義,要麼女人就是隨便你不容易,我覺得這種人相處真的很難。我建議還是不要和自己相處了,活的很累呀,內心的需求總是得不到。

21樓:古續_寧堂半月

面對面把事情解決,哈哈!讓他沒有思考生氣的餘地~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冷暴力吧,既然如此為什麼還指望他,當他是空氣,有他沒他後都一樣就離開唄,找乙個一起是互相扶持,互相包容,互相依靠的,不是找乙個找氣受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過最好,不能過就算了我覺的他如果是你的一般朋友話咋辦到行,他如果是你男朋友的話我覺著你們不適合,因為你們沒有共同語言,在乙個可能人家也不喜歡你,或者人家不原和你做朋友之類的。這樣有點不太靠譜!。

我有什麼事都跟我老公說,可老公卻做什麼事都不跟我商量,瞞著我,好煩啊!很傷心!

24樓:地久天長

這就是男人的擔當,讓你放心生活@

25樓:居成波

你的那些都是雞毛蒜皮,他的那些煩心事告訴你你也幫不了什麼忙,你不懂的。不過你老公這麼做不對啊。不懂也可以跟你說啊,多說了不就懂了?

26樓:哀鴻軒

你警告他再不找你商量那你也不找他商量直接給他戴帽子了

27樓:手機使用者

他不在乎你,以後你會心碎

28樓:申增波

平時多問他工作順不順、用別的話、讓他自己就和你說了、不要專業問他

29樓:

跟我一樣!我也是現在我倆還鬧呢

老公總是指望我生活自己一點都不努力,還整天疑神疑鬼的,說我讓他去

30樓:沒有蛋殼的鳥

這種男人還沒成熟,我估計你們是自談的吧?要不然他這個樣你們沒有感情基礎是不會走到一起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覺得他不好,為什麼當初又選擇他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 看不到你們的未來

33樓:平安吧

如果有孩紙,盡量多體諒下

當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你很煩"的時候,這代表什麼?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愛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但是只有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時才會這樣如果換作他人或許你就無話可說了。起初你說很多的話對方肯定很高興 認為你喜歡他才會那麼多話

但是一旦時間久了 說的太多就會讓人煩。別說是乙個男人了 如果你對乙個女人說了不停 也會很煩的

只是對方不說而已。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就算不說話 都不會覺得尷尬 如果他說你很煩 可能當時的心情不好你在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被說 就會認為他對你有了什麼看法 這個時候呢 你最好什麼都別說 安靜的在他身邊 只要安安靜靜就好了 他反而會覺得舒服 或許他會主動和你說話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他逐漸的覺得你對他來說很煩惱,這就是男人一般都有的牴觸期。堅持下去,好好的表現,盡量不要給他感覺你很煩,給他自己隨便,對他愛理不理的 ,或許會有效果!

36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對你已經基本失去興趣跟感覺了!!分手的前兆!外遇的前兆

37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失去了,暴風雨的前兆!

38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疲憊、有點厭倦了、

我老公為什麼總是覺得我做什麼事情,或者說什麼話都不對,一天就嫌我煩。

39樓:飯糰石頭爸爸

你要反省一下自己的行為,以前和現在你有什麼不同?你還象以前一樣關心他愛護他嗎?你還象從前一樣的生活習慣嗎?

你的衣著打扮還象從前一樣優雅講究嗎?不要以為結婚了,有了孩子就可以不注重自己的修養和言談舉指,如果你在那裡都是出眾的,借他十個膽他也不敢嫌棄你,家是共同的,作為妻子你要照顧好老公和孩子,還要把家收拾整潔,千萬不要以為在自己家裡就可以邋裡邋遢的過日子,如果自己看了都討厭的人,你老公會喜歡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般都說哪些話時,他就生氣?是不是自己口氣不對,缺少說話的藝術技巧?

如果女孩什麼事都跟我說,你說他是喜歡我嗎

給不起的未來 一般情況下應該不是,不會對你感覺應該是不錯的,而且挺信任你的,也許是把你當知己了,也許只是想找個傾訴的人,不過喜不喜歡也不能單憑這一件事能看出來的,得多方面結合。 對於自己喜歡的男孩,女孩不會什麼都對他說,而是更想在男孩眼中美好,所以會有自己不好的一些祕密。 倒了城牆 不一定 可能是傳...

如果你問人「你喜歡誰啊?」他說關你什麼事應該怎麼處理

紅蓮總受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如果所有的悲哀 痛苦 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 失敗 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麻煩採納,謝謝 卷辰龍 ...

如果你愛她,她是你的女朋友,她要你什麼事都順著她,會和她在一起嗎?什麼事都順著

個人認為無論誰都應該有自己的底線和原則,只要願意可以都順著她,不違背良心,不違反心意,心甘情願也可以 賁放 女的讓男朋友順著很正常啊,這是一種撒嬌,也是一種喜歡,但是他要在錯誤的事情方面也要你順著,你就要好好考慮,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了。當然,這個錯誤程度取決於事情的樣子。 水華暉 如果很愛她,很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