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女生的時候,她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時間 2021-07-07 06:55:42

1樓:筱雅的殤

追求一個女生的時候,她的心裡是很複雜的。

如果你追的那個女生剛好喜歡你,那麼搞剛好你追她的時候,她一定會特別的欣喜,她的心裡小鹿亂撞,彷彿你就是他的初戀一樣,緋紅的臉上有一絲絲害羞,像個可愛的小姑娘。她會覺得她是一個很幸運的女孩子,能被你喜歡上,因為她也同樣喜歡你,她希望你能進一步對她追求。她一個害羞的人,從來都學不會主動,所以她希望你多主動一點,再靠近一點點,她就會跟你走。

她的心裡,你永遠都是最好的那個人,當你追她的時候,她會覺得特別的開心,如果有一天你忽然冷落了她,她就會覺得像失去了什麼一樣,整個人就會焉了。她很享受你追求她的過程,讓她感覺分外幸福,他覺得你是如此溫柔,她真想一輩子沉淪在你的溫柔裡。

如果你追的那個女生不喜歡你,那麼你越是對她猛烈追求,她越是反感你這樣。因為她根本都不喜歡你,她只希望,你能夠安靜一點,不要去打擾他。她有她喜歡的男生,她不希望因為你追求她,而讓那個男生誤會他。

不希望你再去追求她,只希望你快點放棄她。她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因此她害怕會傷害到你。想讓你趁早放棄,不想讓你,愛到最後成傷。

那樣你會更加痛苦。她是善良的,她不希望你陷入他的世界不可自拔,所以她只好每次都對你絕情一點,這樣你就不會,對她充滿期望,沒有希望就沒有失望。她對你的傷害就會少一點。

追求一個女生的時候,她的心裡是複雜的,不同的女生會有不同的想法。

2樓:有點小帥的

都說女孩的心思你別猜。女孩的心思海底針,所以在男生追求女生的時候,因為不知道女生心裡到底在想什麼,都會非常的苦惱和煎熬。那我就來講講我的見解吧。

首先,你得確定她不是討厭你的,其次,她沒有其他的喜歡的人。如果是這樣,她應該會對別人的追求很冷漠的對待。如果不是上面的情況,也就是一般情況下,女生被追時,她們的心情應該也是非常的糾結和混亂,不過首先你得有讓她愛上你的優點。

在女生被追求時,她們都很沒有安全感,因為他們都很害怕男生是渣男,只是為了泡她或不單純的目的。所以她們就會一直揣測對方的心思,也會對你的真誠度進行觀察和檢測。畢竟她們也不想被人玩弄感情,所以在追求女生的時候,讓她們看到你的真誠是非常的重要。

因為女生的不確定和內心的混亂,她們也許會對你忽冷忽熱,有時候不自主的往後退,因為她們害怕受傷,缺乏安全感。所以,讓她感到安心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有的時候,男生也很怕自己太過於主動嚇怕了對方,讓對方喘不過氣。其實這也是因人而異的事情,不過任何事情過頭了都不好不是嗎。在追求女孩子的時候,男生就應該主動,同時也要有自信和勇氣,不能要被女生的忽冷忽熱給打敗。

給她你的真誠和溫暖,她心裡想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做得夠不夠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一個女生的角度來看這個問題。一定要透徹的說清楚和明白才會讓一些愚蠢情商低的男生看清一些事實。因為的確好多男生會在追求女生的道路中糾結徘徊和不知所措。

導致結果是斷斷續續的錯過自己的愛情。

在女生對你有感覺的前提下,我們就要注意你的追求方式了。對於女生來說浪漫攻式是誰都抵抗不住的,甜言蜜語誰都難以拒絕。所以男生的做法一定要恰當有心意,懂得女生的想法愛好從側面來體現你對她的在乎。

這時候有些女生嘴上雖然還不承認但是內心和行動已經有所接受了。所以一定要學會用腦子來追求這樣你的幸福才會被牢牢抓在手中。而不是一次又一次的成為別人口中的單身狗。

不怕沒有物件可尋,怕的是我們面對機會就白白的在自己手中溜走。女生心中的想法是跟著你的做法來改變的。機智應對才是方法和套路。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被追的時候,心裡都在想什麼

她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呢,她是在想什麼?

情況一 她也喜歡你,只是想逼你說出來,我就是用這招對付我男朋友的,激將法。情況二 她不喜歡你,一般女生在遇到乙個對自己有意思的人的時候,如果她不喜歡那個人的話,可能也會討厭那個人的。根據你的場景我猜想 情況一的可能40 情況二的可能60 我猜的可能不準確,最好的辦法就是你和他表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在學校裡早戀的學生,他們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大洋的情感 說到早戀這個詞,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對於成年人來說,孩子的早戀就像洪水猛獸,他們很擔心孩子和學生早戀。但對於學生來說,這又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在他們的身邊,很多人都在談戀愛,並沒有家長認為的那麼可怕。那麼早戀的學生,心裡到底在想什麼?有好感就在一起 比起大人世界的愛情,學生們的早戀就簡單很多...

男人到底在想什麼,男生冷戰的時候都在想些什麼

心情不好吧 通常男人不會對自己喜歡的女人發脾氣.只是遇到心情不好會的.你就和他談談吧 我是男生.通常我都是這樣 很少 2種性別的思想很難互相理解,如果你前面說的是準確的,男人真的打算結婚的話,那除非是發生了不得了的事,不過有很多男人很會演戲.有些男人甚至可以讓一些女人相信他會為了她死,但是實際上,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