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到底在追求什麼,到底在尋找什麼?難道人活一輩子就是為了錢嗎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1-05-06 05:09:32

1樓:阿瑟

有的人是,追求什麼? 這個應該問自己,問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目的是什麼?自己所做的一切是否問心無愧?

2樓:旁珈藍福

當然不是只為了錢,我們可以追求的很多 開心,幸福,健康我們都可以去追求 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去為自己的目標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3樓:冷夙檾唟詴俲

為了追求人生的真諦,幸福的真諦

人活一輩子,到底在追求什麼?又該珍惜些什麼?拜託各位了 3q

4樓:利寄厹

現在生活的節奏越來越快,大家都在一直向前衝,卻會忘記回頭看看那些為我們付出一生的親人!追求越來越多:金錢、名譽、地位等等,太多太多。

但就在親人離別我們的時候,才開始反思著自己給了他們什麼? 我覺得,羨慕去最應該珍惜的就是那些活著的親人們。哪怕是頓飯,一次見面。

對於他們來說,那就是拿出來可以回味很久的了!

記得採納啊

5樓:三秒微笑

這個問題恐怕是最無解的乙個哲學命題了,我相信沒有任何乙個人能給出標準答案。既然如此,我們不如先不去探求這個問題的答案,而是帶著這個問題去用心、大膽地生活,想到什麼就去幹,覺得什麼做來有意義那就去做,去恣意體會生命中的種種痛苦與快樂,然後祈願能在自己嚥氣之前,通過自己這一生對生命的體會與感悟從而給出自己對於這個問題的回答。 朋友,你因被所愛的人拒絕而痛不欲生,說明你是個把感情(至少是愛情)看得很重的人,這很可愛,而且你還能意識到她是無法替代的,這說明你是個懂得珍惜的人,這點更是可貴。

你看,你還是優點蠻突出的嘛!只要你能為自己找到乙個使自己行動的動力,你就一定不會過得平庸。

6樓:未成年

說白了,就是為了能過上好的生活,能讓自己的家人都過上好的生活,為了自己的明天。 每個人都有死去的那一天,但是想怎麼死去?你碌碌一生,那又有什麼價值,所以就應該活得精彩,把逝去的親人那份精彩一起活出來!

我想他們也希望你好好的生活,為了生活努力奮鬥。 我希望你不要放棄,努力奮鬥,有一天你回過頭來看看自己走的路,等到死的那一天,你可以問心無愧的對自己說,我這一輩子沒白活!!!!

人活一輩子難道就是為了錢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copy有錢是萬萬不bai能的!我們活著,du說俗一點就是就是為了錢zhi而奮鬥,我們的衣食住行dao,哪一樣離開它就寸步難行。這也是很多人追求的目標。

但是一但我們擁有了它,成了億萬富翁,就開始向權利或個人聲譽這方面發展了,例如xx明星搞公益活動,搞慈善募捐,因為他們已經不需要錢了,而我們這些人還在拼命的掙錢,自己的溫飽問題還沒解決,哪有那個閒心去搞募捐啊!就拿看病來說吧,窮苦老百姓怎能拿的出天價的醫藥費,他們怎麼能看的起病呢!沒錢能行嗎?

所以說,人開始是為它而活,讓它成為我們的精神動力,但一旦擁有之後,我們要把財富撒向人間受苦受難的人們,因為我們知道了錢對他們的種要性!

8樓:匿名使用者

哎...權,名,利.性.等等,不光是錢,錢只是個基本.沒辦法,有錢會比沒錢差嗎?

人的一生究竟在尋找什麼?

9樓:呼延思

尋找? 人的一生很短暫,只能在有限的時光裡找到自身價值! 要不他在某種意義上可以說是個廢人。 每人都有他自己的嚮往和追求。求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自己想要的,要什麼就尋找什麼。

人的一生到底在追求什麼

喜怒哀樂,酸甜苦辣。人啊 你從 來?出生 你來幹什麼?生活 你要去 死後 是的,不過是通過追求名利而安穩。佛法則拋棄名利而安穩。一種意義,一種活著的理由!包括很多,同時也容納很多。人是為了理想而轉動?人是為了自己的名利討活?人是為了自己的慾望去和現實掛鉤?追求!追求自己覺得一種美滿 世俗的人追求的無...

人的一生究竟在追求什麼啊!人的一生到底在追求什麼?

追求什麼重要吧 活著才是最重要的 我看其實可以不需要講的那麼露骨的 不是嗎 你是走不出內心裡面那個不太好意思的自己 不是你做不到 瓶子座的就知道有這個情況 我了解 老是想些人家搞不懂的事情 這不是你的錯 起碼有對人生一段真正意義上的思考 這很好 走出現在的心理困境最首要 以後的路誰知道呢 走了才會有...

人的一生到底在追求什麼?重物質還是精神

等愛的花生 不管追求什麼其實都有乙個度的問題,物質是基礎,精神是昇華,兩者缺一不可,缺了生活就不完整。只不過要把握好這個度,不能光重物質,迷失了自己 也不能滿目追求精神,結果不切實際,落得虛無飄渺的下場。 追求目標,嬰兒時的你目標是能走路,小時候的你目標是能長大 長大的你目標是能成家立業 老的你目標...